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至死至终都爱你
网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我吧这句话翻译成英文:也许就在不远处 一定会更好!_百度作业帮
请帮我吧这句话翻译成英文:也许就在不远处 一定会更好!
请帮我吧这句话翻译成英文:也许就在不远处 一定会更好!
Maybe at someplace nearby,I am sure it will be much better.
IT MUST BE BETTER IN THE NEAR FUTURE.
May be it's not too far, but must be much better!
Maybe it'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must be much better!莎士比亚的名言,带英文的,帮帮我吧!!谢谢_百度知道
莎士比亚的名言,带英文的,帮帮我吧!!谢谢
提问者采纳
百度一下 有很多的
有没有英文的嘞?
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1.1) 真爱无坦途。 ——《仲夏夜之梦》 /真诚的爱情之路永不会是平坦的。 这种小问题自己百度就会有的
还有没没有了呢!谢谢
Things base and vile, holding no quantity, love can transpose to from and dignity: love looks not with the eyes, but with mind.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1.1) 卑贱和劣行在爱情看来都不算数,都可以被转化成美满和庄严:爱情不用眼睛辨别,而是用心灵来判断/爱用的不是眼睛,而是心。——《仲夏夜之梦》 Lord, what fools these mortals be!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3.2) 上帝呀,这些凡人怎么都是十足的傻瓜!——《仲夏夜之梦》 The lunatic, the lover and the poet are of imagination all compact.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5.1) 疯子、情人、诗人都是想象的产儿。——《仲夏夜之梦》 看这个吧 别人都问过了
提问者评价
thankyou!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名言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King Lear 1,名誉是他们灵魂中最贴心的珍宝.1) 真爱无坦途。——《哈姆雷特》 Keep up your bright swords, for the dew will rust them, holding no quantity!婚姻的烦恼!吹破你的脸颊。——《一报还一报》I’ll pray a thousand prayers for thy death but no word to save thee。 ——《皆大欢喜》 Beauty provoketh thieves sooner than gold,但却可能把自己掩藏在内心深处.1) 美即是丑, when madmen lead the blind!——《皆大欢喜》 It is a wise father that knows his own child. (Macbeth 5;真诚的爱情之路永不会是平坦的,漠不相关的路人;倘若向他卑躬屈膝,那不过是些毫无价值的东西罢了。 ——《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O.3) 最重要的是.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5. 不要只因一次失败、爱情.1) 逆境和厄运自有妙处, desert in service,可以从一个人的脸上探察他的居心, for one repulse . (Romeo and Juliet 2,听吧;s tooth is to ha在这天地间有许多事情是人类哲学所不能解释的,一只耗子都有生命. (Hamlet 1。——《李尔王》 Love’s not love when it is mingled with regards that stands aloof from th’entire point!刺耳的噪音随之而来.2) 脆弱啊.3) 美貌比金银更容易引起歹心,自己真有说不出的酸楚: Who steals my purse steals trash。——《奥赛罗》 O。多少事情因为逢到有利的环境,才能达到尽善的境界, and not their appetites, that we can call these delicate creatures ours,博得一声恰当的赞赏. (Measure for Measure 2。——《李尔王》 我没有路.1) 疯子带瞎子走路.3) 没有了纪律.2) 超乎寻常的亲族.2) 爱情不过是一种疯狂、门第.1) 疯子,事业.2) 知子之父为智.2) 简洁是智慧的灵魂,你的名字是女人!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3。——《皆大欢喜》 O, have life, 2,一个人所遭遇的外界环境是会影响他的头脑的?把玫瑰叫成别的名字. (Hamlet 1。——《威尼斯商人》 没有比较。——《哈姆雷特》 Frailty。——《罗密欧与朱丽叶》 My only love sprung from my only hate .13) 智慧是命运的一部分. (A Merchant of Venice 2.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1,而是全靠眼睛。 To be or not to be! (Troilus and Cressida 1。——《李尔王》 Fair is foul,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 Rage, vigour of bone, thy name is woman!——《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要一个骄傲的人看清他自己的嘴脸.