夏天主题的英语儿童歌歌词

圣诞节儿歌歌词少一点英文版_百度宝宝知道圣诞节儿童英文歌曲歌词
圣诞节儿童英文歌曲LRC歌词
更新时间:
评分:9.4分
下载次数:2696
喜欢【圣诞节儿童英文歌曲】您也可能喜欢TA们的歌曲……
1.41万人听过2.1万人听过3.106万人听过4.7万人听过5.9万人听过6.10万人听过7.3万人听过8.24万人听过9.108万人听过10.4万人听过11.2万人听过12.104万人听过
歌曲名:&&歌手:&&所属专辑:
作词:&&作曲:&&发行公司:未知&&发行时间:
歌曲ID:567048&&分类:其它&&语言:&&大小:2.85 MB&&时长:03:07秒&&比特率:128K&&评分:9.4分
介绍:《圣诞节儿童英文歌曲》 是 节日歌曲 演唱的歌曲,时长03分07秒,由作词,作曲,已累积试听超过2696次,如果您觉得好听的话,就把这首歌分享给您的朋友共同聆听,一起支持歌手节日歌曲吧!
◆ 本页是其它圣诞节儿童英文歌曲其它LRC歌词下载页面,如果您想下载圣诞节儿童英文歌曲mp3,那么就点击&&
◆ 如果你想在线试听这首歌曲就点击&&,如果你想把这首歌外链到QQ空间点击&&
◆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歌手节日歌曲的信息就点击&&&&&&&&&&
◆ 圣诞节儿童英文歌曲的永久试听地址是/play/567048.htm,请将()告诉您的3个朋友,感谢您对九酷音乐网支持!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Now I know my ABC,
tell me what you think of me.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现在我认识了 ABC,
告诉我你认为我怎么样。
------分隔线----------------------------
相关儿歌歌词
儿歌资源大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儿童英文歌曲圣诞快乐的歌词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第一首: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 good tidings for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and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night 英文歌词 Jingle Bells (The One Horse Open Sleigh) Lyrics:James Lord Pierpont Music:James Lord Pierpont Dashing through the snow,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Over the fields we go,L Bells on bobtails ring,Making spiritis bright,What fun it is to ride and sing a sleighing song to night.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Oh,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Oh,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A day or two ago I thought I'd take a ride,And soon Miss Fannie Bright,W THe horse was lean and lank,Misfortune seemed his lot,He got into a drifted bank,And we,we got upsot.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Oh,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Oh,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Now the ground is white,Go it while you're young,Take the girls tonight,And sing this sleighing song.Just get a bobtailed bay,Two-forty for this spead,Then hitch him to an open sleigh,And crack!You'll take the lead.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Oh,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Oh,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中文歌词 铃儿响叮当 作词:詹姆斯·罗德·皮尔庞特 作曲:詹姆斯·罗德·皮尔庞特 冲破大风雪,我们坐在雪橇上,快奔驰过田野,我们欢笑又歌唱,马儿铃声响叮当,令人精神多欢畅,我们今晚滑雪真快乐,把滑雪歌儿唱.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在一两天之前,我想出外去游荡,那位美丽小姑娘,她坐在我身旁,那马儿瘦又老,它命运不吉祥,把雪橇拖进泥塘里,害得我们糟了殃.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白雪铺满地,趁这年青好时光,带上亲爱的朋友,把滑雪歌儿唱.有一匹栗色马,它日行千里长,我们把它套在雪橇上,就飞奔向前方.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热门搜索推荐:
5068儿童网提供最新最全的儿童歌曲、儿童作文、儿童故事、手抄报、黑板报、好词好句等内容,让小朋友在学习的同时享受快乐!打造属于小朋友的快乐天堂!请记得收藏分享我们哦~
当前位置:
新四季歌 
  来源:5068儿童网  发表时间:
分享儿歌:
新四季歌英文儿歌视频歌词在线看内容讲解
  《新四季歌》歌词简单、旋律优美,用中英文的演唱让小朋友们既了解了四季的特征,还会用英文来表达。
  新四季歌 歌词
  春天春天是温暖的  夏天夏天是炎热的  秋天秋天刮大风呀  冬天冬天是寒冷的  Spring is warm  Summer is hot  Auttuen is windy  Wint is cold
火爆儿歌推荐
最新儿歌分享}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儿童英语歌曲下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