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印英文解释词典释

供不应求的英语翻译 供不应求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供不应求的英语翻译
供不应求拼音:gōng bù yīng qiú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d supply falls short of demand中文解释:需要者太多,供给不足以适应需求书报很受欢迎,常常供不应求。&&mda... && 例句:供不应求的市场A tight market 现在,我们的产品供不应求。Now, our supply fall short of demand. 这种书经常供不应求。The supply of these books always fell short of demand. 反对用谷物生产乙醇的标题相当清楚:原料供不应求。There are clear signs of a backlash against ethanol made from food crops. 供不应求。Supply falls short of demand.; The supply does not meet the demand. 供不应求。Supply falls short of demand. 鱼苗供不应求,他们正设法多供应一些。They are trying to supply more fry, which is not keeping up with demand, 供不应求和价格高之间的因果关系。a causal relationship between scarcity and higher prices 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供不应求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法】 servient tenement 【化】 water supply pump 【化】 feeding capacity 【化】 supply tank 【计】 producer process 【经】 information provision 【经】 hackney carriage enshrine and worship 【化】 supply pressure 【医】 dynamophore supply and demand 【电】 supple meter 【化】 donor\n【医】 donor 【法】 distribution cost 【经】 depreciation-service-capacity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化】 veratridine 【机】 alkylol amine 【化】 multitubular reactor 【计】 decision process bowyer 【计】 memory design tray 【医】 fundus uteri miser 【医】 postabortal英语翻译求英文翻译!
十號風球002d4
Ls 的朋友 不懂英文请就别乱翻译1L 什么 乱七八糟 you are my dependence 应该是 My dependence on you 吧 像你那样说法好像是在说中文而不是英文最正确的说是 You're the one I can rely on 比较亲密些My dependence on you 也不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rely on you.
我查了字典,依靠的短语是rely on 和depend on, 应该是
I rely on you.或是I depend on you.
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一楼的正确
You are my dependence.
You are my dependence 最精确的翻译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英语翻译翻译内容:他很特别,很可爱,很搞怪,但有时候又有一点点小坏!很聪明,很贴心,很温柔,但却会让人产生距离感! 请各位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he is so special,cute and funny,but sometimes he is a little bit evil/ naughty!he is also very smart,sweet and tender,but make others feel distan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 is very peculiar,lovely,dodo look,but sometime he is a little bad.He is very clever,considerate,gentilesse,but will bring depth perception.
He is very special, very lovely, very funny, but sometimes he is a bit bad! And he is very smart, very thoughtful, very gentle, but he would create the sense of distance from you.
He is special, lovely and naughty, but sometime heHe is clever, close and gentle, but sometimes he will make me feel distant(strange).
He is special, very cute and humourous,he is a little bit bad sometimes!He's very smart, very caring,very gentle,giving you a feeling of distance sometimes!:)
He is special, lovely , naughty. But sometimes a little tricks!He is clever intimate,
tender ,But make a little distance of feeling..
He is special,cute and funny,but sometimes a little spoiled. He is very smart,very thoughtful,very gentle,but not easy to close.
special,lovely and zaniness ,but sometimes shows a little naughty.while he is smart,sweet and gentle,but always makes people get a sense of distance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你了。的英文
英文翻译alexis, please. alexis:&&&& ...:&&&&you:&&&& fulfi ...
例句与用法Piease . there ' s not that many piaces ieft to search求你了。只剩几个地方没找了Please ? canyoujust cancel the date with the president求你了。请你就取消和总统的约会吧Daniel : mom , come on .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丹尼尔:妈妈,求你了。你又在想什么呢? Linda : oh , please . i only want one琳达:噢,求你了。我只要一支。 No , please . let robert do it . robert can do the eulogy不,求你了。让罗伯特做吧。罗伯特会念葬礼悼词。 You have to help . i beg you . give him this . he needs it . please , i ' ll explain later你得帮忙,求你了。给他注射这个,他需要它,我稍后解释“ i beg you . if what nobunaga said is true , you could help me to find him福田,我求你了。如果彦一说的是真的,你是唯一能帮我找到仙道的人了。 The end : i beg of you , grant me the strangth to take down this final prey , let me linger in this world just a little longer我求你了。给我力量来拿下最后的猎物吧。让我逗留在这个世界上时间再长些吧。 My guess is that he is gay and you are a homophobe . whiny voice ? something about the way he sits ? please . consider counselling for yourself我猜他是个同性恋,而你有同性恋恐惧症。嘀咕的声音?他的坐姿?求你了。考虑考虑自己去接受一下咨询吧。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求你了。的英文翻译,求你了。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求你了。,求你了。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求英文解释与分析The fungi absorb moisture and mineral salts from the rocks,passing these on in waste products that nourish algae.这句.passing these on in waste products that nourish algae.一:这个部分看不懂,谁能帮我分析一下?二:为什么pass 加ing,他做什么成分?
旋旋zjQH80TX13
首先抓住句子的主干:The fungi absorb moisture and mineral salts 真菌吸收水分和无机盐,后面 from the rocks 从岩石中 修饰前面那两个东西,后面 passing 所带的作为该主句的伴随.要理解伴随部分的内容,首先,要知道句中的 these 代表什么,根据上文,应该是代表 moisture and mineral salts ;其次,要知道 pass …… on 这个短语,表示 把……传递下去;后面 in waste products 应该是表示 the fungi 真菌的废弃物(可能是真菌的排泄物,也可能是真菌的尸体);that 后面跟的部分是修饰 waste products 的定语从句,表示这些废弃物能滋养海藻.整句话的意思就是,真菌从岩石中吸收水分和无机盐,并将养分传递给受其废物滋养的海藻.我没猜错的话,这篇文章应该是讲生物链之类的吧.
nourish algae修饰的是wasteproduct,所以我觉得是
并将养分传递给受其滋养海藻的废物。。?
不过好像有点奇怪,能帮我在解释一下么?
请注意一下在passing these on的后面还有一个介词in,如果按照您的理解,养分是传递给废物了,那on的后面就应该直接跟waste products了,既然有一个in,那就表示in the waste products 连起来是修饰pass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一整句的意思是:真菌从岩石中吸收水分和无机盐,并将这些废物滋养海藻。不过我也不太懂。。。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英文解释英语单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