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美mp3

英语口语8000句mp3下载:美国最好大洲
【网络综合 - 英语口语】无忧考网英语口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英语口语8000句mp3下载:美国最好大洲,供大家参考:)Todd : OK. Hey, hello!嗨,你好!Tim : Hey, how's it going?嗨,你过得好吗?Todd : Doing pretty good. Could you introduce yourself please?我过得很好。你能像我们介绍一下自己吗?Tim : Yeah, I'm Tim Peterson. I'm from Oregon in the United States.好的,我叫蒂姆?彼得森。我来自美国的俄勒冈州。Todd : Oh, nice. You're from Oregon.哦,很棒。你来自俄勒冈州。Tim : Yeah.是的。Todd : OK, and were you born there?你在那里出生?Tim : Yes, I was born there.是的,我是在那里出生的。Todd : Oh, really, did you ever live in any other states or..?哦,真的,你在其它州居住过吗?Tim : Uh, I lived in Wyoming for a really short time.我曾在怀俄明州住过很短的一段时间。Todd : Oh, really.哦,真的。Tim : And, I've lived in California for a short time too.我还在加利福尼亚州住过很短的一段时间。Todd : OK. Of those three states, which one is the best?好的。这三个州,哪个最好?Tim : Oregon.俄勒冈州。Todd : Really? Why?真的?为什么?Tim : It's got lots of nature. It's really beautiful, I think. In the United States probably Oregon and Washington state are the most beautiful.俄勒冈州有许多自然风光。我认为那里真的很美。全美国,可能就俄勒冈州和华盛顿的风景最好了。Todd : Oh, OK.哦,好吧。Tim : Lots, lots of green stuff and the lots of nature. Good mountains, good streams good water.俄勒冈州有许多的树和自然风光。很多山,很多小溪和水流。Todd : Wow! Well, what about Wyoming?哇!那怀俄明州呢?Tim : Wyoming is nice but it is really dry. And it's really sort of dark.怀俄明州很好,但那里太干燥了。那里的阳光也不好。Todd : Oh. OK. Wow, so when you grow old and retire someday, you're a very guy, but when you grow old, would you like to live in Oregon?哦,好的。哇,如果有一天等你老了,退休了,你还是一个人,你老了会来俄勒冈住吗?Tim : Ah, Oregon or Washington. Maybe Alaska.啊,俄勒冈或是华盛顿。也许是阿拉斯加。Todd : Yeah! Not California?是吗,没有加利福尼亚?Tim : No!没有!Todd : Man, the Golden State.兄弟,那可是黄金之州。Tim : Yeah, too many people.是的,那里人口太多了。Todd : Alright, Yeah! Ok. Thanks a lot.好吧,是的!谢谢你。最美好的钟汉良_私人虾米电台 - 虾米音乐
选择你喜欢的背景风格,并保存
个人排行榜
贡献的专辑
发表的乐评
发起的话题
音乐播放器
选中表示显示,选项可以上下拖动改变位置
登录后即可查看你和最美好的钟汉良的音乐品味相似度。
这家伙很懒,个人介绍也没写...
最美好的钟汉良最近在听/
播放选中歌曲
添加选中歌曲到精选集
最美好的钟汉良的音乐库
最美好的钟汉良的个人排行榜
最美好的钟汉良 的留言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请用虾米帐号
关注虾米:谁知道最美好的未来这首歌曲在哪里下载_百度知道
谁知道最美好的未来这首歌曲在哪里下载
谁知道最美好的未来这首歌曲在哪里下载?
我有更好的答案
///m://mp3.baidu?f=ms&tn=baidump3&ct=&lf=&rn=&word=%D7%EE%BA%C3%B5%C4%CE%B4%C0%B4&lm=-1" target="_blank">/m<a href="http
是最美好的未来,还是最好的未来,谁唱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美好的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南阳好南阳美 mp3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