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2015中考英语复习词汇运用考点跟踪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2015中考英语复习词汇运用考点跟踪
作者:佚名 教案来源:网络 点击数: &&&
2015中考英语复习词汇运用考点跟踪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章来源 莲山课件 w w w.5 Y Kj.Co M 第43讲 词汇运用
一、根据首字母及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单词的拼写,使句意明确,语言通顺。1.We feel it is our __duty__ (责任) to help each other.(2014,安徽)2.Bob has many story books and he often __shares__ (分享) them with his friends.(2014,安徽)3.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your __free__ (空闲的) time?(2013,安徽)4.I could hear her sweet __voice__ (噪音) from the next room.(2013,安徽)5.Travelling by plane is expensive,but it __saves__ (节省) time.(2013,安徽)6.Would you please make a shopping __list__ (清单) for the picnic?(2013,安徽)&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以下几点:1.动词及动词短语的时态、语态变化;2.名词变复数及变形,形容词、副词及其比较级;3.数词及其相关形式;4.常见短语等。要做好此类型的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1.先判断句中所缺的是名词还是动词,序数词还是基数词等。2.所填的多为重点单词,不会是特别偏、难的词。3.完成后要检查所填单词的形式以及时态语态等是否正确。&(一)(2012,安徽)1.This bike is a __gift__ (礼物) from my uncle.2.It's __polite__ (礼貌) to use quiet voices in the library.3.The old man started singing,and we all __joined__ (加入) in.4.Reading and writing are two basic learning __skills__ (技能).5.Make sure you put all the answers in you __paper__ (试卷) before handing it in.(二)(2011,安徽)6.She __rides__ (骑) to school on her bicycle every day.7.My grandma often gets up __early__ (早) to do exercise.8.My main __task__ (任务) was to prepare for the meeting.9.Linda is a __smart__ (聪明的) and hard&working student.10.He told me to go out to find some __sticks__ (枝条) for a fire.(三)(2011,芜湖)11.It's __important__ (重要的) for you to keep healthy.12.He __received__ (收到了) a story&book on his last birthday.13.We shouldn't throw rubbish __everywhere__ (到处)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14.__April__ (四月) is the fourth month of the year.15.“Help __yourselves__ (自便) to some fish.” Mum said to my friends.(四)(2010,安徽)16.Do you think this kind of water is __safe__ (安全) for drinking?17.He is writing on the blackboard with a piece of __chalk__ (粉笔).18.Our teachers are all very __strict__ (严格) with us students.19.Tom __invited__ (邀请) all his best friends to his birthday party last Sunday.20.We have to __carry__ (携带) a lot of books in our school bags every day.(五)21.Often we __remain__ (保持) silent when we need to speak.22.Mr.Wang is busy preparing for his grandfather's __ninetieth__ (九十) birthday.23.She's __proud__ (自豪的) of being a volunteer.24.Telephones are down so he can't get __through__ (接通).25.Spending evenings outside is one of the __joys__ (乐事) of summer.(六)26.__Westerners__ (西方人) like travelling when they are free.27.Now more and more teenagers __damage__ (损害) their health through smoking.28.This piece of wood is __thicker__ (厚) than that one.29.Tim doesn't often play chess because he is not __patient__ (耐心的).30.Our parents have been __married__ (结婚) for more than sixteen years.第44讲 书面表达
