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bribes的中文解释
沪江词库精选take bribes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贪赃
A gaoler taking bribes
Impeach somebody for taking bribes
控告某人受贿
She was accused of taking bribes.
她被控受贿.
It is a scandal for officials to take bribes.
政府官员接受贿赂是可耻的事。
The child was bribed to take the nasty medicine.
小孩被哄着吃难吃的药。
The mother bribed the child to take nasty medicine
母亲哄骗孩子吃难吃的药。
To abuse one’s power and take bribe
We must impeach the judge for taking bribes.
我们一定要检举法官收受贿赂。
He would never lower himself by taking bribes.
他绝不会受贿而降低品格。
Such a head as Bill should be accused of taking bribes.
像比尔这样的领导应该被指控受贿。
环转可变电容器
无极带式抛掷充填机
2017take bribes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take开头的短语,要带汉语快,
笑虐绵阳狗24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take短语用法完全归纳1.take back 收回,接回,退回.如:I’m sorry,I take back what I said.对不起,我收回我说过的话.They wouldn’t take back the shirt.衬衫他们不让退货.2.take down(1) 写下,记下.如:He took down everything the teacher said.他把老师说的所有话都记了下来.I didn’t take down his phone number.我没有记下他的电话号码.(2) 拆下,拆掉.如:The machine takes down easily.这机器很容易拆.They decided to take down the dangerous bridge.他们决定把这座危险的桥拆掉.3.take in(1) 收留.如:So he took in the boy (dog).所以他就收留了这个男孩(这条狗).(2) 包括.如:The list takes in everyone.每个人都上了名单.(3) 理解.如:We find it difficult to take in what he teaches.我们发现他教的东西很难理解.(4) 欺骗,使上当.如:Don’t be taken in by his promises.别被他的诺言所欺骗.4.take off(1) 脱下.如:Take off your wet clothes.脱下你的湿衣服.He took off his glasses and looked up.他取下眼镜,抬头看了看.(2) 起飞,事业腾飞.如:When did the plane take off?飞机是什么时候起飞的?(3) 打折扣,扣掉,去掉.如:Can you take five dollars off the price?你可以减价五美元吗?(4) 请假,休息.如:I want to take a day off (from work).我想休假一天.5.take on(1) 聘用,雇用.如:The company decided to take on a new secretary.这家公司决定聘一个新秘书.(2) 呈现,显现,具有.如:This word had taken a new meaning.这个词有了新的意义.Her face took on a new expression.她的脸上露出了新的表情.(3) 承担或担任(工作或责任等).如:He advised me not to take too much work.他劝我不要做太多的工作.6.take over 接替,接管,继承.如:接替,接管,继承.如:Who will take over his job?他的工作由谁来接替?Would you like me to take over the driving for a while?你愿意让我接替你开一会儿车吗?7.take to(1) 喜欢.如:He took to Mary as soon as they met.他一见玛丽就爱上了她.(2) 养成习惯,沉溺于.如:He soon took to drinking again.不久他又喝起酒来.(3) 去(某处).如:He was ill and had to take to bed.他病倒了,只好卧床.8.take up(1) 开始(学习或从事等).如:He dropped medicine and took up physics.他放弃学医,开始学物理.For a long time I had wanted to take up writing.很久以来我一直想从事写作.(2) 继续.如:We took up our journey the next day.第二天我们继续赶路.This chapter takes up where the last one left off.本章接续上一章谈到的内容.(3) 占去(时间或空间).如:The table takes up too much room.这桌子太占地方了.The work took up all of Sunday.这活儿占去了整个星期天.(4) 接纳(乘客等),接受(挑战,建议,条件等).如:The bus stopped to take up passengers.公共汽车停下来让乘客上车.He has taken up the bet.他已接受打赌的条件.(5) 提出(商讨),讨论.如:There’s another matter which we ought to take up.还有一件事我们要提出来商量.for example,such as 和namely 都有 “例如”的意思,它们的区别在于:1.for example 一般列举同类人或物中的一个,作为插入语用逗号隔开,可放在句首、句中或句末.如:Some students,for example,Tim,live far away from here.有些学生,比如Tim,住在离这很远的地方.2.such as 用来列举同类人或物中的几个例子.如:He knows four languages,such as Chinese and English.他会说四种语言,如汉语和英语.3.namely 表示全部列举.如:He knows three languages,namely Chinese,English and French.他会说三种语言,如汉语、英语和法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望采纳…~~*^O^*
take care of 照顾好。。。
扫描下载二维码take的搭配、take的解释、take的翻译、take的例句、take的短语
takev.&&[te?k] ( took, taking )&&
vt.&带(去),携带 &&carry sb/sth from one place to another
vt.&拿,取,抓 &&seize with the hand and hold
vt.&需要,花费 &&need (a period of time); spend
vt.&学习,教 && teach sb or give sb lessons or instructions
vt.&取得,接受,容纳 && accept or receive
vt.&买下,租用 && rent
vt.&吃,喝,服 && eat or drink
vt.&乘车,上船 &&use as a way of getting from one place to another
vt.&测定,量; 拍 && photograph sb/sth
vt.&记录,记下&&write down
vt.&理解,领会 &&understand
vt.&对待,认为 &&have the s consider
vt.&占有,获得 &&get for oneself
vi.&起作用; 获得预期效果 &&have work successfully
基本要点&&
词汇搭配&&
常用短语&&
句型例句&&
词语辨异&&
正误解析&&
学习参考&&
taken.&&[te?k] ( takes )&&
S &捕获量; 收入额 &&am amount of money, taken or received
C &电影镜头 &&a scene that has been or is to be photographed for a moving picture
基本要点&&
词汇搭配&&
常用短语&&
句型例句&&
补充资料&&take soundings的中文释义
沪江词库精选take soundings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声距测量,测声
Have you sounded him out yet about taking the job?