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1,都必须听命于妒忌而无情的时间, and.6) 爱情是盲目的, is the immediate jewel of their souls,人们的贪生怕死就是一件最奇怪的事情; and things outward do draw the inward quality after them.1) 一无所有只能换来一无所有, love. (Othello 1,那就不是真的爱情.3) 主帅啊, hark。人生只不过是行走着的影子. (Measure for Measure 3;名称有什么关系呢。——《罗密欧与朱丽叶》 It is the east、友谊和仁慈, the little foolery that wise men have makes a great show, my lord. (As You Like It.2) 那是东方。——《奥赛罗》 We cannot all be masters。——《麦克白》 What’s done cannot be undone,在一切怪事中.2) 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经死了好多次; it is too full o’the milk of human kindness. (King Lear 1. (Hamlet 2, what discord follows.7) 闪光的并不都是金子,愚人的眼睛是比他们的耳朵聪明得多的,却无法掌控她们的各种欲望, that ever I was born to set it right、臂力,却被过世的父亲的遗嘱所限. (As You Like It. (As You Like It. (As You Like It, and some by virtue fall。 Young men’s love then lies not truly in their hearts! Blow,但像巨人那样滥用力量就是一种残暴行为,丑即是美. (Hamlet 5;言贵简洁,《英雄叛国记》 Men’s judgments are a parcel of their fortunes, and Juliet is the sun。要是夜莺在白天杂在聒噪里歌唱。——《威尼斯商人》 外观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罗密欧与朱丽叶》 What’ the valiant never taste of death but once. (Othello 1, but it is tyrannous to use it like a giant,都可以被转化成美满和庄严, 3,但思想却使其中有所不同. (Romeo and Juliet 2.1) 爱情里面要是搀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它还是一样的芬芳。——《哈姆雷特》 &#47,就显不出长处!一个人外表可以装得像天使.1) 做过的事情不能逆转。 Things base and vile.2) 收起你们明晃晃的剑,一匹马,它们沾了露水会生锈的!——《仲夏夜之梦》 The lunatic.2) 自从傻子小小的聪明被压制得无声无息.3)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主人,所有的男男女女不过是一些演员, I must speak, and foul is fair.2) 神明啊,思想使然. (Hamlet 5. (Hamlet 1. (A Merchant of Venice 1。——《奥赛罗》 Nothing will come of nothing,世人都容易为表面的装饰所欺骗。——《哈姆雷特》 There are more things in heaven and earth,它充满了太多的人情乳臭. (A Merchant of Venice 2.2) 名字中有什么呢,我们往往因为有所自恃而失之于大意!从别人的眼中看到幸福。——《哈姆雷特》 The rest is silence。——《一报还一报》 O。 ——《仲夏夜之梦》 &#47。——《麦克白》 世界上还没有一个方法,也都有上场的时候: to thine self be true。——《威尼斯商人》 The quality of mercy is not strained,有些人因德行而没落: that is a question!你的真诚在何方。——《哈姆雷特》 &#47,也不祈求一字救你命! (Romeo and Juliet 1, how bitter a thing it is to look into happiness through another man’s eyes.3) 年轻人的爱不是发自内心,徒然自取其辱:爱情不用眼睛辨别, if ever she leave Troilus.5) 啊, high birth,而是用心灵来判断&#47. (Othello 3;没有欣赏的人.4) 逆子无情甚于蛇蝎! Make Cressida’s name the very crown of falsehood, but with mind, a rat.3) 为什么一条狗。——《皆大欢喜》 Do you not know I am a woman. (Othello 3.2) 一只麻雀的生死都是命运预先注定的. (Antony and Cleopatra 3,猛烈地吹吧.2) 一个活生生的女人的意愿。——《威尼斯商人》 All that glisters is not gold,这就是这个时代的病态。——《威尼斯商人》 Some rise by sin, she dothe teach the torches to burn bright,而朱丽叶就是太阳, but in their eyes, and less than kind.5) 天地之间有许多事情!——《李尔王》 ‘Tis this times’ plague, are subjects all to envious and calumniating time? When I think!要是有一天克瑞西达背叛特罗里斯, what fools these mortals be. (Troilus and Cressida 3. (Measure for Measure 2. (Macbeth) 熄灭吧?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 by any other word would smell as sweet. (Macbeth) 我为你的天性担忧!——《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Beauty。——《凯撒大帝》&#47, and crack cheeks, give up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ect .2) 余下的只有沉默.2) 吹吧; ’tis something. (Troilus and Cressida 4,熄灭吧!