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sb aloneME ALONE 反译词。

so,leave me alone
所以,别打扰我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So please, leave me alone.
我讨厌我自己,非常。
So go away, leave me alone, don′t bother me.
所以都走吧,只留下我一个人,别打扰我。
I just want to be alone , so leave me alone !
我开始怀疑自己真的撑的下去吗?!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英语翻译_Graziella Schazad《Leave Me Alone》:灵动的旋律_沪江英语
分类学习站点
Graziella Schazad《Leave Me Alone》:灵动的旋律
编辑点评:简单的节奏,女声一气呵成,没有高低起伏,没有太多的修饰,一切水到渠成。间或的停顿还夹着“bang.bang.bang……”的和声,自然舒适的风格是民谣歌手的一贯作风。
沪江英乐&Graziella Schazad于1985年出生在德国,1995年她成为汉斯-艾斯勒音乐学院的旁听生,学习古典小提琴和古典钢琴。13岁开始创作自己的第一首歌曲,将自己生活中的苦与乐融入到自己的歌曲中,使得歌曲独具特色并且易于接受。2001年,她从音乐学院辍学,并组成了一只摇滚乐队,在欧洲各地进行巡回演出。2004年乐队解散后,她独自投身于歌唱事业,开始创作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
歌曲:Leave Me Alone
演唱:Graziella Schazad
专辑:Feel Who I Am (Deluxe Edition)
I ask you to hold me but you don&t wanna to hold me
It don&t work like that
I want you to love me but you don&t wanna love me
I&m losing
Oh, leave me alone
(Oh, leave me alone)
Stop asking for more
I&m going home on my own
Oh, leave me alone
(Oh, leave me alone)
I&m walking out of the door
I&ll make it on my own
Leave me alone
Leave me alone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You like me to
you, careful I don&t choke you
Did you read my mind?
You say, &Don&t be blue&, is that the best you can do?
I&ve lost my patience now
Oh, leave me alone
(Oh, leave me alone)
Stop asking for more
I&m going home on my own
Oh, leave me alone
(Oh, leave me alone)
I&ll make it on my own
Leave me alone
Leave me alone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Oh, leave me alone
(Oh, leave me alone)
Stop asking for more
I&m going home on my own
Oh, leave me alone
(Oh, leave me alone)
I&ll make it on my own
Oh, leave me alone
(Oh, leave me alone)
Stop asking for more
I&m going home on my own
Oh, leave me alone
(Oh, leave me alone)
I&ll make it on my ownleave me alone
别管我;不要打扰我;让我一个人呆会儿;阿孖有难(书名)
中文:阿孖有难;英语:Leave Me Alone;
基于500个网页-
《别管我》(Leave Me Alone)是杰克逊!
基于413个网页-
警察星星变零
侠盗飞车 罪恶都市秘籍 ...
you wont take me 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 me 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 pleasant day - 好天气
基于279个网页-
沪江博客 - 尹芷圆的博客 - 中级口语:英文吵架... ...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Leave me alone 走开。
Get lost 滚开! ...
基于267个网页-
你留下我独自
你离开我独自一人
你离开我单独
您放过我吧
现在离开我吧
所以不要打扰我
所以不要打搅我
以是不要打搅我
宝贝离开了我
永远不离开我
给我一个婊子
让我平静会儿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Leave Me Alone
"Leave Me Alone" is a song by Norwegian singer–songwriter Alexander Rybak. It was released as a digital download in Norway on 12 October 2012.
以上来源于:
If I say leave me alone, actually I need you more than at any time.
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Prithee, friend, leave me alone with my patient," said the practitioner.
“朋友,请让我和我的病人单独呆一会儿,”那医生说道。
Only Hillary refused to express an opinion, instead encouraging everyone to leave me alone to write my statement.
只有希拉里拒绝表态,她反而劝大家能让我一个人静一静,以便写好演讲稿。
(SPORTS PLAYING ON TV) - Edward, I said leave me alone.- Bella, don't do this, please.
VOA: standard.other
If a friend keeps asking you to do something you do not want to do, you might ask him to leave you alone or "stop bugging me."
VOA: special.
Todd told me he was going to leave me alone with her for 15 minutes.
I'm doing OK, but the "other person" and the trauma they carry won't leave me alone.
Barry Bonds for the past seven or eight years has essentially pointed his finger at everybody and said either show me the proof or leave me alone, and now this is the first time where we're going to see the proof.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Leave Me Alone(Michael) - 搜狗百科
声明:搜狗百科免费提供信息查询和信息编辑,坚决打击恶意篡改、冒充官方收费代编等违规行为。
Leave Me Alone
   UK 7&
(Epic )   1.
