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文档:
必背五十句户外经典英语口语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最近,我听说了一条让人悲伤的新闻,一名大学生进行了1000米长跑测试后猝死。有人认为学校应该取消长跑测试。然而,我不赞同。当今社会,许多学生喜欢打电脑游戏或在家中完成作业,而不喜欢户外运动。所以,许多人并不健康,很容易感到疲惫,甚至患病。我相信,这也是这名学生长跑测试后死亡的原因。所以,我认为学校不应该取消长跑测试,而是鼓励学生花更多时间进行体育锻炼。
提问者评价
我爱你!~你是好人爱死你了么么哒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最近我读到了一则令人痛心的新闻,一名大学生在跑完1000米之后猝死。有些人认为学校应该取消长跑测试,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当今社会,很多学生更喜欢玩电脑游戏或在家写作业,不喜欢户外运动。所以很多学生并不健康,很容易感到疲倦,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我认为这就是那名大学生在跑完1000米之后猝死的原因。因此,我认为学校不应该取消长跑测试,而是应该鼓励学生加强锻炼。
最近,我听到一个坏消息,一个大学生在1000米长跑测试后死亡。有些人觉得学校应该取消长跑考试。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如今越来越多学生宁可沉迷在电脑游戏中,也不愿意在家做作业或者出去锻炼,所以许多学生并不健康,很容易觉得累或者生病。我相信这是为什么那个大学生会在长跑测试后死亡的原因之一。因此我认为学校不应该取消长跑考试,但是应该鼓励学生花更多的时间去锻炼。
应该奔跑的试卷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让孩子玩疯了的:儿童英语户外游戏
转载请注明
小学生的功课越来越重,
要求书写的作业太多了。
国家教委三番五次要求减负,
可是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
为了孩子能多学点,
能赶在其他孩子的前头,
哪位老师和父母舍得减呢?
作业负荷和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对孩子身心健康是不小的摧残。
小学生还是孩子,
他们爱玩爱动,
喜欢户外活动。
运用英语户外游戏,
让孩子们在跑,
在跳绳的时候,
练习运用英语。
既锻炼身体,
又学习英语,
有趣好玩。
在课间休息的时候,
回家完成作业后,
或是周末找几个小伙伴一起在外面玩一会儿。
户外活动有利于增强孩子的身体健康,
增进孩子们之间的友谊,
学习和别人相处的技巧,
是非常好的活动。
常见的英语户外游戏有拍手游戏,舞蹈游戏,
跳绳,球类游戏,
追逐游戏等等。
下面介绍一些这样的有趣的游戏,
别忘了得用英语来玩。
相信每一位父母小的时候都玩过拍手游戏,两个人,
面对面站立,
你拍一,我拍一,一个小孩坐飞机。
你拍二,我拍二,两个小孩丢手绢。
英语里面也有相应的拍手歌,
而且有一些孩子们相当熟悉的。
这些拍手歌,
节奏韵律都非常强,朗朗上口。
A sailor went to sea sea sea
To see what he could see see see
But all that he could see see see
Was the bottom of the deep blue sea sea sea
这个儿歌把两个发音相同,
而意思完全不同的词语放在了一起,
便于孩子分辨和理解。
这个拍手歌,
唱到在sea 和see 的时候,
拍三下手。
跳绳是很多孩子喜爱的运动,可以有单人跳绳,
双人跳绳,还可以有一帮孩子一起跳绳。
跳绳本身的节奏就很强,再配上节奏感强的儿歌,
孩子们跳着就更加起劲了。
Early in the
morning at half past eight,
I heard the
mailman knocking at the gate,
Up jumps Lucy to
open the door,
How many letters
fell on the floo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A, B, C, D, E, F,
这个儿歌及适合两个孩子跳,
也适合多人跳绳。
数字可以一直数下去,
字母也可以一直接下去,
直到跳不下去为止。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翻译两篇英语作文_百度知道
翻译两篇英语作文
(3)Early to bed, early to rise, makes a man healthy, wealthy and wise.
This is an old English saying. Have you heard of it before? It means that we must go to bed early and get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Then we shall be healthy. We shall also be rich (wealthy) and clever (wise).This is true. The body must have enough sleep to be healthy. Children of young age should have ten hours’ sleep every night. Children who do not have enough sleep cannot do their work very well. They will not be wise and they may not become wealthy!
