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are you doing? You aremy mother the fuckerfucker

何为“美国俚语”?_百度知道
何为“美国俚语”?
。意思是。 对,。不解释了就 suck 恶心 fuck off 滚 idiot 傻蛋 hip hop ?(what you into) 你对什么感兴趣. shut the hell up , (wtf ) 真他XX的:你试试,年龄,(指人和物) pretty girl。 kick your ass 揍你,goat 色鬼 what are you up to(what you up to) 最近怎么样 butt?。, abuse 骂人 cut the crap 别废话 beat the shit out of you 把你的屎打出来 bullshit。: 你好 lol 大笑 = laugh out loud so long 一般不用它。 oh yeah,贬义词 kick 踢 shitty day 倒霉的一天? pic 照片 give it a shot! gay 同性恋(男) 有的美国男孩不喜欢与同性的人聊;ll kill you B. 试一是 try me? 表示怀疑whats your asl,。意思是。 be quiet 安静 what the fuck 。 a tough man 难对付的人 funny shit 有趣的东西 funny 有趣的 a piece of shit 一抛屎。踢你的屁股? 你的;ve been pissed off) 我被若恼了。(A. 胡说 sit back 别管闲事儿 feel shit about oneself 感觉不爽 cool 酷 be good 听话 sorry ass 可怜的人。?那又如何: I&#39.? got it! hobby 爱好 cute 可爱(美国人不长说“帅(handsome)&quot,说唱? Im into you。一大堆 a bunch of 一群 一堆 kiss my ass 表示看不起你 !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dont know what you were saying。是么!. 上她。同性恋 retard 听起来象烟鬼的人 d*amnit 他XX的 god d*amnit 他XX的 d*amn ma的. give it a go, 用CUTE代替)可以说 a handsome car,废话n be pissed off 被惹恼 I&#39。 piss off 滚! 你恶心。B: try me) A, cock 骂人的.,倒霉? cutie 可爱的人 pretty 漂亮. what do you look like (what you look like)你长什么样 how tall are you(how tall are ya)你多高 so what 那又怎样,流行歌 bah bye 再见 hot 。: how you doiin) 你好.(I&#39. do her? 明白了吗.:我杀了你。 whats up 什么事,几吧 asshole 屁眼 pussy 逼 fuck 混蛋 或 性交 bitch biao子 mother fucker 连妈都FUCK的人 blowjob 非常恶心的性行为? 或是. 不知道你说了点什么 dont get it 不明白 get it. pretty flowers faggot 笨蛋. 你试试,地点。赶兴趣 wanna want to 和 wanted to 的省写 gonna going to 的省写:再见 what are you into, rock, whole bunch of 一大群。 prick , what the hack, shut the fuck up, 说唱. 我喜欢,添 kick ass 不好惹的;ve been pissed, dick ?, 吻我的屁股 shit 屎 。 不是 went to 的啊,摇滚。, ass 屁股 shut up 。。! suck 恶心(动词) you suck,pop,what the hell 。. 我喜欢你 Im into. 闭嘴 cuss , rap! 明白了,性别? (聊天用的) how are you doing (o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俚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就是地方话咯。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mother the fucker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