Me Alone 4:40  2. Human Nature 4:05  UK 12& Single (Epic )  1. Leave Me Alone 4:40  2. Human Nature 4:05   3. Don&t Stop &Til
Enough 6:04
  英国: #2 美国: 未发行  英国 75单曲榜详细信息: 4,2,5,11,15,20,31,41,67,出榜  英国销量: 250,000
  “Leave Me Alone”作为《》专辑的第8只单曲发行于1989年2月。在英国,它排名第2,成为专辑中在英国榜上排名第二高的单曲。 后来大 多数《Bad》的单曲都因为市场被专辑销售吞噬而排名不佳,事实上,《Bad》已经成为英国有史以来第3最畅销的专辑;同时,单曲碟内由于没有新素材的加入而难以引起人们的购买欲。“Leave Me Alone”单曲同样没有新素材的加入,而且它只能在CD格式的《Bad》专辑上找到。当时,并没有很多英国人拥有CD唱盘机,而且专辑的CD销售也不足专辑总销售量的25%。因此,很多人通过购买单曲来收藏该曲,从而让它在榜上取得了成功。   遗憾的是它没有在美国发行。在《Bad》专辑已经拥有美国历史上最好单曲排名的情况下,不发行该曲的原因让人不解。有人猜测是Sony/Epic美国总部想致力于对其他艺人的培养和宣传,而不是去再发行第8张单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Bad》专辑在美国的销量远远不如专辑,但它在英国的销量却超过了《Thriller》。  它在世界范围内的表现相对较弱,在德国和法国,它仅打进前20名,而在意大利和澳洲,则完全失败。
  德国: #15 法国: #17 意大利: 未入榜 澳大利亚: #42
  Leave Me Alone 别烦我  Aaow!-Hoo Hoo! 嗷!吼-吼!   I Don&t Care What You Talkin& &Bout Baby 我不在乎你的谈资  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我不在乎你的言论  Don&t You
Walkin& 你还不是会  Beggin& Back Mama 调过头来乞求我  I Don&t Care Anyway 却毫不关心   After Time I Gave You All 一而再再而三  Of My
把我的全部金钱倾注于你  No Excuses To
再没有借口  Ain&t No Mountain That I 亲爱的,  Can&t Climb Baby 没有我无法攀登的高峰  All Is Going My Way 我掌控着一切  (&Cause There&s A Time
You&re ) (曾几何时,你知道你是对的  ( You Know You Must ) 所以你要去抗争)  Who&s Laughing Baby, Don&t 我亲爱的,谁在,  You Know 你难道不清楚?  (And There&s The
That We Make) (只要我去辩解)  (And This Choice You
) (便给了你新的机会)   Who&s Laughin& Baby 便宜了谁?  So Just Leave Me Alone 那就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来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干涉我)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来缠我)  (Leave Me Alone) (别再烦我)  Leave Me Alone- It! 别打扰我——够了!  Just Stop Doggin& Me Around 别再缠我  (Just Stop Doggin& Me) (别再尾随我)  There
A Time I Used To 曾几何时  Say Girl I
You 我说姑娘我需要你   Who Is Sorry Now 可如今谁在遗憾  You Really Hurt, You Used To 你曾拥有我、欺骗我   Take And Deceive Me 你伤害了我  Now Who Is Sorry Now 可如今谁在遗憾  You
A Way Of Making Me 我终于发现   So Sorry 你找到了  I
Out Right Away 伤害我的方法  Don&t You Come Walkin&- 你还不是继续企求?  Beggin& I Ain&t
我并不爱你  Don&t You Get In My Way 你试图扭曲我  &Cause 因为  (There&s A Time When You&re Right) (曾几何时你知道你没有错)  (And You Know You Must Fight) (你知道自己必须去斗争)  Who&s Laughing Baby-Don&t 便宜了谁?  You Know? 你最清楚  (And There&s The Choice That We Make) (只要我去辩解)  (And This Choice You Will Take) (便给了你新的机会)  Who&s Laughin& Baby 满足了谁?  So Just Leave Me Alone 那就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来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干涉我)  Leave Me Alone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来缠我)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Stop It! 别打扰我——够了!  Just Stop Doggin& Me Around 别再缠我  (Just Stop Doggin& Me) (别再尾随我)  (&Cause There&s A Time When You&re Right) (因为曾几何时)  (And You Know You Must Fight) (我为了捍卫自己而去斗争)  Who&s Laughing Baby, Don&t 是谁笑了?  You Know, Girl 亲爱的姑娘,你最清楚  (It&s The Choice That We Make) (当我作出选择)  (And This Choice You Will Take) (就遍拿起这个机会)  Who&s Laughin& Baby 谁得意了?  So Just Leave Me Alone 那就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来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干涉我)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Me Alone 换我清静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来缠我)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Stop It!够了!  Just Stop Doggin& Me Around 如此难缠  Leave Me Alone Leave 别打扰我   Me Alone 别骚扰我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 (还我宁日)  Leave Me Alone 让我喘息  (Leave Me Alone) (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Stop It! 别打扰我——停止!  Just Stop Doggin& Me Around 别再纠缠不止  (Just Stop Doggin& Me) (别再纠缠)  Don&t Come Beggin& Me 不要求我  Don&t Come Beggin& 别来乞求  Don&t Come Lovin& Me 别来爱我  Don&t Come Beggin& 不要请求   亲爱的  I Don&t Want It 我不想要  I Don&t... 我不……  I Don&t... 我不……  I Don&t... 我不……  I...I ...Aaow! 我……我……,嗷!  Hee Hee! Don&t Come Beggin& Me 别来求我   Don&t Come Beggin& 别来乞求  Don&t Come Lovin& Me 别看上我  Don&t Come Beggin& 别求着我  I Love You 我亲爱的  I Don&t Want It 我不乐意  I Don&t Need It 我不需要
  单曲&Leave Me Alone&收录于专辑《》(1987)。  导演:Jerry Kramer  片长:4&40 分  首映日期:1989   所获奖项:90年葛莱美“最佳短篇音乐录影带”   主要演员:,Bubbles(宠物猩猩),Crusher()   该曲及其音乐录影是Michael Jackson对媒体制造出的肆虐谣言的直接回击。  其它谣言的主角——象人,,宠物猩猩泡泡,宠物蛇……都在该音乐录影中占一席之地。   &Leave Me Alone&的音乐录影获得了葛莱美最佳短篇音乐录影带奖。  导演的其他作品: Blashfield:Tears For Fears &Showing The Seeds Of Love&;Talking Heads &And
词条标签:
合作编辑者:
搜狗百科词条内容由用户共同创建和维护,不代表搜狗百科立场。如果您需要医学、法律、投资理财等专业领域的建议,我们强烈建议您独自对内容的可信性进行评估,并咨询相关专业人士。
点击编辑词条,进入编辑页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eave sb alon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