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说both和all位置在be副词 动词 位置之后,一般副词 动词 位置之前,可是例子为什么不是?

both,all的区别和用法
我的图书馆
both,all的区别和用法
all , both, 表示“都”,“全部”。 (1) both指两个人或物,而all指三个以上的人或物,在句中都可作主语、宾语、表语、同位语或定语。 Both of us want to go. 我们两人都想去。 All of us should work hard.我们都应努力工作。 (2) both和all都可直接修饰名词;名词前如有限定词时,其前只能用both of或all of。 Both brothers are clever. 兄弟俩都聪明。 Both of the books are useful.两本书都有用。 (3) both和all在句中的位置是位于be动词之后,行为动词之前,如有情态动词或助动词,则位于情态动词或助动词与主动词之间。 We are all here. 我们都来了。 [特别提醒] (1) both的反义词是neither, all的反义词是none。 Both of us are not doctors. 我们俩并非都是医生。 (部分否定) Neither of us is a doctor. 我们俩都不是医生。(全部否定) All of the books are not helpful. 并非所有这些书都对人有帮助。(部分否定)
相同点:都可以作形容词、代词,如(都是词霸上的例子)1. Both guests have arrived. Both the books are torn. Both her fingers are broken.All the windows are open. Deal all the cards.注意:both和all作形容词修饰名词,在有冠词的情况下放在冠词前,这一点和其他形容词不同。例如,all the world 和 the whole world2. Both were candidates. We are both candidates. Both of us are candidates.All that I have is yours. We are all Chinese. All of us are sick.3. 与否定词“not”连用时只表示部分否定,而且不要被“not”灵活的位置迷惑,应理解为“不是所有的…都…”不同点:both可作连词,all可作副词,如1. an attorney well regarded for both intelligence and honesty.2. a ro directions that were all wrong. all能修饰形容词2. 数量上:both固定是“两、双”,而all表示“三个或三个以上”
TA的最新馆藏[转]&[转]&[转]&[转]&[转]&[转]&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both和 all的用法.以及它们与be动词的位置关系
爱洁哥4791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其实用法差不多吧,只是both一般指两个,ALL可以是两个,也可以是更多.比如说both you and I,both the (two) boys.all of us.both后要接复数的BE动词,all后面有时候是可以接单数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oth 指两者;be动词用复数all 全部 一般用复数
扫描下载二维码欢迎来到21世纪教育网题库中心!
Linda’s aunt and uncle _______ workers.A.are all! e- B1 A3 M* ^1 [; A B.are both) V
f" W. B* b% U) f: H% G
O C.both are3 T; B/ g4 _$ b2 K
[& b D.is both9 \! j: P, `0 K$ T8 g
解析试题分析:all , both, 表示“都”,“全部”。 both指两个人或物,而all指三个以上的人或物,在句中都可作主语、宾语、表语、同位语或定语;both和all都可直接修饰名词;名词前如有限定词时,其前只能用both of或all of。both和all在句中的位置是位于be动词之后,行为动词之前,如有情态动词或助动词,则位于情态动词或助动词与主动词之间。句意:琳达的叔叔和婶婶都是工人。结合语境可知选B。考点:词义辨析点评:该题型是属于英语考试的基础题型,是必考内容。英语单词同汉语一样具有一词多义,一词多性的特点。解答此类问题首先要理解每个选项的基本含义,并注意交叉含义间的区别,了解其特殊用法,然后结合语境选择正确答案。a11.both在句中放在be动词.情态动词及助动词之后.放在实义动词之前.(5) each和every的用法A. each用来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或物中的一个.every则指两个以上的人或物中的一个——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a11.both在句中放在be动词.情态动词及助动词之后.放在实义动词之前.(5) each和every的用法A. each用来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或物中的一个.every则指两个以上的人或物中的一个.B. 从含义和语法功能上看.each是“单个 的意思.侧重个体.在句中可作主语.同位语.定语和宾语.而every是“每一个 之意.侧重全体.整体.共性.在句中只能作定语.也就是说它后面必须跟着名词.而由every构成的合成词后面绝不能跟名词.(6)either.neither.both的用法either:指两者中的任意一个.作主语谓语用单数.neither:指两者都不.全否定.作主语谓语用单数. both:指两者都.作主语谓语用复数. (7)many和muchmany只能和复数可数名词连用.much只能和不可数名词连用.注意:a lot of/lots of / plenty of=much/manya large/great number of=manya great/good deal of=much(8)few.a few.little.a littlefew.little表示否定含义.“很少 “几乎没有 ,a few.a little表示肯定含义.有一些 .few.a few用在可数名词前.little.a little用在不可数名词前.[冠词] 【】
题目列表(包括答案和解析)
从下面的方框中选择一个适当词填空,并将其正确形式写在句中横线上,每空一词,只用一次。beautiful& lend& smoke& much& kindness& energy& protect& luck& invent twenty-one【小题1】This year is 2012. We are living in the ____&&&&______Century.&【小题2】 ---“Honey, I need to refresh myself. Do you mind my ____ in the living room?---No way!”【小题3】Computer is one of greatest _____,I can’t imagine what our life would be without it.【小题4】---Mr. Sun, could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on how to improve my spoken English?-----The____ practice you make, the better your spoken English will be. 【小题5】It’s _____ of you to help the people in need.【小题6】A low-carbon lifestyle has an effect on our daily life. People should pay more attention to saving _____.【小题7】There was a big fire in the office yesterday. _______,all the people were saved.【小题8】Our goal is ______ our environment from being destroyed. 【小题9】On April 14th, an earthquake hit Yushu and destroyed its _______completely.—It’s a great pity.【小题10】Tomorrow Tom will return the book I _____ to him. .
