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帮我翻译一下这个合同的付款合同范本程序,好再追加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用人单位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时,双方应认真阅读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一经依法签订即具有法律效力,双方必须严格履行.请用人工,别找网上的。好的话,本人会追加分数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Employers and trade unions signed labor contracts, the two sides should carefully read the labor contract. A labor contract 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law that have the force of law, the two sides must strictly fulfil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ofcourse,please give me the contract and the way to pay money.Can you ship it to my country? 的翻译是:当然,请给我合同和付钱的方式。你可以运到我的国家吗?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ofcourse,please give me the contract and the way to pay money.Can you ship it to my country?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当然,请给我的合同和支付方式money.Can你运到我国?
当然,请给我合同和付钱的方式。你可以运到我的国家吗?
当然,请给我合同和付钱的方式。你可以运到我的国家吗?
ofcourse,请给我的合同和支付的方式钱你能船舶它向我国?
ofcourse,请给我合同和方式支付金钱。您能否运输它对我的国家?
相关内容&ai want you,even in my dreams love you. 我想要您,甚而在我的梦想爱您。 & a小时候 哭着哭着 就笑了 长大了 笑着笑着 就哭了 Cried to cry in childhood to smile has grown up has smiled is smiling is crying & a3.顶棚: 3. ceilings: & aThe past is all gone.Being happy is the top priority. Please input the text! The past is all gone. Being happy is the top priority. & ait's not the destination that counts——it's how much you enjoyed the journey. 它不是目的地计数它是多少您享受旅途。 & a月份 Month & aHe never gives up when he is in some difficulty situations 当他是在一些困难情况时,他从未放弃 & aMolten Core 溶解的核心 & aI know ah depressed 我知道啊压下 & a有事快讲 Has the matter to say quickly & a首先做饭时要注意用火,第二要保持紧急通道的畅通,第三要备好灭火器 First prepares food when must pay attention uses the fire, second must maintain the urgent channel unimpededness, third must arrange the fire extinguisher & adon'tfell sorry The dear music accompanies me It safest does don'tfell抱歉它最安全的亲爱的音乐伴随我 & a用全部来爱你 With loves you completely & a晕,我是来自中国的男孩,我不喜欢收费的 The corona, I am come from China's boys, I do not like collecting fees & a雪飘巴黎 The snow flutters Paris & aAn idiot boss I met in my life, I hope that one day when I was the boss would not be so 我在我的生活中遇见的蠢货上司,我希望那一天,当我是上司没如此是 & a印尼炒饭 Indonesia fries rice & a做个全新的自己 Makes brand-new own & a参加大会闭幕式 Attends the congress closing ceremony & a肆无忌惮的纵声大笑,谁又能把我怎么滴,哈哈哈哈哈哈 Unscrupulous laughing heartily, who can how drop me, ha ha ha ha ha ha & a父母的言行对孩子的成长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Parents' words and deeds can have the very tremendous influence to child's growth & a登陆QQ进去就看到了 Landed QQ to go in sees & a正在发送 Is transmitting & aThe small blue cap 小蓝色焰晕 & aChangjiang Street 62 (1-19-1) Huanggu district Changjiang街道62 (1-19-1) Huanggu区 & a公园在迎宾大道的右边。在运动中心的对面。从学校出发。向左转、沿着街直走、再向左转。直走,公园就在我们的右边 The park in welcomes guests main road right side.In center of motion opposite.Embarks from the school.The left face, goes straight, again the left face along the street.Goes straight, park in ours right side & a汇报工作进展 Reports the work progress & a很亂 Very chaotic & aA Matter-Element Model of Road-Region Ecosystem Stability Evaluation 路区域生态系统稳定性评估问题元素模型 & a也要上班啊 Also must go to work & a建筑学院的学生 Construction institute's students & a我想认识一些国外的朋友 I want to know some overseas friends & a你高傲得救像一只鸭子 You are saved arrogantly an elephant duck & a爱不起就不爱 Cannot like not loving & aBusinessalways Businessalways & aIf fate has it that you'll have to wander,then let me plant happiness and sunshine along your way 如果命运有它您将必须漫步,则让我种植幸福和阳光沿您的方式 & aThe people think that Hank makes the sun go away 人民认为汉克做太阳走开 & a约翰在圣诞节与玛丽互换了礼物 John has exchanged the gift in the Christmas day and Mary & aMerlin like Hank 默林喜欢汉克 & a在同一文件夹中重命名 Names again in the identical folder & a提议 Proposition & ai want to give you a present 我想要给您礼物 & a在我们学校的操场怎么样? In our school drill ground how? & a我求助他时,他总是乐意地帮助我 When I seek help him, he is always glad to help me & aMAYBE TOMAY YEARS 可能TOMAY年 & a获得博士学位 Obtains the doctorate & aSun Yat-Sen University 孙逸仙大学 & a被选为大使 Is elected for ambassador & a我相信我 I believe me & aI want a soul mate 我想要知己 & acheck for sliding 检查滑 & awhat's your father? 什么是您的父亲? & a几个月前的事 Several month ago matters & aofcourse,please give me the contract and the way to pay money.Can you ship it to my country? ofcourse,请给我合同和方式支付金钱。您能否运输它对我的国家? &关注今日:5 | 主题:206016
微信扫一扫
【交流】求助翻译(哪位大侠帮忙,这是个访问学者协议英文件的一条,实在看不懂!
