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oeyou中文股票xd开头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where do you liv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你住在哪儿你住在哪里:&&&&adv. 1.〔疑问〕在哪里,向哪里;哪里;在哪一点上。 ...:&&&&n. 【音乐】(全音阶的)第一音, do 音。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adj. 1.活的,有生命的 (opp. dead)。 ...
例句与用法1.Where do you live ? which apartment ? show me你住在哪里?那个房间?指给我看看2.And where do you live ? where are your friends“你住在什么地方,你的朋友在哪里, ” 3.Secretary : i see . where do you live now文书:我知道了。你现在住在哪里? 4.Where did you live while you were growing up你长成大人时住在哪儿? ;你是在哪儿长大的5." where do you live ? " asked the operator接线员接着问, “你们住在哪里? ” 6.A : oh , it ' s a beautiful city . where do you live噢,那可是个美丽的城市。你住在哪里? 7.Where did you live before you came to beijing你在来北京之前住在哪里? 8.Where did you live before they brought you to the zoo在你被送到动物园以前在哪儿居住? 9.Where do you live in ? i live in shanghai你住在什么地方?我住在上海。 10.Li lei : where do you live in the usa李雷:你住在省略usa的什么地方&&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liv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不怕寂寞的狗狗体外存活期彰-倾心
例句与用法1.Mm52 . com : liv tyler biography , free download丽芙泰勒个人资料mm52 . com :全球偶像网2.Looks like george clooney and liv tyler 20 yards像是乔治克隆尼跟丽芙泰勒, 20码处3.Liv tyler biography : birth name : born liv rundgren姓名: liv tyler丽芙泰勒4.Looks like george clooney and liv tyler ? ? 20 yards像是乔治克隆尼跟丽芙泰勒, 20码处5.Browse more free liv tyler pictures from our gallery从我们的图库浏览更多免费丽芙泰勒图片6.Purchase liv tyler s merchandises at amazon . com返回到欧美偶像7.- my liv . - what has she told you-我的妻子. -她跟你说什么8.My liv . - what has she told you我的妻子. -她跟你说什么9.Buy liv tyler s merchandises at amazon . com返回到欧美偶像10.Find liv tyler s news at google . com查找丽芙泰勒相关新闻&&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nthelivlngroom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inthelivlngroom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in the livlng room在生活的房间
in the livlng room 在起居室
在客厅的意思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y don't you love me Why!!!!!I love you butWhy dou livw me!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