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个单词的同意的英文短语短语是one+名词+of

of这样的in+名词+of构成的词组还有哪些有关in+名词+of构成的词组或短语
十八是吧敤屑冴
太多了 ,那写的完 in place of - 代替in respect of - 差不多= in honor ofin view of - 看法in case of - 万一 / 在这情况下in term of - 按照in spite of - 不管,不顾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n favour of 喜欢in charge of 负责in case of
扫描下载二维码名词所有格与of短语的区别 详细_百度知道
名词所有格与of短语的区别 详细
  名词所有格里包括of所有格。  表示有生命的东西的名词及某些表示时间、距离、星球、世界、国家等无生命的东西的名词后加 ’s来表示所有关系,叫做名词所有格。  1、’s所有格用法  1. 以s结尾的复数名词直接加“ ' ” 其余加“ 's ”  2 . 以s结尾的人名加“ ' ”或加“ 's ”  2、of所有格用法  凡不能加’s的名词,都可以与of构成短语,来表示所有关系。无生命名词的所有格也可以这么用。  3、“双重所有格(double genitive)”,是指名词所有格或名词性物主代词同of构成的所有格,即“of+名词所有格”。双重所有格有以下几个特征:  1) “of+名词所有格”中的名词必须表示人,不能表示事物。  2)除了修饰的原因外,用双重所有格主要是由于被修饰词有排他性的限定词。如冠词、某些不定代词、指示代词、疑问代词、数词等。  3)注意区别下列四种表达方式含义的差别:  one of my brother’s friends(明确表示我兄弟有一个以上的朋友)  a friend of my brother’s(暗示我兄弟有一个以上的朋友)  a friend of my brother(对我兄弟有好感的人)  my brother’s friend(我兄弟唯一的一个朋友或刚谈及的那一个朋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名词所有格分两种情况1 有生命的东西的名词所有格一般用 ’s 的形式,或物主代词的所有格形式,如mine his hers theirs(也可以用of短语)。如 Li Lei's book(book of Li Lei)
The book is mine/hers/his/theirs . 2 无生命的物体的憨憨封窖莩忌凤媳脯颅名词所有格一般用of短语的形式如 The branch of the company is here.(公司的分支在这里)3 有一种很重要的特殊形式——名词的双重属格如 A friend of my brother's visited me(我的哥哥的一个朋友拜访了我)这种特殊情况虽然很重要,但在初中阶段不考,在高二就能学到了,不必着急。
名词所有格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一的英语词组1.with these words 2.one 和 that 在代替上文单词的时候有什么不同之处?如果能记准的话顺便再讲一下the one 和 those 和 it 和 ones 和 the ones怎么代替上文的名词,怎么个用法?,
1、说完这些话2、从百度文库里面找到了以下内容,你看看吧I. it/one /that三者均可用作代词, 指代前面提到的名词.一般说来, it指代同名同物; one与that则指代同名异物.I h I'm looking for it. (该句中it就是指前面的my umbrella)I h I think I must buy one. (one在该句中表泛指, 因为my umbrella已经丢了)The umbrella you bought is cheaper than that I bought. (替代词that在该句中特指“the umbrella I bought”, 以区别“the umbrella you bought”)II. one与that虽可用来指代同名异物, 但one为泛指, 相当于a/an+名词; that为特指, 相当于the +名词.所以one所指代的名词的修饰语一般为 a/an /some / that所指代的名词的修饰语往往是the /this /that.A chair made of steel is stronger than one made of wood. (该句中one可以换成a chair)The water in the cup is hotter than that in the pot. (该句中that可以换成 the water)III. one只能代替可数名词单数, 代替可数名词复数时用 that既可以代替不可数名词也可以代替可数名词单数, 代替可数名词复数时用 those.I like this pen more than that one. (one代替可数名词单数pen)There were a few young people and some older ones in the house. (ones代替可数名词复数people)Mary's handwriting is far better than that of Peter. (that代替不可数名词 handwriting)These pictures are more beautiful than those. (those代替可数名词复数 pictures)IV. one既可代替事物, 也可代替人, that只能代替事物而不能代替人.有时可以用the one或the ones代替that或those.The one /That on the table is mine. (该句中The one代替事物, 并且也可以用That)He is the teacher, the one who is loved by the students. (该句中the one代替人, 不能用that)He advised the farmers to choose the best seed-heads, the ones /those that had the best color. (该句中the ones代替事物, 并且也可以用those)V. one一般有前置修饰语, 有时也可有后置修饰语或不用修饰语.而 that不能有前置修饰语, 但可有后置修饰语.Cook was a strict but good captain, one who took good care of his sailors.The water in the well is cleaner than that in the river.VI. it可以替代句中的不定式或从句等, 充当形式主语或形式宾语.one与that均无此用法.It is known to everybody that the moon travels around the earth once every month.I found it hard to get on with her.VII. it与that均可以替代上文全句的内容或部分内容, 而one /ones则不可以.H I'll never forget it. (it代替第一分句)Tom is painting his house. I am told he does it every four years. (it代替前面分句的部分内容painting his house)Let's say we meet here at three o'clock. That ought to give you time to buy everything. (That代替前面表述的内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other one什么意思及同义词
沪江词库精选the other one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名词 另一个
One is a giant, the other a dwarf
一个是巨人,而另一个却是矮子。
the obtrusion of one's opinion on others
把自己的意见强加于人
One of them went North, and the other went South.
他们一个往北走,一个向南走。
Thesone is large and the other is small.
这双鞋不相配,一只大,一只小。
On such matters, one person proposes and a hundred others respond.
对于这种事情,人们一倡百和。
To be omnivorous is o to be exclusive is the other
真正的爱情,一极是吸收一切,一极是排斥一切。
One of the arms of a starfish or other radiate animal.
海星的足海星或其它多枝条动物的肢体之一
One is topaz, the precious stone and the other is truffle itself.
其一是黄玉本身,是一种宝石,而另一种则是块菌。
There is one advantage in a plurality of wives:they fight each other instead of their husband.
老婆多有一样好处:老婆跟老婆吵架而不是跟丈夫吵。
and near the King was the White Rabbit, with a trumpet in one hand, and a scroll of parchment in the other
国王旁边站着白兔,一手拿着喇叭,一手拿着一卷羊皮纸。
前些日子,前几天,那天
n. 组织维护手册集
n. 议事日程
n. 自然规律
2016the other on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of +名词所有格_百度知道
of +名词所有格
何时用 of +名词所有格 ?
。a friend of mine 我的一个朋友 不是a friend of me,就用Of加我的所有格,其他人称依此类推啦.a book of my brothers&#39:简单给你解释一下比如东西是我的说那么复杂,而且我有好几个这种东西.
其他类似问题
4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英语名词所有格有两种:'s属格和of属格。
  1)'s所有格的用法:
  a)主要用于有生命的名词,生物的所有格构成为:单数名词后加's;复数名词以s作结尾的后加',不以s作结尾的后加's,如:Tom's dog,Jones' father,my brother's books, Mary's boyfriend, sheep's skin.
  b)用于地理、国家机关、城市等名词,例如:Beijing's future, the government's dec ision.
  c)用于若表示时间,距离,重量,价格,国家,团体或城市等等名词时,也要加's表示所有,例如: a day's work(一天的工作),two miles' distance(两英里的距离),Japan's industry(日本的工业)。today's assignment, ten dollars' worth, five miles' distance, twenty pounds' weight.
  d)表示理发店、商店等名词或一些习惯...
在of前面有一个名词时,of后面的短语成为 ‘of短语’是进一步修饰说明前面的名词的,作名词的后置定语。
名词所有格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名词短语作状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