你是否探听出他对接受这项工作的意见了?
Take care of the sense, and the sounds will take care of themselves. ——Lewis Carroll
留心你的理智,那么你的言辞就会自我留心了。——卡洛尔
Take care of your sense, and your sounds will take care of themselves.
留心你的理智,那么你的发言就会自我留心了。
The sound-controlled video displayer with high fidelity acoustics takes you to the reality of the sound.
声控放像机加上高保真音响,带您进入声临其境的天地。
At its mere sound, the phantoms of these haunted late years began to take flight
只消一听到它,魂牵梦绕的岁月的影子就开始在我眼前联翩起舞了。
Maud sounded her on her willingness to take up the job.
莫德试探了一下她是否愿意做这个工作。
She will take soundings of the people's wishes before deciding on a course of action.
在决定行动方针之前,她会对人们的愿望作一番调查。
Their eyes and ears take in all sights and sounds hazily, without concentration, and with little appreciation
他们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对所见所闻漫不经心,毫无鉴赏珍惜之意。
Their eyes and ears take in all sights and sounds hazily, without concentration and with little appreciation
他们模模糊糊地眼观八方,耳听各音,毫无重点,不会鉴赏。
不加推究地相信
相信某人的话
v. 支持某人,袒护某人
站在…一边,支持…,偏袒…
2017take soundings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1)拿,取;握,抱;Shetookapieceofpaperandb;她拿了一张纸,开始写起信来;(2)拿走,取走;Pleasetakeitaway.请把它拿走;(3)带去;带领;Dadtookustothemuseumlast;(4)吃(饭),喝(水),服(药);吸入,吸收;Peopleinthislocalityused;这儿的居民过去每天吃两餐饭;(
(1)拿,取;握,抱
She took a piece of paper and began to write a letter.
她拿了一张纸,开始写起信来。
(2)拿走,取走
Please take it away. 请把它拿走。
(3) 带去;带领
Dad took us to the museum last Friday.上星期五爸爸带我们去博物馆。
(4)吃(饭),喝(水),服(药);吸入,吸收
People in this locality used to take two meals a day.
这儿的居民过去每天吃两餐饭。
(5)需要;花费;占用
The flight will take three hours. 路上要飞三小时。
(6)乘(车),搭(船)
They're going to take a train to the capital.
他们打算坐火车去首都。
三亿文库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各类资格考试、文学作品欣赏、专业论文、生活休闲娱乐、行业资料、高等教育、外语学习资料、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中考复习take 相关短语30等内容。 
 中考常考短语复习 表“花费” , “说” , “穿” , “借” ,take, look, put, give, turn, get, up, out, off 等短语 表“花费” , “说” , ...  2015年中考英语重点短语汇总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中考必备2015 年中考英语重点...相关:catch a bus 赶公交车 get on/off the bus 上/下车 take a bus to...  中考英语短语总复习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中考英语】 动词短语总复习 (一...做好准备; 33.put up one’s hand 举手; 34.look up 查看; 35.take ...  2016年中考英语短语总复习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这是我辛辛苦苦总结的,希望...take place 发生,进行 keep in touch with…跟……保持联系 reform and ...  tell me to eat less 叫我 少吃 2015 中考英语重点短语表达复习 资料 第 9 课 1. how long 多久 2. get back 回来 3. take a vacation 去休假 4. ...  中考复习资料英语短语句型知识点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中考必背:初中英语重点...+副词 1.put on 穿上 2.take off 脱下 3.write down 记下 此类短语可以...  出去,get to 到达 get together 聚会,get over 克服,get used to 习惯于 2016 年中考英语复习之动词分类及动词短语 第 1 页共 4 页 6.take off(飞机)起飞...  2016中考英语词组 短语 句型总复习_初三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6中考...+副词 1.put on 穿上 2.take off 脱下 3.write down 记下 此类短语可以...  2015年英语中考备考短语及句型总复习_初三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5 年...with 与……分享 420 take your seat 请坐 14 二、句型 1.It?s said tha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ake的短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