The body also needs exercise. Walking, running, jumping, swimming and playing games are all exercise. Exercise keeps the body strong. Exercise also helps the blood(血液) to move around inside the body. This is very important. Our blood takes food to all parts of our body. The head also needs blood. Exercise helps us to think better! (4)I had a summer camp with my classmates last year.Early in the morning. We gathered at the bus station. After saying goodbye to our parents,we got on the buses. It took us more than two hours to arrive at the campground.We got off the buses cheerfully. Laughing and shouting.We jumped and ran all over the place. It was the first time for us to be away from the parents.Some of us started to feel homesick(想家). However, when the night party and dances began, the homesickness was gone.The next day, everybody rushed to the boating class, hoping to be at the head of the others. At first,my friends and I worked hard, but the boat wouldn’t listen to us and kept going round and round. Then the teacher taught us how to work together. After many tries,we did much better.Swimming class was my favourite. It was about the hottest time of a day and the best time to stay in the cool water. The swimming teacher was a funny man, and during the class he often made us laugh happily.During the week I learned a lot of new things and made many new friends. I also learned how to take care of myself.(5) In the world today, all of the people need recreation(娱乐). We cannot work all the time if we are going to keep healthy and enjoy life.Everyone has his own way of relaxing. Perhaps the most popular form(形式) is to take part in sports. There are team sports, such as basketball and soccer. There are also individual(个别的) sports, such as swimming and running. Skating and mountain climbing are the most popular recreation for people who like to be outdoors.Not everyone who enjoys sports likes to take part in them. Many people like watching them on TV or listening to them on the radio. So many people like some forms of indoor recreation, such as watching TV, singing and dancing.It doesn’t matter whether we like indoor recreation or take part in outdoor sports. It is important for everyone to relax from time to time, and enjoy some kinds of recreation.
提问者采纳
早睡早起使人更健康更聪明。这是个古老的英语说法你曾经听过吗?它是指我们必须早点进入梦乡然后早晨早点起床我们可以变得更健康更聪明。确实如此。我们的身体需要足够的睡眠来维持健康。小孩每晚至少需要十个小时睡眠,没有充足睡眠的儿童做事不会很有效率而且他们不会很聪明将来也不会变得很富有。我们的身体当然也需要运动走路跑步跳高游泳和玩游戏都是锻炼。锻炼让我们的身体保持强壮锻炼也帮助我们的血液流动到我们身体各个角落。这是很重要的我们的血液是我们身体各个部位的食物大脑也需要血液锻炼让我们变得更加明智
(4)去年我和我的同学参加了一个夏令营。一大早我们就在汽车站集合和我们的父母道别后我们做上了汽车。到达集训地花费了我们两个多小时我们很愉快的下车了,大喊大叫欢呼乱窜。这是我们第一次远离我们的父母一些人开始想家。然而当晚会舞蹈开始时思家之情消失了。第二天每个人都争着去划船都希望领先。起初我和我的朋友很努力但船就是不听我们使唤老在原地打转后来通过老师指导我们合作多次努力后我们做得好多了。游泳课是我最喜欢的了。那几乎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也是最美好的的呆在冰凉水里的时刻。游泳老师是个很风趣的人课堂上经常逗得我们捧腹大笑。经过一周的集训我学到了很多新东西也交到了很多新朋友也学会了怎么照顾我自己
(5)当今社会所有人都需要娱乐。我们要享受生活就不可能一直在工作。每个人都有自己放松的方式。可能最流行的就是运动了。有团体运动像篮球足球,也有个人运动像游泳跑步了。滑雪攀岩对于户外运动者来说是最受欢迎的。不是每个喜欢运动的人都要参与了。很多人喜欢通过看电视听广播来参与。所以就有了室内娱乐看电视唱歌跳舞。不管是室内娱乐还是户外运动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人时时刻刻都知道怎么放松自己。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早睡早起使人健康、富有和聪明。
这是一个古老的英语谚语。你有听说过吗?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早点上床睡觉,早上早起。然后我们要保持健康。我们也应丰富(富有和聪明(聪明)。
这是真实的。必须有足够的睡眠的身体健康。年轻的孩子应该有十个小时的睡眠。孩子没有足够的睡眠不能把工作做得很好。他们不会是明智的,他们可能不会成为有钱人!
还需要锻炼身体。散步、跑步、跳跃、游泳和游戏都练习。体育运动使身体强壮。运动也可以帮助血液(血液)移动身体的内部。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食物,我们身体的所有部分。头也需要血液。运动帮助我们认为该多好啊!
我和我的同学夏令营的最后一年。
清晨。我们聚集在公共汽车站。我们的父母说了再见后,我们上了公共汽车。我们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达了营...
没分 翻译个蛋啊!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二作文Working Hard and Staying Fit刻苦学习无可非议,但如果只埋头学习,而不参加体育锻炼或其他户外运动就不会有好的身体,以“Working Hard and Staying Fit"为题,用英语写一篇40——60单词的短文_百度作业帮
初二作文Working Hard and Staying Fit刻苦学习无可非议,但如果只埋头学习,而不参加体育锻炼或其他户外运动就不会有好的身体,以“Working Hard and Staying Fit"为题,用英语写一篇40——60单词的短文
初二作文Working Hard and Staying Fit刻苦学习无可非议,但如果只埋头学习,而不参加体育锻炼或其他户外运动就不会有好的身体,以“Working Hard and Staying Fit"为题,用英语写一篇40——60单词的短文
WORKING HARD IS ABove reproach. but if you
bury yourself in study without any physical training or outdoor activities, you won't have a strong body, so you can't use your knowledge learned in school
serve the society. SO we should go for body building usually as well as studying har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锻炼的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