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e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德汉双解德语学习词典

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Vi ① 休息 im Schatten eines Baumes ruhen
在树荫下休息②
停顿,停止 etw. ruht
= etw. steht still
Unser Widerstand wird nicht (eher) ruhen, bis wir unser Ziel erreicht haben.不达目的,我们的反抗誓不罢休。 ③
倚,靠,依偎 Ihr Kopf ruhte an seiner Schulter.她的头歪靠在他肩上。 ④ (视线)停留在 j-s Blick ruht auf j-m / etw.⑤ 睡觉 Ich wünsche wohl zu ruhen! 祝您晚安! 德 语 助 手
, &, &, &, &, &, &, &
Lassen wir die Vergangenheit ruhen. 过去的事就别提了。Ich wünsche wohl zu ruhen! 祝您晚安!Ihr Kopf ruhte an seiner Schulter.她的头歪靠在他肩上。 Unser Widerstand wird nicht ruhen, bis wir unser Ziel erreicht haben.不达目的,我们的反抗誓不罢休。Die Waffen ruhen.(雅)停战(或休战)了。Die Verhandlungen ruhen.谈判中断。Lass die Tote(r)n ruhen!(雅,婉)让死者安宁吧!(不必说死者的坏化;不必提已故者的缺点错误)Die Akten ruhen im Grabe (或 auf dem Friedhof)ruhen(雅,婉)长眠(地下)Er wünschte eine Stunde zu ruhen.他想休息一小时。im Grabe ruhen (或 liegen)长眠墓中am Busen der Natur ruhen(诗)休憩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在野外)Die Akten ruhen im Tresor.文件保存在保险箱里。Ihre fleissigen H?nde ruhen nie.她那勤快的双手永远闲不住。Im Urlaub will ich den Geist ruhen lassen.(谑)休假时我想(不用脑力)养养神。Wann geruht er denn zu erscheinen?他什么时候屈驾光临呢?Sein Blick ruhte auf dem Bild.他的目光停留在这张照片上。Wir wollen diese Frage (dieses Problem) ruhen lassen.我们暂时把这个问题(课题)搁下不谈。Er ruhte und rastete nicht,bis er sein Ziel erreicht hatte.他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7. nimmt davon Kenntnis, dass einige der im Anhang des Berichts des Generalsekret?rs aufgeführten Projekte ruhen, und ersucht den Generalsekret?r, ihre Durchführung soweit m?g
注意到秘书长报告附件所列的一些项目被暂时搁置,请秘书长确保在可行的情况下实施这些项目;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助手注册码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