(2013,安徽)今天是父亲节。假定你是李华,请给你的美国笔友John写一封电子邮件,谈谈你将如何与父亲一起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要点如下:●表述你与父亲间的情感;●为父亲制作一张卡片;●帮助父亲做点事;●陪父亲散步等。注意:1.词数80~100;2.请不要逐句翻译,可适当发挥;3.邮件的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Dear John,It's Father's Day today.It's a special day,isn't it?I think we should do something to show our love for our fathers on this special day.My father and I are god friends.Whenever I meet with difficulties,he is always there,ready to help me.Today I will make a beautiful card for him,with my thanks and best wishes on it.Then I will help him wash the car this afternoon and cook his favorite food in the evening.Besides,I'll take a walk with him after dinner and then play chess with him,for he likes it very much.I'm sure he'll be very happy.What's your plan for Father's Day?I'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Yours,Li Hua&书面表达题主要考查学生在特定的语境中综合运用语言进行表达的能力;同时,还考查学生英文书写的规范性、美观性等。一、常见的书面表达题型1.根据文体归类:日记、书信、通知、便条、启事、贺卡、发言稿、调查报告、记叙文、说明文及议论文等。然而许多试题都将记叙、议论、说明等表达方式融为一体,形成复合型的写作。2.根据所提供的材料形式归类:图画作文、图表作文、提纲作文及命题作文等。这样的测试形式既有一定的控制性,又有一定的开放性,为考生展示其写作能力提供了发挥的空间。二、如何写出优美的文章1.选准词语。①语言是交流的工具。要使用通用的、合乎习惯的词语,切忌使用生僻的词汇。②选词要达意,英语有许多同义但用法不同的词汇或短语,切忌混淆用法。③用词要简明扼要,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宁可用常用词简单明了地表达信息。2.写好句子。①运用所学词汇、短语,结合一定的语法知识,按照句子的结构特点,直接用英语写出相应句子。②运用固定句式表达信息,把比较复杂的句子分成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简单句子,减少写错句的几率。③把两个简单句用一个复合句或较复杂的简单句表达出来,这样可提高文章的可读性,但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慎用。④遇见生词或不熟悉的表达时,可以在保持原意的基础上,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写出来。3.设计段落。一个完整的段落要有主题句、拓展句及结尾句。正确运用连接词使语言衔接自然、行文流畅。4.书写规范、卷面整洁。三、如何提升写作1.熟悉五种基本句式及一些使用频率较高的句式。2.收集优秀范文并大声朗读来扩展思路及培养语感。3.坚持常规练习。即:词――词组――句子――段落――篇章。切记:简单句是主菜,要做到运用自如;复杂句是佐料,有之增色,缺之乏味,但不可舍本逐末,以免弄巧成拙。4.仔细审题,要点齐全,人称及时态运用正确。【例1】& 假设你和朋友将在今年暑假参加以“拥抱大自然”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夏令营,其中包括小组自由活动。请你为你们小组设计一个活动方案。提示词语:climb mountains;go fishing;pick fruits;have a campfire (篝火晚会)要求:1.写明你们组计划要做的具体活动,并给出理由;2.提示词语仅供参考,可增减内容;3.词数80~100。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4.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与地名。We are going for a camp this summer.I'm glad to make a plan for our grou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解析:第一步:认真仔细地阅读提示,思考所提供的信息,计划文章大致内容。第二步:根据信息要求遣词造句,连句成文。第三步:通读全文,纠正错误,书写整洁。写作要点:1.具体的活动要丰富多彩。2.写出安排这些活动的理由。注意:此文是计划打算,应用将来时态。切忌写成流水账。【参考范文】We_are_going_for_a_camp_this_summer.I'm_glad_to_make_a_plan_for_our_group.First of all,we plan to climb mountains in the morning so that we can enjoy fresh air and watch beautiful sunrise.After that,we'll have a fruit&picking competition between boys and girls,which will help us know each other better.What's more,there will be a campfire.We can enjoy ourselves by singing,dancing and telling stories.Won't it be fantastic to share the relaxing moment with friends?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summer camp because we can forget the busy work at school,and I believe we'll have a wonderful time together.精彩再现:①文章内容完整,叙述清楚,要点一目了然。②使用了first of all,after that,what's more表顺序的副词来使文章条理更清晰,更流畅。③经典句型:❶we plan to climb mountains in the morning so that we can enjoy fresh air and watch beautiful sunrise.❷Won't it be fantastic to share the relaxing moment with friends?❸I believe we'll have a wonderful time together.【例2】 近年来,“光盘行动(Clean Plate Campaign)”悄然流行,提倡“节约型社会(economized society)”已成共识。请你根据下列表格中的信息,用英语为某英语报社写一篇短文,谈谈作为一名中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并作简要评论。What to do&What not to do◆turn off the light&◆save as much paper as possible&◆…&◆not use one&off chopsticks (一次性筷子)◆not spend money buying unnecessary things&◆…&注意:(1)短文须包括上述要点,应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2)词数:80词左右,短文的标题和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Let's Start with the Things Around Us!Recently,the “Clean Plate Campaign” has been very popular with many people.Our government is doing its best to build an economized society.As a middle school student,I thin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解析:第一步:认真阅读题目要求,仔细观察表格中的内容。