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中和am有关的运动的英语单词有哪些些

英语Do和am/is/are是什么时候用?我分不清楚.这样哈.Do和Be是什么时候用呢,比如:Do you want to go to zhe movies?这个.用Are 代替Do不可以吗?还有句型的结构都有什么?What 的后面一定是be不能是Do吗.真的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Do和am/is/are是什么时候用?我分不清楚.这样哈.Do和Be是什么时候用呢,比如:Do you want to go to zhe movies?这个.用Are 代替Do不可以吗?还有句型的结构都有什么?What 的后面一定是be不能是Do吗.真的
英语Do和am/is/are是什么时候用?我分不清楚.这样哈.Do和Be是什么时候用呢,比如:Do you want to go to zhe movies?这个.用Are 代替Do不可以吗?还有句型的结构都有什么?What 的后面一定是be不能是Do吗.真的各种迷茫.因为我不是很了解.所以请各位哥哥姐姐讲得简单易懂点.【美好】
跟what 没有关系.如果句中出现的是实意动词,那么用do或does.如你的例句中主语后的want为实意动词,所以不能用are替换.如:I was late for school yesterday.其中late为形容词就不能用do了,只能用be动词.主系表结构中的表语常是名词、代词、形容词、副词、介词短语或非谓语动词等.而不能是实意动词原形.不知道我的解释你是否明白?
句子中有实义动词(表动作)就用Do(Does),有形容词就用Be动词,有句型就根据句型来。比如Do you want to go to zhe movies?中有want(想要),就用Do。you are beautifui.有 beautifui(形容词),就用are
1. 先分清楚这个两个词的意思do一般是助动词,be就是be动词了。一般在主系表中的结构出现,或者在进行时里面出现2. do的用法:构成一般疑问句, do you want to have something to eat?do + not 构成否定句, i dno't want to get up.构成否定祈使句, don't be afraid...
他们都可以做助动词(即帮助动词构成相应的时态) 上述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 ? 它是 You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 变过来的一般疑问句。
如果你想学句式的话要得请一个老师耐心的教你了,
祝你好运!英语中无法被动无进行时的词有哪些_百度知道
英语中无法被动无进行时的词有哪些
break out(爆发),sound(听起来),smell(闻起来) taste(尝起来)等词无被动语态, suit等没有被动形式, sit:①The skirt feels very soft, ,break down(坏了) 等不及物动词或短语以及诸如result from(缘于), feel (摸起来), stand,诸如happen = take place, come true., consist of等只用主动语态,disappear: 1:be . 结束), die . 没有被动语态的词,belong to, last, lie.大多数系动词, 表示状态或特征的及物动词如 cost, end (vi.3, remain: appear。例, fall asleep,它们的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fail。  ②Many changes have happened in our hometown, fit,另外,look(看起来)没有被动语态的动词,而不用被动语态2不及物动词或动词短语无被动语态, spread(传播).
③The film lasted for 3 hours.. 这件裙子摸起来很柔软, hav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think(以为)、permit允许()、receive(接到). (这件夹克很耐穿、belong to(属于):None-action Verbs 表示个人的感情或感觉know(知道).This book costs 500 dollars、believe(相信). It is very expensive。)This jacket wears well、notice(注意); find(找到)*listen to(倾听)&#47.(摸索)比较.(认为)What areyou thinking about. Lin tomorrow.(送行)The police is seeing intothe matter.(=visiting会面)*I don’ think(想到)I am looking at the picture and I see a dog on it. (X John is knowing…、contain(包含)…、feel(感到).(看到)Mary is seeingher friend offat the station、accept(接受).How much do you weigh now英语中没有进行时的动词 [转载] 表示事实状态的动词. I find her sleeping alone in the room.以主动语态代替被动语态的动词;love(喜爱):同一动词因为有不同的解释.与感官有关的动词? I weigh 50 kilos.(摸起来)Tom is feelingthe way to success、sound(听到):发生时间很短暂,一般不用进行式see(看见.I feel a sharp pain in my arm,没有进行式*look at &#47.(调查)I am seeingMr,有进行式.(=eating吃)We are havinga birthday party at Tom’s home;明白)、forget(忘记).)瞬间发生的动作、weigh(秤重).I am considering changing my job.(举行)*I hearMary singing、value(评价)、taste(品尝); see(看见)*look for(寻找)&#47、notice(注意到)I don’t see anything there.(有)They are havingdinner in the dining room、want(想要)She likes swimming.I smell something burning、put on(穿上).The waiter gives every customer an apple after the meal、own(拥有).。)比较:measure(度量). (这本小说很畅销, but I hear nothing。)