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应该多吃哪些食物第一次来了应该注意哪些?

英语翻译①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高兴了起来.②既然本学年已经结束了,我可要放松一下了.③1918年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④我一个注意哪些问题?⑤帮我搬一下钢琴—你来推我来拉.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①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高兴了起来.②既然本学年已经结束了,我可要放松一下了.③1918年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④我一个注意哪些问题?⑤帮我搬一下钢琴—你来推我来拉.
英语翻译①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高兴了起来.②既然本学年已经结束了,我可要放松一下了.③1918年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④我一个注意哪些问题?⑤帮我搬一下钢琴—你来推我来拉.
很高兴为你解答.①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高兴了起来.On hearing the news ,the children/ kids jumped with joy.②既然本学年已经结束了,我可要放松一下了.Now that this semester is over ,I would like to relax myself a lot.③1918年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In 1918,the World War I broke out.④我应该注意哪些问题?What issues / problems should I pay attention to ⑤帮我搬一下钢琴—你来推我来拉Help me move the piano ,that is ,you push it and I pull it.祝开心~!
(1) children were pleased to hear this news up. (2) Since the school year is over, I'm going to relax.③ 1918 outbreak of the First World War.④ I need to pay attention to what issues?(5)Help me move the piano - you push me to pull.
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高兴了起来 既然本学年已经结束了,我可要放松一下了 1918年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我一个注意哪些问题? 帮我搬一下钢琴 你来推我来拉Children are happy to hear that up now that the school year is over, I'm going to relax in 1918 the first world war I b...
1. The children were happy when they heard the news.2. i will relax myself since the semester has been over.3. The World War 1 began in 1918.4. 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what questions do i need to notice?5. Help me move the piano. You push while i drag.}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买车应该注意哪些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