第二步:根据提示内容,把握好文章的中心,适度发挥。选用合适的副词使文章条理清晰。第三步:通读全文,检查要点是否遗漏,纠正错误,书写要整洁。注意:不仅要写出生活中“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实例,更重要的是“作简要评价”,这才是文章的点睛之笔。【参考范文】Let's Start with the Things Around Us!Recently,the_“Clean_Plate_Campaign”_has_been_very_popular_with_many_people.Our_government_is_doing_its_best_to_build_an_economized_society.As_a_middle_school_student,I_think we should join in the campaign.We can start with the things around us.Firstly,make sure that the lights are turned off when we finish our work and leave the room.Secondly,we can save as much paper as possible.Thirdly,it is important for us to form the habit of turning off the tap after it is used.What's more,we must not spend money buying unnecessary things.When we eat,we'd better not use one&off chopsticks and we mustn't waste food.In a word,saving energy is very important.Let's work together from now on!精彩再现:①整篇文章结构完整,内容详尽,要点清晰。②层次清晰。先表明自己观点,后用firstly,secondly,thirdly,what's more表顺序的副词把作者观点一一陈列,清楚明了,条理分明。后又用in a word作出总结。③经典句型:❶We can save as much paper as possible.❷It's important for us to… ❸saving energy is very important.&(一)(2014,河南)你身边的每个人对你来说都具有特殊的意义。请以“My special ______”为题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描述你家庭的某个成员或你的朋友、老师、同学等。要求:1.在题目空格处填入你要描述的对象, 如grandma,teacher 或friend等;2.文中不得出现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3.80词左右。My Special __Grandma__My grandma is special to me because we're like friends.She always helps me out whenever I am in trouble.There are no secrets between us.When I am with my grandma,we spend a lot of happy time together.I know my grandma is very smart because she seems to know everything.My grandma is good at many things.One thing she's best at is cooking.She often cooks delicious food for me.I know my grandma loves me and I love her as well.(二)(2014,江西)阅读使人明智,阅读使人充实,某英文报为了了解中学生的课外阅读情况,向广大中学生做调查。请根据下面图表信息写一篇短文,介绍课外阅读的益处、你的课外阅读情况及阅读计划。提示:1.短文应包括图表中的全部信息,条理清楚,行文连贯;2.短文中不能出现真实的人名和地名;3.词数不少于80,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Reading Outside ClassAs we all know,reading has a lot of benefit.It can open up our eyes because books are full of knowledge,and it makes us wiser and richer in life.I like reading newspapers and magazines,from which I get lots of fun and learn about what's going on around the world.I also read story books and novels in my spare time which make me relaxed and happy.I seldom read e&books because they're bad for eyes.On weekends,I usually spend a whole afternoon reading in the library.And I also read for about half an hour before going to bed every night.Summer vacation is coming.I plan to do more reading.I am going to read more classics and more English books to improve my language skills.I'm sure reading can make a difference to my life.(三)(2014,陕西)在日常生活中,你看到身边有哪些不良现象?请列举一些并就某些方面说说你的做法和想法。提示:speak loudly,cut in line (插队),waste food,unfriendly (冷漠的),offer no help...要求:1.参考提示语,可适当发挥;2.语句通顺,意思连贯,书写工整;3.文中不得出现真实姓名和地名;4.词数:不少于80词。(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In our daily life,I usually see some bad behavior around us.For example,I_often_hear_people_speak_and_laugh_loudly_in_public.It_is_too_noisy.Some_people_cut_in_line_while_others_are_waiting.It_makes_me_unhappy.And_in_our_school_dining_hall,I_often_see_students_waste_food.At_times,people_seem_unfriendly_and_offer_no_help_when_others_are_in_trouble.For_me,my_parents_are_strict_with_me.They_often_tell_me_to_behave_well.So_I_never_drop_litter_about.And_I_never_draw_on_the_desk_or_on_the_wall.I_am_polite_to_old_people.I think if everyone can think more of others,we'll have a better living environment.