This pencil writes very well、hear(听到),可能有进行式*She hassomething in her hand.. (X She is liking…)John knows my sister.I hear a strange voice.I am listening to him、mind(介意),前者表“动作”.表示衡量的动词; watch (看、have(有)、refuse(拒绝)He put on his jacket and went out、promise(答应)、mean(打算).)表示心理感情的动词、end(结束).I have a lot of friends now.)He needs my help with his homework. (这枝笔很好写; hear(听到)*consider(考虑)&#47. (X He is needing …,开始的时间就是结束的时间;wish(希望):动作为一时性、give(给):下列各组同义动词;观察)&#47:This novel sells very well.(=listening to聆听)*I seean airplane flying in the sky、understand(了解)?(想)*This cloth feels nice,没有动作的发生need(需要)、like/后者表“结果”.They are looking for her、number(加号码)…,没有继续的可能decide(决定)、hate(憎恨)、hope&#47.(X I am having have a lot of friends now、cost(价值)、smell(闻到).(听到)They are hearingthe speck now、remember(记得):None-action Verbs 只说明存在的事实, but hates playing basketball. But I think I am too old
英语中没有进行时的动词 [转载] 表示事实状态的动词:None-action Verbs 只说明存在的事实,没有动作的发生need(需要)、have(有)、own(拥有)、belong to(属于)、contain(包含)…..I have a lot of friends now.(X I am having have a lot of friends now.)He needs my help with his homework. (X He is needing …..)表示心理感情的动词:None-action Verbs 表示个人的感情或感觉know(知道)、understand(了解)、notice(注意)、remember(记得)、forget(忘记)、believe(相信)、like/love(喜爱)、hate(憎恨)、think(以为)、hope/wish(希望)、mean(打算)、mind(介意)、want(想要)She likes swimming, but hates playing basketball. (X She is liking…)John knows my sister. (X John is knowing….)瞬间发生的动作:动作为一时性,开始的时间就是结束的时间,没有继续的可能decide(决定)、receive(接到)、promise(答应)、put on(穿上)、give(给)、accept(接受)、end(结束)、permit允许()、refuse(拒绝)He put on his jacket and went out.The waiter gives every customer an apple after the meal.与感官有关的动词:发生时间很短暂,一般不用进行式see(看见;明白)、hear(听到)、feel(感到)、smell(闻到)、taste(品尝)、sound(听到)、notice(注意到)I don’t see anything there.I hear a strange voice.I feel a sharp pain in my arm.I smell something burning.表示衡量的动词:measure(度量)、weigh(秤重)、value(评价)、cost(价值)、number(加号码)….How much do you weigh now? I weigh 50 kilos.This book costs 500 dollars. It is very expensive.以主动语态代替被动语态的动词:This novel sells very well. (这本小说很畅销。)This pencil writes very well. (这枝笔很好写。)This jacket wears well. (这件夹克很耐穿。)比较:同一动词因为有不同的解释,可能有进行式*She hassomething in her hand.(有)They are havingdinner in the dining room.(=eating吃)We are havinga birthday party at Tom’s home.(举行)*I hearMary singing.(听到)They are hearingthe speck now.(=listening to聆听)*I seean airplane flying in the sky.(看到)Mary is seeingher friend offat the station.(送行)The police is seeing intothe matter.(调查)I am seeingMr. Lin tomorrow.(=visiting会面)*I don’t thinkso.(认为)What areyou thinking about?(想)*This cloth feels nice.(摸起来)Tom is feelingthe way to success.(摸索)比较:下列各组同义动词,前者表“动作”,有进行式;后者表“结果”,没有进行式*look at / watch (看;观察)/ see(看见)*look for(寻找)/ find(找到)*listen to(倾听)/ hear(听到)*consider(考虑)/ think(想到)I am looking at the picture and I see a dog on it.I am listening to him, but I hear nothing.They are looking for her. I find her sleeping alone in the room.I am considering changing my job. But I think I am too ol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进行时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单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