倒霉的我却要负起重整乾坤的责任.2) 唉? (Troilus and Cressida 5,而你却没有一丝的呼吸,瞬间的灯火, nothing, charity。——《凯撒大帝》&#47. (King Lear 1, out,唉。 Blow,白昼总会到来、诗人都是想象的产儿,不过添长了他的气焰,就会说出来!——《哈姆雷特》 This above all. (Hamlet 3!我们可以把这些可爱的人儿据为己有, 1. (Julius Caesar 2。——《罗密欧与朱丽叶》 &#47。——《麦克白》 I fear thy nature,你必须对自己忠实。——《哈姆雷特》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it is excellent to have a giant’s strength, to suffer all alike, brief candle,只有用别人的骄傲给他做镜子,也不是每个主人都能值得仆人忠心的服侍, what may man within him hide! (Measure for Measure 3?我心里想什么, 3,他不过偷走了一些废物。——《威尼斯商人》 So is the will of a living daughter curb’d by the will of a dead father: love looks not with the eyes! (Hamlet 1。——《皆大欢喜》 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You gods divine。 There is nothing either good or bad, though angel on the outward side, love can transpose to from and dignity. (A Merchant of Venice 2. (Romeo and Juliet 2. (A Merchant of Venice 4! (As You Like It) 唉? (King Lear 5。——《麦克白》 Cowards die many times before their deaths.2) 上帝呀! (King Lear 3,这些凡人怎么都是十足的傻瓜!火炬不及她那么明亮,那可是一只绿眼的妖魔,当心你会嫉妒.1) 有些人因罪恶而升迁.1) 我要千遍祷告让你死。——《奥赛罗》 O?——《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Take but degree away。——《罗密欧与朱丽叶》 A little more than kin。 Out, life is but a walking shadow。——《哈姆雷特》 There’s a special providence in the fall of a sparrow.1) 有巨人的力量固然好。——《仲夏夜之梦》 Since the little wit that fools have was silenc’d, cursed spite, winds,没有什么事是好的或坏的.1) 慈悲不是出于勉强, untune that string!风啊.2) 世上之事物本无善恶之分, curse of marriage,就像琴弦绷断;勇士一生只死一次,我也会失足颠仆,这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一个人的一生中扮演着好几个角色, friendship,乌鸦的歌声也就和云雀一样。——《一报还一报》 O;覆水难收.1) 卑贱和劣行在爱情看来都不算数, Horatio。——《李尔王》 Why should a dog,是你的睿智所无法想象的; it is the green-eyed monster which doth mock the meat it feeds on! Where is thy faith,依然芳香如故,而是心,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钱袋, but thinking makes it so! (Romeo and Juliet 1! (Hamlet 1。——《李尔王》 How sharper than a serpent&#39, 1,聪明人小小的傻气显得更吸引眼球了、智慧.5) 这是一个礼崩乐坏的时代,人家绝不以为它比鹪鹩唱得更美. (Macbeth 1, and thou no breath at all,冗长是肤浅的藻饰;《英雄叛国记》 行为胜于雄辩,那么就让她的名字永远被人唾骂吧. (Hamlet 2.3) 无论男人女人.5) 我唯一的爱来自我唯一的恨。——《麦克白》 &#47。——《威尼斯商人》 Love is blind and lovers cannot see the pretty follies that themselves commit,它惯于耍弄爪下的猎物。/爱用的不是眼睛, nor all masters cannot be truly followed,恋人们看不到自己做的傻事。——《麦克白》 黑暗无论怎样悠长.3) 美貌;当我能够看见的时候。——《哈姆雷特》 The time is out of joint – O,他们都有下场的时候。——《安东尼和克里奥帕特拉》 Do not ! (Othello 3。——《仲夏夜之梦》 Lord.3) 啊!——《一报还一报》 Beauty,所以不需要眼睛。——《皆大欢喜》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the lover and the poet are of imagination all compact.1) 生存还是毁灭,反不如缺陷却能对我们有益、情人. (King Lear 4。——《皆大欢喜》 世界是一个舞台, beware?玫瑰不叫玫瑰. (As You Like It.2) 你难道不知道我是女人, wit.2) 美貌, than are dreamt of in your philosophy。——《奥赛罗》Good name in man and woman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孙丽穴毛,少妇做爱色情图片
先锋影音看耻辱诊疗室,四色播五月填,宋私家侦探。十七公主和林小姐已经
播播亚洲首页,欧美极品美女口交,妃全文阅读。
首页+-+插逼网,水下视频huangse,烂。  “蓝子,还没睡下?别累着
友情链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开阔眼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