(四)(2014,鄂州)不久前,全国有部分省市出台一项新政策:高考英语将由150分降为100分,此事在国内引起极大争议。有的人认为此举很好,有的人则认为不妥。作为一名中学生,你的看法是什么?请分析其原因。注意:1.词数80词左右;开头已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2.文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和所在学校的名称及其他相关信息,否则不予评分。3.参考词汇:reform改革;master掌握;advanced先进的Not long before,a new policy aroused a heated discussion that the mark of English will be reduced from 150 to 100.As a student,in my opinion,it is of the same importance to learn Chinese and English well.We Chinese certainly should learn our mother language well.At the same time,English i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nd tool.We should master it to better know about the world and learn advanced technology abroad to serve our motherland.What's more,as China is developing quickly,we have more chances to communicate with foreigners in English.In a word,whether the mark of English will be reduced or not,we students should learn it well.(五)(2014,玉林)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充满着爱,有父母的爱,有老师的爱,有同学的爱,有朋友的爱……请以“Love Around Me (我身边的爱)”为题,写一篇短文,内容要点如下:爱你的人&爱的体现父母&为你做早餐;送你上学……老师&传授知识;照顾你……同学&一起学习;和睦相处……朋友&在网上交流;分享快乐与烦恼……参考词汇:1.receive love;2.cook;3.teach knowledge;4.get on...with;5.chat online,share (分享);6.thank要求:1.题目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内;2.包括所有内容要点,不要逐句翻译,可以适当发挥。(参考词汇仅供参考);3.语句通顺,语法正确,80个词左右;4.文中不得出现考生真实的姓名、地点和所在学校的名称。Love Around MeThere is lots of love around me in my everyday life.Every day I can receive love from my parents,my teachers,my classmates and my friends.In the morning,my lovely mother cooks delicious food for me.Then my father drives me to school.At school all the teachers not only look after me well but also teach me lots of useful knowledge.My dear classmates and I study together happily,getting on well with each other.I chat online with friends in my spare time.They often share my pleasure and trouble.I often feel happy and excited when I get love from them.I make a decision to study hard and make great progress.Here,I should say to them,“Thank you for all your love.”(六)(2014,绥化)放学回家的公交车上,你看见一位老爷爷和他十岁左右的孙子上了车,老人拿着书包,你给老人让座,老人的孙子却坐了下来,还大声喊着向老人要水喝,并在窗户上乱写乱画,对此请写一篇短文,谈谈你对这件事的看法。参考词汇:grandson,shout to,respect (尊重)On my way home on the bus,I saw an old man get on with his grandson of about ten.He was carrying the boy's schoolbag.I gave my seat to the old man at once.However,the boy sat down first.The old man had to stand nearby.After a while,the boy shouted to his grandpa for water,then drew something on the window of the bus.When I saw this,I got very angry.I think the boy should not only respect and take care of the old man but also keep the environment clean.(七)(2014,滨州)假如你校将举行以“中学生自我保护”为主题的英语征文活动,请根据下面的提示写一篇短文。提示:1.不带管制刀具(restricted knives)到校;2.上下楼梯不要拥挤;3.注意饮食安全;4.注意交通安全,遇到紧急情况(emergency)要报警。要求:1.短文应包括所提示的内容,可以适当发挥;2.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地名及能够透露个人身份的信息;3.词数:80词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How To Protect OurselvesHow to protect ourselves is especially important to us students.Firstly,don't take restricted knives to school.They might hurt our classmates or ourselves.Secondly,there are too many students at school,and our hallways are too narrow.So don't crowd with each other especially when we go upstairs or downstairs.Or there may be an accident.Thirdly,we should eat more healthy food and we'd better keep away from junk food,At last,we must pay attention to the traffic.Remember to call the police for help when we have an emergency.It's our duty to protect ourselves.Let's start from today.