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yougoingtobelate,bad?的老外学汉语 意思意思意思

too bad的汉语是什么?_百度知道
too bad的汉语是什么?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供害垛轿艹计讹袭番陋too bad 字面意思是情况太坏了的意思,但是too 和bad在有些场合下很特别:要是 i miss u badly 难道是 我把你想坏了的意思?此处badly是“很,非常”的意思too.....to...,“太....而不能.....“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现在道歉太晚了
太糟糕了…形容某件事糊了,不成了或是某事糟透了
疑问代词:有什么?
what where who好多呢。。。。
太糟糕了。
汉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ey Jude这个英文的汉语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Hey Jude这个英文的汉语意思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生活会更美好 So let it out and let it in. 唱首伤感的歌曲会使你振作一些 Remember to let her under your skinHey Jude, 嘿 Jude 时光如此飞逝 不要耽搁 You'''&#39,去爱她吧 Remember to let&#39. 嘿 Jude 不要这样消沉 Take a sad son&#39, Oh. 生活中总是会有不如意的时候 Hey Js a fool who plays it cool 要知道扮酷 是很愚蠢的 By making his world a little colder. 如果你找到你所爱的人. 去追她. 会更美好 会更幸福 Na na na. 嘿 Jude 不要这样消沉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你知道吗;'t let me down, 嘿 Jude 放松一下自己 Don&#39. 开始新的生活 Hey Jude, 记住要永远爱她 Then you can sta't make it bad, don&#39. 将开始新的生活 And anyti're waiting for someone to perform with, hey Jt be afraid, 记住要永远爱她 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你自己可以的;s just you. 嘿 Jude 不要担心 You were made to go out and get her, 拥抱她的时候 Then you begin to make it better. Hey Jude 不要让我伤心 You have found her. 唱首伤感的歌曲会使你振作一些 Remember to let'&#39. 明白 自己要走自己的路 Hey Jude. 不要去担负太多自己能力以外的事 For well you know that it&#39,去完成吧 The movement you needll begin to make it 然后开始新的生活 Better better better &#39,留下她 The minute you let&#39, 无论何时;&#39,t carry the world upon your shoulders, na na na na,当你感到痛苦的时候 hey Jude, hey Jt you know that it&#39, refrain. 不要总是期望依赖旁人 And don'&#39, don&#39, now go and get her, don&#39,嘿Jt make it bad, 记住要永远爱她 Then you&#39, don'&#39, you&#39
前面一个是打招呼的意思,嗨后面是人名!
是一首歌名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jud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e are going to see you in two weeks汉语意思_百度作业帮
we are going to see you in two weeks汉语意思
we are going to see you in two weeks汉语意思
我们将要去看你两个星期以后
我们将在两周以后去看你
我们将在两个星期以后去看你。
我们会在两周内去看你.
我们将在两周内去看望你
两周后,我们过来看望你。英语翻译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5.Will you ()()()(能够) get there on time 用适当的连系动词填空:1.I ( ) terrible2..The trees ( ) green3..The weather ( ) warmer and warmer4.You ( ) tired5.The meat ( ) good6.The food ( ) bad 7.The music ( ) beautiful8.He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5.Will you ()()()(能够) get there on time 用适当的连系动词填空:1.I ( ) terrible2..The trees ( ) green3..The weather ( ) warmer and warmer4.You ( ) tired5.The meat ( ) good6.The food ( ) bad 7.The music ( ) beautiful8.He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5.Will you ()()()(能够) get there on time 用适当的连系动词填空:1.I ( ) terrible2..The trees ( ) green3..The weather ( ) warmer and warmer4.You ( ) tired5.The meat ( ) good6.The food ( ) bad 7.The music ( ) beautiful8.He ( ) angry
应该是:5 be able to1 am2 are3 is4 are5 is6 is7 is8 is
1.I ( am ) terrible2.. The trees (
) green3.. The weather (
is ) warmer and warmer4. You
are ) tired5. The meat (
is ) good6. The food (
) bad 7. The music (
) beautiful8. He (
5.Will you (be)(able)(to)(能够) get there on time ?用适当的连系动词填空:1.I (am
) terrible2.. The trees ( are) green3.. The weather ( becomes) warmer and warmer4. You
) tire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badgirl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badgirl中文意思是什么?
badgirl中文意思是什么?
坏女孩.(又一次简略的回答,囧)其实下次建议你用百度翻译或者谷歌翻译,这样会比较快.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老外学汉语 意思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