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appeared to me to call me maybeit Rosita.这英语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appear to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出现看来像是:&&&&vi. 1.出现,露出,显现。 2.出庭,出场,演出,(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
例句与用法1.A wonderful vision appeared to them .一个奇怪的影象呈现在他们面前。2.She appeared to be on her high horse to-night .她今晚看上去趾高气扬。3.Other people appear to have the same idea .别人似乎也有这种想法。4.She appeared to know it by instinct .她似乎凭着本能就认出了它。5.She appeared to enjoy a bold retort .这种大胆的顶嘴,她似乎觉得很有趣。6.The cement appears to be a liquid protein .胶接剂看去象是一种液态蛋白质。7.He really appeared to see a future for me .我认为他很有希望。8.Such things did not appear to horrify her .她对这种事情似乎并不感到奇怪。9.Temporal isolation appears to be possible .暂时隔离是可行的。10.He appeared to be in a spasmodic sort of hurry .他那副样子好象非常匆促似的。&&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ppear to的中文翻译,appear to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ppear to,appear to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英语解释句子1.It's (a piece of cake) for me to solve the problem.解释括号里的内容2.Students mustn't be absent from school.3.When the fire happened,the firemen soon (appeared).解释括号里的内容4.I can't sing as well as my little s_百度作业帮
英语解释句子1.It's (a piece of cake) for me to solve the problem.解释括号里的内容2.Students mustn't be absent from school.3.When the fire happened,the firemen soon (appeared).解释括号里的内容4.I can't sing as well as my little sister.5.When I got home yesterday,my family were (at table).解释括号里的内容最好附上是那个考点用英语来解释句子,意思就是同义句差不多。
1 这是考察俚语呢小菜一碟2 学生们一定不能逃课3 当大火发生的时候,消防队员立刻出现(出现)4 我唱歌不如我妹妹好5 我昨儿到家的时候,全家人都(在桌边坐着)
其他类似问题
小菜一碟缺席出现同样在吃饭
1.It'秒(一块蛋糕,对我来说)来解决问题。 2.Students不能缺席学校。 3.When火灾发生,消防员很快(出现)。 4.I不能唱,像我妹妹。 5.When昨天我回到家,我的全家人(在表)。
扫描下载二维码It appeared to me to call it Rosita.这英语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t appeared to me to call it Rosita.这英语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在我看来它叫罗塞塔。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It ap俯恭碘枷鄢磺碉委冬莲peared to me to call it Rosita.在我看来它叫罗塞塔。
对不起啊!没学过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馆藏资源大部分来源于互联网,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犯到您的版权, 请提出指正, 将立即删除。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金版教程】2016届高考英语大二轮复习 第四部分 写作 专题三 语篇写作 第2讲 图表作.
下载积分:300
内容提示:【金版教程】2016届高考英语大二轮复习 第四部分 写作 专题三 语篇写作 第2讲 图表作文素能特训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07:46:18|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金版教程】2016届高考英语大二轮复习 第四部分 写作
官方公共微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ll me maybe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