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am is are中am.is.are怎么使用

书面表达。&&&& 最近,学校里经常出现学生之间争吵的事件,你们和老师就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时,是否应向老师汇报一事交换了意见,并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现在请你参照下面所提供的信息,写一篇英语短文。 &&&&&&&& 提示:&&&& 1. not&old&enough&to&solve&the&problem&by&yourselves &&&&&&&&&&&&&& 2. easier&to&make&things&worse &&&&&&&&&&&&&& 3.share&everything&with&teachers &&&&&&&& 要求:&&&& 1. 所写内容必须至少包括老师的观点和你的观点各三个; &&&&&&&&&&&&&& 2. 80词左右; &&&&&&&&&&&&&& 3.&开头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 Recently&we've&had&a&discussion&with&our&teachers&about&whether&we&should&make&them&knowthe&quarrels&between&our&classmat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1.—他们是好朋友吗?&&&&& 一是的。&&&&& 一_______they good_______?&&&&& —Yes,they are.2.这两个男孩和两个女孩是兄弟姊妹。&&&& &The two boys and two girls are_______and_______.3.谢谢你带来的礼物。&&&&& _______ _______for your presents.4.刘先生夫妇是李玲的老师。&&&&& &Mr Liu_______Mrs Liu_______Li Ling's teachers.5.这是我的全家福。&&&&& This is a_______of my_______.
下面是一位同学在学校论坛上发的帖子。假设你是Mary, 请根据他的这三个问题给出你的建议。开头已给出,字数:70词左右 。
Dear friend,&
What a terrible day today ! This morning I
was late for school again and my teacher was very angry with me. Then I found I
left my math book at home. Because I played computer games too late last night,
I fell asleep in class this afternoon. I didn't hear what the teacher said. I
didn’t know how to do my homework.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advice?
Looking for help
参考词汇:make
mistakes, say sorry to... ;& get...&& listen carefully in
class;&&&&&&&&&&&&&&&&&&&&
spend more time on...;help...with..
Dear looking for help ,
Here is some advice for you .
下面是一位同学在学校论坛上发的帖子。假设你是Mary, 请根据他的这三个问题给出你的建议。开头已给出,字数:70词左右 。Dear friend,&What a terrible day today ! This morning I was late for school again and my teacher was very angry with me. Then I found I left my math book at home. Because I played computer games too late last night, I fell asleep in class this afternoon. I didn’t hear what the teacher said. I didn’t know how to do my homework.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advice?Yours, Looking for help 参考词汇:make mistakes, say sorry to... ;& get...&& listen carefully in class;&&&&&&&&&&&&&&&&&&&& spend more time on...;help...with.. Dear looking for help ,Here is some advice for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Mary&您现在的位置: >
> Be 动词(am, is, are)的用法
七年级英语语法,Be 动词(am, is, are)的用法
口诀:I 用am , you 用are ,is 连着他(he)她(she)它(it)。单数统统用is,复数一律都用are. 变疑问,往前提,句末问号莫丢弃,变否定,更容易,be 后not莫忘记,疑问否定任你变,句首大写莫迟疑。
精典英语在线训练资源
网站备案号:当前位置: &
求翻译:在没有实义动词的句子中使用be动词, am, is 的过去式为was; are的过去式为were.句型的构成:是什么意思?
在没有实义动词的句子中使用be动词, am, is 的过去式为was; are的过去式为were.句型的构成:
问题补充:
Past is not the main verb of the sentence be verbs am, sentence structure are the past were.:
There is no real meaning in the word be used in a sentence, the verb AM, is in the past was the past, are a type of sentence were, consisting of:
In does not have in the solid righteousness verb sentence to use the be verb, am, the
The are past tense is the were. sentence pattern constitution:
Used in a sentence without a verb be verb, am,are on the past tense of past tense were. composition of the senten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的am,are,is怎么应用?
只有I 的后面可以用am,也就是说只有 I am ..这一种用法.这个容易,死记硬背记住就行了.I am...He/She/It 后面用 is,也就是第三人称单数后面用is,就3种形式he is...she is...it is...We/You/They后面用 are,也就是是复数形式以及第二人称单数后面用are (第二人称单数和复数形式一样,都是you,后面都用are)we are...(复数)they are...(复数)you are...(单复同)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第三人称单数的动词要加-S am 用在第一人称单数 I 后面; is 用在第三人称单数 he she it 后面; are 用在第二人称单数you 和所有的复数we you
扫描下载二维码你现在的位置 : &
小升初英语语法:动词be(is,am,are)的用法
  我(I)用am, 你(you)用are,is跟着他(he),她(she),它(it)。单数名词用is,复数名词全用are。变否定,更容易,be后not加上去。变疑问,往前提,句末问号莫丢弃。还有一条须注意,句首大写莫忘记。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am is ar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