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かないで这句话是什么刻舟求剑的意思是什么?求大神给准确精准翻译,谢谢!

QAQ求大神翻译一下歌词...【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48,001贴子:
QAQ求大神翻译一下歌词...收藏
微笑(ほほえ)んだうしろ姿(すがた)に泣(な)きそうな颜(かお)を 隠(かく)してたやさしさで胸(むね)がいたくてこんなに日々(ひび)がいとおしくて风(かぜ)の音(ね)に 夕暗(ゆうやみ)に懐(なつ)かしい君(きみ)を思(おも)い出(だ)すいつまでも一绪(いっしょ)だよ、と叶(かな)わぬことくり返(かえ)しぬくもりはこの手(て)にあざやかなまま 生(い)きている忘(わす)れたくないもの受(う)け取(と)った爱(あい)を 未来(みらい)にかえながらあと何(なに)を话(はな)せただろうはなれてしまう その前(まえ)に淋(さび)しさを感(かん)じることは孤独(こどく)とどこか违(ちか)っていてありがとう うれしいよ大切(たいせつ)な时间(じかん)をくれたね永远(えいえん)をつなぐように深(ふか)い场所(ばしょ)でふれあえたしあわせの余韵(よいん)がそっと背中(せなか)を 押(お)している旅立(たびだ)ちの夜明(よあ)けを照(て)らしてたのは 二度(にど)と会(あ)えない日々(ひび)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抱(だ)きしめていくんだわたしをつくる ひとつひとつをずっと…ぬくもりはこの手(て)にあざやかなまま 生(い)きている忘(わす)れたりしないよ受(う)け取(と)った爱(あい)の 辉(かがや)きと歩(ある)こう
多数互联网小贷公司不知道:这样的系统,能一站解决风控、授信和放款!
等到什么时候都可以....只要大神们有空的时候稍微翻译一下
哎哟...前辈好调皮欺负人.....
神兽验证码真伤人....
たからもの「夏目友人帐 肆 ED」作词:こだまさおり / 作曲:神前暁(MONACA)编曲:神前暁、高田龙一(MONACA)歌:河野マリナby:草帽仔^_^ / 微笑んだうしろ姿に〖你微笑的背后〗泣きそうな颜を
隠してた〖悄悄藏着哭泣的脸孔〗やさしさで胸がいたくて〖你的温柔令心隐隐作痛〗こんなに日々がいとおしくて〖这样的日子让人眷恋难舍〗风の音(ね)に
夕暗に〖风儿私语
暮色朦胧〗懐かしい君を思い出す〖不禁忆起让人怀念的你〗いつまでも一绪だよ、と〖无论何时都要相伴一起〗叶わぬことくり返し〖重复默念无法实现的愿望〗ぬくもりはこの手に〖手中温暖一片片〗あざやかなまま
生きている〖鲜艳多彩地绽放着生命〗忘れたくないもの〖不愿忘却的回忆〗受け取った爱を
未来にかえながら〖把得到的爱
化作未来〗 TVアニメ「夏目友人帐 肆」EDテーマあと何を话せただろう〖还能向你说些什么〗はなれてしまう
その前に〖趁在两人即将分离之前〗淋しさを感じることは〖阵阵寂寞侵袭而来〗孤独とどこか违っていて〖感觉与孤独有所迥异〗ありがとう
うれしいよ〖谢谢你
我很快乐〗大切な时间をくれたね〖是你赐予我宝贵的时光〗永远をつなぐように〖但愿永远长存〗深い场所でふれあえた〖我们在心灵深处相互依偎〗しあわせの余韵が〖幸福的余韵〗そっと背中を
押している〖轻轻推着我们的后背〗旅立ちの夜明けを〖把启程的黎明〗照らしてたのは
二度と会えない日々〖照亮的是
无法重来的时光〗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抱きしめていくんだ〖离别之际
你紧紧拥抱着我〗わたしをつくる
ひとつひとつを〖把我的所有一切〗ずっと…〖紧拥不放…〗ぬくもりはこの手に〖手中温暖一片片〗あざやかなまま
生きている〖鲜艳多彩地绽放着生命〗忘れたりしないよ〖我永世不忘怀〗受け取った爱の
辉きと歩こう〖抱着得到的
爱的光辉走下去〗你这么懒。连百度一下都不愿意
完了一楼那个好像有点问题.....微笑んだうしろ姿に泣きそうな颜を 隠してたやさしさで胸がいたくてこんなに日々がいとおしくて风の音(ね)に 夕暗に 懐かしい君を思い出すいつまでも一绪だよ、と 叶わぬことくり返しぬくもりはこの手にあざやかなまま 生きている忘れたくないもの受け取った爱を 未来に変えながらあと何を话せただろうはなれてしまう その前に淋しさを感じることは孤独とどこか违っていてありがとう うれしいよ 大切な时间をくれたね永远をつなぐように 深い场所でふれあえたしあわせの余韵がそっと背中を 押している旅立ちの夜明けを照らしてたのは 二度と会えない日々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抱きしめていくんだわたしをつくる ひとつひとつをずっと…ぬくもりはこの手にあざやかなまま 生きている忘れたりしないよ受け取った爱の 辉きと歩こう终わる
谢谢你~~我不是懒的说...百度过了...只是好笨没找到
居然发晚了
全球大规模的手推车生产商,超市设备供应商
不晚不晚...同样谢谢你~~~
原谅我其实不知道大妈是谁...只是赞同这个歌词很美....
嘛....其实LS的前辈已经给了翻译的说....真是辛苦你了,阿里噶多~~~
真是好人呐...
微笑的表情背后隐藏着哭泣的脸温柔却深痛的心如此每日甚心爱风之声夕阳之下怀恋你出现脑海 “永远都要在一起” 无法实现复思绪在手之上的温暖鲜活的停留在此不想忘却的种种执手爱更换未来如此将有何言说在离别降临之晓寂寞的感慨情怀却与孤独感相异感谢你我很快乐给与我宝贵时刻期望此间的永久深处相依幸福韵悄然拍打着背肩将践行伊始之夜照亮的是不见日将拥抱化作再见我铭刻一切一切永远温暖此手上鲜活的停留在此不会曾忘却一丝得到爱一同信步PS:仅供恶搞~~~太长了
嗯...我一定会听的.....
好腻害~~~...字数居然都一样.....阿里噶多~~~~
夏の林檎梶浦由记的作品让人听起来有中空灵的感觉,,很喜欢
这个版本的翻译和TV字幕组一样的说...感觉伤的好美~~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天拉鲁这句话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