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2013全国中考英语真题精选汇编-补全对话之选择类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5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阅读下面短文,根据文中意思,从方框中选词恰当的词。 Parents a..
阅读下面短文,根据文中意思,从方框中选词恰当的词。
&&&&&&&&&&&&&&&&&&&&&&&&&&&&&&&&&& Parents and children
&&&&& Many parents want their children to be famous one day. But do children have the same dreams?&&&& A new play, called Hi, Ke'ai, 1._____& us the story of&&a boy with the name of Ke'ai. His parent with him to become a painter or 2._____ or scientist one day. They teach him to paint&&and to play the piano,&3._____Ke'ai doesn't enjoy these activities. Then one day Ke'ai's parents see Liu Xiang win a gold&&medal 4._____& the Athens Olympic Games, and they want 5._____ to be a sportsman.&&&& "But why do they want me to be somebody 6._____?"&&Ke'ai asks and says, "I 7._____ want to bemyself."&&&& The play shows us that 8. _____ should understand their children, and learn to think about what kids want to do.&&&& Young students&9._____ &the story and also the music in the play. It's a very&10._____ play for them.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四川省中考真题
1.tells&&&&2.musician&&&&3.but&&&& 4. at&&&& 5. him 6. else&&&&7. just&&&& 8. parents&& 9.enjoy&&&&10. popular&&&&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阅读下面短文,根据文中意思,从方框中选词恰当的词。 Parents a..”主要考查你对&&日常生活类阅读&&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日常生活类阅读
日常生活类阅读:日常生活这一话题主要涉及人们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活动。这一话题的选材主要针对人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做这一类题时,最主要的是要把握好人物的活动内容,时间和地点。
发现相似题
与“阅读下面短文,根据文中意思,从方框中选词恰当的词。 Parents a..”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11082302656291100138635655682703781.please make yourself——home and help yourself ——the fish.A.to B.at C.at D.to2.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_______your spoken english.A.but B.besides C.except for D.except that可是这后面半句不是句句子么 为什么要_百度作业帮
1.please make yourself——home and help yourself ——the fish.A.to B.at C.at D.to2.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_______your spoken english.A.but B.besides C.except for D.except that可是这后面半句不是句句子么 为什么要
1.please make yourself——home and help yourself ——the fish.A.to B.at C.at D.to2.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_______your spoken english.A.but B.besides C.except for D.except that可是这后面半句不是句句子么 为什么要用C不是D啊!3.
第一个 翻译一下
请不要客气 不要拘束 这是习惯用法 记住就可以 没有什么为什么第二个 your spoken english 是你的口语 可看做名词 而不是句子 如果是句子应该是 you speaks English
1.因为home的固定词组是at
,正确语序应该是help the fish to yourself,然后变成了help yourself to zhe fish !
1.at home 在家,help oneself to sth 请慢用某物,请慢慢吃些鱼吧。2.可以看看except for和except的区别
1、at home 是固定短语,help sb (to) do sth2、that 后接句子,但这里是一个短语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英语中几个常见连词and_but_or的用法汇
下载积分:30000
内容提示:英语中几个常见连词and_but_or的用法汇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13:05:05|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英语中几个常见连词and_but_or的用法汇
官方公共微信英语高手进!You said the ways of keeping healthy,and live longer.but...,my uncle also did _____,and he only lived _____ 80 years old.I know,you are now more than 100 years old. A.to
D.at选哪个?为什么?谢了._百度作业帮
英语高手进!You said the ways of keeping healthy,and live longer.but...,my uncle also did _____,and he only lived _____ 80 years old.I know,you are now more than 100 years old. A.to
D.at选哪个?为什么?谢了.
英语高手进!You said the ways of keeping healthy,and live longer.but...,my uncle also did _____,and he only lived _____ 80 years old.I know,you are now more than 100 years old. A.to
D.at选哪个?为什么?谢了.
did so,是“这样做”的意思,固定搭配live to=活到***,固定搭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类新药 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