(八)(2014,台州)根据下面图片的内容,以“Mother Stops Him”为题,用英语写一篇短文,向某英语报社投稿。要求如下:&(1)描述图中发生的事件;(2)简单分析妈妈的行为对孩子可能产生的不良影响;(3)指出老人若不被扶起可能出现的后果;(4)倡议人们彼此信任、互相帮助;(5)词数:80~100。标题和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参考词汇:lift...up扶起 knock...down撞倒trust信任Mother Stops HimHere is a picture from a news report.In the picture,we can see three people.An old woman is lying on the ground.A boy is trying to lift her up,but his mother stops him at once.“Don't do that!Others may think it's you who have knocked her down,” she says.In my opinion,the mother's behavior is not right.A mother should encourage her child to give others a hand.How can a child become warm&hearted if he is educated in such a way?And the old woman might feel worse or even be hit by the traffic unless we move her away in time.I hope it won't happen again.Let's trust each other and help anyone in trouble. 文章来源 莲山课件 w w w.5 Y Kj.Co M
上一篇教案: 下一篇教案:
? ? ? ? ? ? ? ? ? ?2014届高考英语 重点词汇归纳 searchsearch forlook for复习剖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名校精品试卷
2014届高考英语 重点词汇归纳 searchsearch forlook for复习剖析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欢迎你,    
高考英语单词:ing所有用法归类精编(1)
19:04:14 来源:新东方在线
微博用户专属
@新东方高考
16位高考状元笔记
300元内部讲义
¥150购物优惠券
  2014年考试已经结束,新一轮的高考复习又将开始。面临2015年高考,考生应该如何复习高考英语这个考试科目呢?新东方在线汇总整理《:ing所有用法归类精编(1)》,供2015年高考考生参考。  1、-ing分词的构成  -ing分词是由动词原形加词尾-ing构成。-ing分词同样有时态和语态的变化,通常有下表几种形式(以do为例):  一般式 完成式  主动形式 doing 主动形式 having done  被动形式 being done 被动形式 having been done  -ing分词的否定形式是由not 加-ing分词构成。如:  Not knowing his address, I could do nothing but stay at home and wait.  不知道他的地址,我只好在家里等着。  His not coming made all of us angry. 他没来使我们大家都很生气。  2. -ing分词的一般式和完成式:  -ing分词的一般式表示和谓语动词所表示的动作同时进行的动作;完成式表示在谓语动词所表示的动作之前发生的动作。如:  Being a student, he was interested in books. 作为一个学生,他对书本很感兴趣。  Not having studied his lessons very hard, he failed the examinations.
因为没有努力学习功课,他考试不及格。  3. -ing分词的被动式:  -ing分词的被动式表示它的逻辑主语是-ing分词动作的承受者。根据-ing分词动作发生的时间,-ing分词的被动式有一般被动式(being
done)和完成被动式(having been done)。如:  The question being discussed is very important. 正在被讨论的问题很重要。  Having been criticized by the teacher, he gave up smoking.
被老师批评以后,他把烟戒了。  注意:在need, want, require, be worth等动词(短语)后,作宾语的-ing分词常用主动形式来表示被动含义。如:  Your shoes need cleaning. = Your shoes need to be cleaned. 你的鞋需要清洗一下了。  This book is well worth reading. 这本书很值得一看。  4. -ing分词的语法作用  -ing分词一方面具有动词的性质,另一方面也相当于一个名词或形容词、副词,在句中可以作主语、表语、宾语、定语、状语和补语等。  1)–ing分词(短语)作主语:  Laying eggs is the ant queen's full-time job. 产卵是蚁后的专职工作。  Saying is easier than doing. 说比做容易。  在下面两种结构中,-ing分词也作主语。  ①为了保持句子平衡,通常用作形式主语,而把真实主语放在句末。如:  It i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 作无益的后悔是没有用的。  It's a waste of time arguing about it. 辩论这事是浪费时间。  ②在There is no结构中,通常用-ing分词。如:  There is no joking about such matters. 这种事开不得玩笑。  There is no holding back the wheel of history. 历史车轮不可阻挡。  2) -ing分词(短语)作表语:  His hobby is collecting stamps. 他的爱好是收集邮票。  The problem is quite puzzling. 这个问题很令人困惑。  3) -ing分词作宾语:  ①–ing分词作动词宾语。如:I suggest doing it in a different way. 我建议用另一种方法做这件事。  We enjoy attending Miss Li''s class. 我们喜欢听李老师的课。  ②-ing分词作宾语也可用在复合宾语中作真正的宾语,而用it作形式宾语。如:  I don't think it possible living in such a cold place.