单词填空(每小题1分,共10分)请根据所给首字母或中文提示,写出单词在句中的正确形式。每空只能填一词,将单词完整地写在答题卡上。1. Mybrother’s schoolbag is small, but Jim’s is b&&&&&&.2. Look!That is my lovely c&&&&&& . It’s runningafter a mouse. 3. Please o&&&&&&&the door and come in.4. Miss Qinis a good t&&&&&& . She teaches Englishwell.5.Don’t rideyour bike too f&&&&&& &in the street.It’s very dangerous. 6. Boys andgirls, please take out your &&&&&&&&(钢笔) and write down the new words. 7.--- Howabout this &&&&&&&&(红色的) skirt?& --- It’s vey nice. Iwill take it.8. A girlfrom a primary school in Guilin was very &&&&&&&&(幸运的) to get a free ticket to the 2010World Expo in Shanghai.9. When you &&&&&&&&(接受) a present, you must use both hands.It’s a traditional custom in China. 10.Thevillagers &&&&&&&&(庆祝)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by having adragon boat race last Wednesday.&&
从下面的方框中选择一个适当词填空,并将其正确形式写在句中横线上,每空一词,只用一次。beautiful& lend& smoke& much& kindness &energy& protect& luck& invent twenty-one【小题1】This year is 2012. We are living in the ____&&&&______Century.&【小题2】 ---“Honey, I need to refresh myself. Do you mind my ____ in the living room?---No way!”【小题3】Computer is one of greatest _____,I can’t imagine what our life would be without it.【小题4】---Mr. Sun, could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on how to improve my spoken English?-----The____ practice you make, the better your spoken English will be. 【小题5】It’s _____ of you to help the people in need.【小题6】A low-carbon lifestyle has an effect on our daily life. People should pay more attention to saving _____.【小题7】There was a big fire in the office yesterday. _______,all the people were saved.【小题8】Our goal is ______ our environment from being destroyed. 【小题9】On April 14th, an earthquake hit Yushu and destroyed its _______completely.—It's a great pity.【小题10】Tomorrow Tom will return the book I _____ to him. .
请根据所给首字母或中文提示,写出单词在句中的正确形式。每空只能填一词,将单词完整地写在答题卡上。【小题1】J_______& is the first month of a year.【小题2】 Do you want to be a great teacher in the f__________?【小题3】 Don’t ____________(进入)the room.【小题4】 Liping was b__________ in a small village in 1996.【小题5】My father ____________ ( 结婚 )when he was 25.【小题6】The ___________( 燃料 ) is very expensive.【小题7】Is there a& __________( 花园 )behind house ?【小题8】The train can carry many p___________.【小题9】 Do you know the answer to this q__________ ?【小题10】 This song is one of the most p&&&&&&&&&&songs in 2010.
单词填空(每小题1分,共10分)请根据所给首字母或中文提示,写出单词在句中的正确形式。每空只能填一词,将单词完整地写在答题卡上。【小题1】My brother’s schoolbag is small, but Jim’s is b&&&&&&.【小题2】Look! That is my lovely c&&&&&&. It’s running after a mouse. 【小题3】 Please o&&&&&&&the door and come in.【小题4】 Miss Qin is a good t&&&&&&. She teaches English well.【小题5】Don’t ride your bike too f&&&&&&&in the street. It’s very dangerous. 【小题6】Boys and girls, please take out your &&&&&&&&(钢笔) and write down the new words. 【小题7】--- How about this &&&&&&&&(红色的) skirt?& --- It’s vey nice. I will take it.【小题8】 A girl from a primary school in Guilin was very &&&&&&&&(幸运的) to get a free ticket to the 2010 World Expo in Shanghai.【小题9】When you &&&&&&&&(接受) a present, you must use both hands. It’s a traditional custom in China. 【小题10】The villagers &&&&&&&&(庆祝)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by having a dragon boat race last Wednesday.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已解决问题
They& are& both&& students和They& are&& all&& students有什么不同吗?还有就是take&& it&& &home&& 和take&& it&& to& home 有不同吗
提问时间: 11:29:14提问者:
同学你好,感谢你对新东方课程的支持
1、both表示"两者全都",作主语时当复数用。例如:
Wang Lin and Li Ping both stood up.王林和李平都站起来了。
Both of the students are Young Pioneers.这两个学生都是少先队员。
all表示“三者或三者以上全都”。例如:
My brothers and I are all at school.我的兄弟和我都在上学。
They all went to the school farm yesterday.昨天他们都去学校农场了。
注意:both和all在句中用作同位语时,通常放在行为动词之前或be动词之后。试译:
我们都很累。
误:We all are very tired.
正:We are all very tired.
2、你可以提供一下具体的语境吗?结合语境分析会更好
欢迎登陆新东方在线
欢迎到新东方论坛
回答时间: 21:25:06
[知识堂达人]
考研直通车
英语四六级
商务英语/BEC
口语风暴课程
青春期问题
娱乐八卦吐槽
旗下成员公司 全国客服专线:400-676-3300 上海客服专线:021- 购卡咨询(上海):021-Copyright (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东方在线 版权所有
京公安备110-108194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lso的位置 情态动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