页码直达:
这个帖子发布于3年零74天前,其中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或有所发展。
No consent or waiver,express or implied, by either party to this Agreement to or of any breach or default by the other in the performance of any obligations hereunder shall be deemed or construed to be consent or waiver to or of any other breachor default by such party
hereunder.
Except as otherwise provided herein, failure on the part of any party hereto to complain of any act or failure to act by the other party or to declare the other party in default
hereunder, irrespective of how long such failure continues, shall not constitute
a waiver of the rights of such party hereunder.
不知道邀请谁?试试他们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西出阳关 编辑于
Is this the original? Can LZ read?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非常对不起,复制过来发现格式乱了。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Legal document is very hard to translate to corresponding Chinese,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say them in Chinese.However, don't worry about it. It just basically means that nothing can be changed or waived by you or the other party who signs the agreement.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我单位要一份中文翻译件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Two solutions:1) Find help from a "" in a legal/law Chinese forum2) Hire a translation company to do the job for you.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你觉得这样翻译如何?<font style="color:#.3弃权。本协议任何一方对此合同条款的任何违约行为的放弃主张,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都不能视为同意或默认对方弃权或任何其他违反本协议行为。本协议之任何一方抱怨对方不作为或未能行使本协议或声明对方违约,不论这种状态持续多久,都不构成放弃这项合同权利, 本合同另有规定除外。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 您好Waiver. No consent or waiver,express or implied, by either party to this Agreement to or of any breach or default by the other in the performance of any obligations hereunder shall be deemed or construed to be consent or waiver to or of any other breachor default by such party hereunder. Except as otherwise provided herein, failure on the part of any party hereto to complain of any act or failure to act by the other party or to declare the other party in default hereunder, irrespective of how long such failure continues, shall not constitute a waiver of the rights of such party hereunder. 这是一道很有意思的题目。协议很难译,我还是硬着头皮译出来了,期待批评。弃权。本协议任何一方对本协议或对另一方在履行以下列举之任何义务时的违约或不作为的同意或弃权,不论是明示的还是暗示的,均不得认为或视为对该方其他违约或不作为的同意或弃权。 除本协议另有规定外,任何一方在指控另一方任何行动或另一方不行动时的失败或未能宣示另一方不作为,无论这种失败持续多长,绝不构成对该方权力的弃权。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关于丁香园微信二维码
&&&&&&正文
2015年二级建造师复习资料:承包人认为有权得到追加付款的程序
10: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12288; |
根据《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中的通用合同条款,承包人认为有权得到追加付款和(或)延长工期的,应按以下程序向发包人提出索赔:(1)承包人应在知道或应当知道索赔事件发生后28天内,向监理人递交索赔意向通知书,并说明发生索赔事件的事由;(2)承包人应在发出索赔意向通知书后28天内,向监理人正式递交索赔通知书;(3)索赔事件具有连续影响的,承包人应按合理时间间隔(一般为28天)继续递交延续索赔通知;(4)在索赔事件影响结束后的28天内,承包人应向监理人递交最终索赔通知书,说明最终要求索赔的追加付款金额和延长的工期,并附必要的记录和证明材料。 责任编辑:soso
延伸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
&&&&&&&&&&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4大班次+3套模拟题 提升学习效果
24小时专家在线答疑
特色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续学保障: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5大班次+3套全真模拟题+1套预测试题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精品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续学保障: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3套全真模拟题+2套预测试题+冲关宝典
专职助教跟踪指导 一对一教学
实验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续学保障: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辅导教材+3套模拟+3套预测题+冲关宝典
大数据分析小灶教学 私人定制服务
定制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续学保障: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堂课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报同科目辅导 享7折优惠!
1、凡本网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12288;&#12288;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12288;&#12288;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12288;&#12288;3、联系方式:010- / 400 810 5999。哪位好心的哥哥姐姐帮我翻译一下
编辑: 16科教网 &&&来源:用户发布&&&发布时间:&&&查看次数:22
帮看下哪位好心的哥哥姐姐帮我翻译一下,晕晕!网友回答翻译什么啊?
外语学习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发布,本站无法保证其部分内容的正确性,请用户一定仔细辨别。
[] &&[联系QQ:] &
滇ICP备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预付款合同范本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