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定你是李华,你班同学推荐你向美国在教Mr.Smith金门县长提议并入大陆,邀请他做一场报

假如你是李华,你为你校校报英文栏目主编外籍教师mr.smith担任了半年的助理编,你现在决定辞去份工作。请你根据一下内容发一封电子邮件。1,告诉他你的决定2,陈述你的理由3,表达你的谢意和歉意
Dear Mr. Smith,
I am writing to give compliment to your good work on our school's English paper, Xinhua Daily. It has been a great reading material for me and it helped a lot with my English reading. My love for this paper is beyond words. Both the teachers and the students around me find it most interesting and instructive. We are grateful for your work and would gladly offer our help should you need it in any way.
By the way, I think it would be a great idea to add a new Class Report column to the paper to include articles about class activities and advanced management experienc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thrilled to see stories of their own class on the paper and it would encourage students to write, too. Hope you will consider it. Yours,Li Hua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假如你是李明,你校教师Mr. Smith邀请你本周六上午……书面表达及答案_书面表达_漠阳资源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假如你是李明,你校教师Mr.&Smith邀请你本周六上午……书面表达及答案
&&&&&&&&&&★★★
假如你是李明,你校教师Mr.&Smith邀请你本周六上午……书面表达及答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书面表达&(满分25分)
&&&假如你是李明,你校教师Mr.&Smith邀请你本周六上午去听关于美国历史的讲座,但你因故不能参加。请根据以下提示写一封邮件向Mr.&Smith说明情况。
1&.表示歉意;
2.说明理由:去火车站接来看你的母亲;
3.表示遗憾:对美国历史很感兴趣,遗憾错过这次机会;
4.希望得到讲座的录像(video)或课件(PPT),以便课下学习。
注意:1.字数100字左右;2.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书写整洁。
文章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个文章: 下一个文章: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考点】;.【分析】亮点句型一:Beidesthre//i a colu aled GrammFocus.一个被语法焦点的栏目.本句中用过分词在句作定语修饰coumn,因allcolumn之间是动关系,以用分词做定语当于hich iscalle Grammar Focus这样个定语从.亮点句型二Wereceive ltters f or eaders,wich/空/are aot tirhappinsstrouble ndso n.我们从读那里到信,那些信设计到他们的幸福,麻等等.句是一个限制性定语从句,先词为lttrs,在从句做语.&&&/空/& Ie justreceived yourlettr,Inyou ler,ouaseomthingabutour chool nlish newspaper.ow I'mvery gdto introuc it to yo.Your,/格/&&/空格 estartd he nglishewspapr t mohs agoitais at impovig te Englislevel usGod aticls ad jokes ae pblihedn ver ournl ofit.They are seful tuents to mproehe raingabiy.Bides,there/格i acolumn called Gammr Focus(亮点型一).any key rmmar are oints expaned in detail ee.hrogh readingtis part,students can get igh mars inEnlishAn my faorite umn isettrsfm readrs.We receive leters fro ourreaders,whh空格 are about thir hapnestroubleand o on(亮点句型二).And we writeto the.nd ts lettes are put on the newspaper.I hi way,the rolemsofth stdns aresoed,at the sam time,teir wriigskll spromte.空格/&空格/ I ou ha time,you ca read our espapr ad 'm sur o wll like i.LiHua【点评】语写是一主观性较强测试题.它不查学的写作基础且考学在写作过程中综合用言的能力在撰写时要意主谓一,时态应用词贴切等.要提高英写作水平,需要两方面的练:一语言基础方面训练,要有扎实 句、翻等基本,即用词法、法知造出正确无误的句子;二是写作知识和能力 方的训练掌写面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声明:本试题解析著作权属菁优网所有,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发布。答题:五月花开老师 难度:0.60真题:1组卷:0
解析质量好中差
&&&&,V2.20178举一反三(巩固练习,成绩显著提升,去)
根据问他()题库系统分析,
假如你叫李华,你有一位叫Smith的美国朋友,他想来中国...”,相似的试题还有:
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Hope Middle School的一名学生,请你用英语写一篇80词左右的短文,向你的英国朋友介绍一下你们学校的概况。短文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校园(school campus);&&&&& 2.老师和同学;&&&&&&3.学习情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书面表达。根据下面提示和要求写一篇短文,首句已给出。词数70个左右。&&&& 假如你是育英中学的一名学生,你要给你的美国朋友介绍一下你的学校的概况,介绍内容如下:&&&& 1. 你的学校又大又漂亮(beautiful),里面有许多高大的树木和美丽的花卉,还有一个大操场(playground)。&&&& 2. 老师都非常好(kind),他们教(teach)得很好,还经常照顾你们。&&&& 3. 你校有24个班级,你班有60名学生。&&&& 4. 你喜欢你们学校,因为(because)它像你们的家。&&&& 5. 欢迎大家到你们学校。&&&& I’m a student of Yuying Middle Scho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如你是美国的Mike,你的朋友张平打算到国外留学,他写信询问你什么样的中国学生最受国外高校青睐。请你根据下列要点给对方写一封回信: 1. 语言能力是基础 2. 适应能力很重要 3. 兴趣爱好被看重 4. 要有社会责任感注意:词数100左右。Dear Zhang P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Mik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作文李华邀请信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