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英语三年级下册数学填空题题 我不会请求大神指教

有几道英语填空题不会做,望大神前来指教,根据适当形式填空1.—— what are you doing —— I am ______(consider,buy) a new computer.根据首字母填空.2.—— They wanted her to give them a q____ answer3.The students should practice r_____ reading more often.改同义句.4.With the help of Mr.wang,I got the good job.(改同义句)_______ _______ Mr.wang's help ,I got the good job.附加说明:这是初三的英语.
囧SHI后0065
I am considering to buy a new computer.quick rather(这两个应该是你刚学完的单词)thanks to Mr.wang's help ,I got the good job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第一个用considering
buying 牛津上面的例子
1.considering buying :consider是及物动词consider sb to do sth是可以用的,意思是:认为某人会做某事,在这里用成被动形式:I am considered to buy a computer,语法没有问题,但语义不通。2.quick3.rapid 快速阅读4.because of
1 considering to buy2 quick3 不会。。4 Because of嗯。泪奔中……终于有人理我了……
请问一下第一题:
要是用consider,翻译句子:我正在考虑怎么说?
第一题的“am”是“正在”的意思吗嗯是啊 be doing 就是现在进行时。意思是 我正在考虑买一台电脑。第三题可以填“rapid”吗,rapid是快速的意思。
嗯是啊 be doing 就是现在进行时。意思是 我正在考虑买一台电脑。
第三题可以填“rapid”吗,rapid是快速的意思。
0.0我不清楚了。T T其实我也是刚升初三啊亲。
,为什么没人理我呢……
同样感谢你哈!
没事哒亲 ~ 么么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attack 是名词攻击,attack on 是动词短语, 对某地某人的攻击
风5里的刻文攻击鸡肋的很,你要是用的话注意刻文魔法的介绍,里面是不是魔法攻击都有说,像你说的那个,很明显就是魔法攻击,当然要高魔攻才能有效果;而物理系的前面不标...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初中英语改同义句的问题……我有没有改错~泪求大神们指教1.The hill is so high for me that I don't want to climb.为什么不可以改成 The hill is such high for me to climb.2.He got up so late that he was late for class.可以改成 He got up so late that he be late吗?3.He is such a good teacher that all of us like him,可以改成 He is a so good teacher that all of us like him 4.More than half of the people in the world are hungry.为什么不可改成More than half of people in the world are hungry呢?这个of后面为什么一定要接the啊?
叛逆尊1336
1.so...that .../ such...that ...句型.so + adj./ adv.that...so + adj.+ a/ an+n.that...so + many/ much / little/ few + n.that...such+n.that.such + adj.+ n.that...such +a/an+ adj.+n.that.如果你想改写句子,可以使用too...to...句型.too+ adj./ adv.to do.例:The hill is too high for me to climb.2.你改写的句子问题出在主从句时态一致上.主句的时态是过去时,一般从句的时态也应为过去范畴的时态.改为he was late是对的.be late 没有时态表达.3.格式及用法和题1 是一样的.4.这个句中the 是应该有的.因为是特指.在people 身上是有修饰的.所以特指.一般来说,特指的事物应加上the,泛指的可以单数时使用a/an,复数时+s.不可数时可什么也不加.特指一般指的是1.独一不二的.2.专有的.3.后有修饰的、或限定的.4.该词汇第二次提到.5.说话的双方都明确的.6.固定词组及应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都不对1 The hill is too high for me to climb.2 He got up too late to go to school on time.3 He is so good a teacher that we all like him.4 half of 是什么的一半,特指,必须有the
1. so + adj /adv + thatsuch +(a/an )+ adj +n + that2 that 是结果状语从句。he be late不是句子3 不对,解释同14.加the表特指2.那he was late 行不行呢?
3.不懂……
4.那不加是不是也可以呢?he was late 行
so+ adj + a /an + n + th...
he was late 行
so+ adj + a /an + n + that
不加不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啊~?只要是名词前面都一定要放the么?还是在句子中间的名词要放the?还是在介词后面的名词要放the?
单数名词加 不定冠词
不可数,复数前 使用零冠词
不懂= =…大神你太言简意赅了………一句一句地来可以不555……这样几个字几个字的看不懂啊……
扫描下载二维码初二英语首字母填空题,求大神指教,&
sunny strong most during temperature higher aboveespeciaaly stop low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自己写的六级作文,请英语大神指教一二?My view on helping others in need1.现在,在看到他人遇到困难时,很少有人去伸出援手;2.这个现象产生的原因;3.我的看法.My view on helping others in needAccordingto a recent survey,about 78.9% of people will be not bound to give a hand toothers in need.It is well established that the situation of requesting a helpis usually a cheat.However,when people who indeed need helps are in trouble,keeping silence may cause a terrible result.Whydo not many people help others in need?For one thing,it’s a lie.One askedfor help when he fell down the stairs.If you helped him,he might say,” Itmust be you to push me!Give me some money of the medicine.” In fact,thisphenomenon is occurring more frequently nowadays.For another,it isn’t a lie,but hit a man’s heart deeply.For instance,a number of people will presentthose who help them with a just indifferent face.What’s more,the warm-heartedman gives his life to save them.They still take it for granted that,” It'snone of my business.”Inspite of the negative news of helping others,there is no need to reject to helpeveryone.I adhere to a faith that there are more good people than bad ones inthe world.As long as we are more careful,the help behavior will pay off in a lifetime.哪里不好,具体指出来谢谢,不要只说好坏o~
Soul丶0832
第一,把文章中的others改成people,并不是一有“别人”就得翻译从OTHERS.第二,bound有义务的,你不觉得别扭?换成be not willing to give...不情愿帮助别人.第三,situation of requesting a help is 改成situation where asking for help is.第四,即使是名词,help也是不可数的.第五,Itmust be you to push me,to改成who.第六,that,” It'snone of my business.”这句的标点符号整整,然后把THAT换成LIKE.第七,this phenomenon is occurring,换成 is occurring has been repeating itself.你写的文章不怎么样.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写的不错,尤其是这一句My view on helping others in need
不错,看来英语基础很好嘛,你写的语句通顺,用词恰当,不用请教高师了,你自己就是高师
首先,你这个百分数后面不能加介词of.其实,文中出现了几处语法错误,动词0ccur是没有进行时态的,所以你的文中已经出现了现在进行时的语法结构,一篇好的文章不要求你的用词有多么华丽,但是你必须做到不能有任何纰漏,不要让自己犯错,如果能做到这一点,相信你的作文不会是什么问题。最后,虽然你的文章采用了最常用的“三段式”,但是你的结尾不够表明自己的立场和观点,给读者一种含糊的概念,所...
You need to revise and edit that whole thing. Some subject don't agree with the verbs. Also, your second sentence doesn't make sense at all. Your writing gives your readers the sense that you yourself don't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many of those words.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填空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