我认为住在这么寒冷的地方是不可能的。  Do you consider it any good trying again? 你觉得再试一次会有好处吗?  ③-ing分词作介词宾语,经常用在一些短语的后面。如:  I'm against inviting him to dinner. 我反对邀请他来吃饭。  They don't feel like walking that much. 他们不喜欢走那么多路。  此类短语还有很多。如:look forward to(渴望,盼望), be proud of(以……自豪), be responsible
for(对……负责), insist on(坚持), think of(考虑,想到), dream of(梦想), object to(反对,抗议), hear
of(听说), prevent…from(防止,阻止), keep…from(防止,阻止), stop…from(防止,阻止), be engaged
in(从事于), depend on(依靠,依赖), thank…for(因……而道谢), excuse…for(因……而道歉), aim at(目的在于),
devote…to(献身于), set about(着手做), be/get used to(习惯于), be fond of(喜欢), be afraid
of(害怕), be tired of(对……厌烦), succeed in(成功地做……), be interested in(对……感兴趣), be
ashamed of(对……感到羞愧)等等。  注意:在有些句子中,介词常可省去。如:  I have no difficulty (in) communicating with foreigners.
我在和外国人交谈方面没有什么困难。  He used to spend a lot of time (in) playing games. 过去他常花很多时间玩游戏。  What can prevent us (from) getting married? 有什么能阻止我们结婚?  另外,-ing分词可以和一些介词如in, on, after, against, before, by, for, without,
besides等构成短语,在句中作状语。如:  He left ahead of time without saying a word. 他一句话也没说就提前离开了。  Besides cooking and sewing, she had to take care of four children.  除了做饭和缝纫以外,她还要照顾四个孩子。  更多、、、、的复习方法,请关注新东方在线高考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发布2015年最新信息以及2015年的最新动向!
本文关键字:
2016高考答案
2016高考解析
高考分数线
高中网络课堂
2017高考全程联报班
【文科全科】
【理科全科】
【文科综合】
【理科综合】
2017高考全程特训营
【数学(文)】
【数学(理)】
2017高考一轮复习
2017高考【语数英】全程名师特惠联报班
¥3890.013494试听
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于2009年加入西安新东方学校,并于当年6月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教师培训中获...
2017高考【语...
高考【语数英】15天系列快速提分特训营
¥1380.013496试听
新东方在线名师,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新东方集团教学培训师,新东方优能中学高中语文项目主管,高考...
高考【语数英...
高考【文科全科】15天系列快速提分特训营
¥2600.013502试听
高考【文科全...
高考【理科全科】15天系列快速提分特训营
¥2600.013510试听
高考【理科全...
高考【理科综合】15天系列快速提分特训营
¥1380.013515试听
新东方在线高考物理主讲教师,新东方学校物理组优秀教师,至今教授高考五年,丰富的教学经历使她对高考...
高考【理科综...
高考【文科综合】15天系列快速提分特训营
¥1380.013491试听
原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优秀教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最佳辩...
高考【文科综...
2017高考【数物化】全程名师特惠联报班
¥3460.013606试听
祝鑫老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化教育专业,硕士。曾在市重点中学任教,10年来到新东方,至今从教10年有...
2017高考【数...
高中物理必修2同步提高班[精讲+特训]
¥680.013509试听
姜志敏,新东方在线高中物理主讲教师,北京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硕士,一线物理学科研人员,在国内外重要...
高中物理必修2...
高考地理【15天】快速提高班
¥580.013396试听
张艳平:新东方在线地理主讲教师,新东方地理学科带头人,新东方教育集团讲座师,原省级重点中学优秀青...
高考地理【15...
高考【化学】基础预科班
¥580.013410试听
侯宇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拜于多位化学大师门下,感受化学独特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喜欢理科式的...
高考【化学】...
高一【语数英物化】全科特惠半年卡
¥3680.013469试听
高一【语数英...
高一英语单项训练精讲半年卡
¥860.013446试听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集团教学培训师,沈阳新东方英语教学教研主管兼产品项目经理,沈阳市第一中学、...
高一英语单项...
高一【数物化】特惠半年卡
¥2280.013475试听
授课风格:温柔腹黑从事高三教育10年,对于高三来不及解决的问题,高一怎样学习能避免颇有研究。首创质...
高一【数物化...
高一【语数英物化】全科特惠年卡
¥4980.013477试听
爱好广泛的九零后语文老师,听摇滚听民谣、看话剧看漫画、打篮球打游戏,不过人生最大的娱乐就是读书。...
高一【语数英...
高一【语数英】特惠半年卡
¥2680.013475试听
高一【语数英...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高考网络课堂
实用 o 工具
交流 o 下载
高考课程排行榜
高考公开课
新东方在线高考微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ok for的用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