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mygirl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always and forev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永远恒久-30首经典爱情歌曲:&&&&adv. 1.永远,始终。 2.经常,老是,总是,一直。 ...:&&&&短语和例子 dance and delight = de ...:&&&&adv. 〔美国〕永远,不绝,不断。 go away f ...
例句与用法1.We love you lord and we praise your name always and forever赞美您圣名,直到永远,阿门。 2.I love you always and forever我永远永远爱你们。 3.? always and forever ?常常并且永远4.You said always and forever你说的山盟海誓5.You said always and forever你说的山盟海誓6.History will remember the time we lived in this world , always and forever历史将会记得这些曾有过的岁月,一直,永远。 。 。 。 7.Thank you , lord , for the privilege of giving . we love , you lord , always and forever为我们能接受邀请的这权利,我们爱您,直到永远,阿门。 8.Thank you for loving me and giving me such a sweet dream , and i will love you always and forever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爱和甜蜜的梦,我会一直爱你直到永远。 9.I just wish someday and somehow , we can be back together , together we ' ll stay , always and forever我只希望有那么一天,不管怎样;我们能重新在一起;相依相伴,直到永远! 10.You are giving me the assurance of your care for me and i thank you . i love you lord , and praise your name always and forever愿全能的神天父圣子圣灵常与你同在,在你的心灵中和灵魂中,按他心意给你能力平安和平静。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MY-LOVE-FOREVER
1. The vowel in words like "my" and "thigh" is not very difficult.
单词my和thigh中的元音并不难发。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My'is a possessive adjective.
my 是个所有格形容词.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I feel it's done me good to get it off my chest.
我感觉吐吐苦水对我有好处。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I was on my own and these fellows came along towards me.
我正一个人走着,一些家伙朝我走过来。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I found myself behind a curtain, necking with my best friend'swife.
我意识到自己在帘子后面吻着至友的妻子。
来自柯林斯例句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MY-LOVE-FOREVER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orever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