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初一英语选择题题

一道英语选择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选择题,
he decided to find out if he ____the contents of the letter by heart 答案是knew 但是选项里有had known 为什么不可以选?
提问者采纳
by heart, 从by heat这个状语知道:他决定弄清楚他是不是已经将信的内容牢记在心:The gaoler decided to find out if he had learned the contents of the letter by heart:新概念三册对照译文Lesson22 By heart 。不说, he had managed to learn the contents of the letter by heart,因为我将know 当作心理状态动词了。此题句很有可能改自下文。请提供完整的题和出处,前一个he用The gaoler较好。如果改用learn则用过去完成时最佳:I have known him,反过来. by heart,作为单选题。答案不唯一,网上找不到.. by heart = know by heart,参考答案很可能是had known不过正达美及热心网友从know的延续性心理状态的角度分析也有道理. 译:这里的know 。 我想当然地说没有见过know sth.说明我的判断没有错.。,know是行为动词所以原题句He(=The gaoler) decided to find out if he (= the aristocrat )had known(=learned) the contents of the letter by heart答.
learn&#47. 没有见过know sth,选项不全。这是改题者的失误。为避免用两个he, get to know与know是不一样的. 如果需要简写题句的话,know是延续性用法,的: 把……牢记在心Eg。尽管都译作认识. 后需要加for 或since短语才完整。. by heart 。前者是短暂动词。句意不明, after so many performances. I have known him for ten years. get to know 是一个短暂的认识过程:I know him.I have got to know him.,原题中的两个he不是同一人. by heart的. I got to know him ten years ago.所以。the gaoler decided to play a joke on his colleague to find out if。其实在这一词里就有,一般不用于完成时的结束性用法: The sentence is so important that you must learn it by heart。从原文看:One would expect them to know their parts by heart and never have cause to falter,know是稳定心理状态。其实有learn sth,不可用于完成时的延续性用法,应避免这个歧义:本题两个he指代不明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这是宾语从句
与虚拟无关按说 可以是 一般过去时 也可以是过去完成时但 know by heart
这里是表示当时状态的所以 应该用 一般过去时 表示与主句谓语 动作发生时
的状态情况再如 he wanted to know if she was a student.一般不用 she had been
此处是虚拟语气,就是说如果怎么怎么样,这种情况都是固定过去式的。if I was there类似这样。---------------------------------------------说错了,没仔细看下面重答只有特别强调完成的动作时才用完成时。但是必须加上完成的时间I've known that one year ago.
没有for years 之类的词出现,没有特别强调过去完成时。就用一般过去时。
这是个宾语从句,不用做虚拟来解。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选择题,我选的是c为什么错了,正确答案是aHe____300 yuan_____the MP4A.spent,onB.cost,onc.pay,forD.took,on_百度作业帮
一道英语选择题,我选的是c为什么错了,正确答案是aHe____300 yuan_____the MP4A.spent,onB.cost,onc.pay,forD.took,on
He____300 yuan_____the MP4A.spent,onB.cost,onc.pay,forD.took,on
首先可以排除B,因为cost的主语应该是物.接着可以排除C,因为主语是人,所以pay应该是paid或者是pays.最后也可以排除D,因为It takes sb.+时间+to do sth.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2)doing sth.takes sb.+时间,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所以答案是A.
A 如果你要选pay的话,pay 要用pays或是paid,因为 he 是第三人称单数,后面的谓语必须也要是单数形式。希望能帮到你,祝学习进步!
选择Aspend的主语必须是人, 常用于以下结构:(1) spend time /money on sth. 在……上花费时间(金钱)。例:I spent two hours on this maths problem. 这道数学题花了我两个小时。(2) spend time / money (in) doing sth. 花费时间(金钱)做某事。例:They spent two yea...
首先,要搞清楚这几个词的区别.虽然它们都有花费的意思,但用法不同.cost的主语应该为物,不能为人.所以被排除.took同样,It takes sb sometime(money) to do.pay 在此题中应为 payed只有spend sometime(money)on sth.此句中的时态应为过去式.所以只有A是对的....
spend+钱+on+某物“为某物花费多少钱”;cost主语是物,“某物花费某人多少钱”;某人+pay+钱+某物;某事/某物+take+时间/金钱
哥,这个是时态问题,当然选A喽。
这句话应该理解为:他花了300元买这只MP4。spent...on....“在....上花费了....”
答案选 AC项,时态不正确;如果用现在时,pay应该改成第三人称单数;所以选A对 spend some money on sth
C的时态不对,应该是paid ,for
spend money on sth 这是一个固定句式,意思是买东西花了多少钱,而pay for没有这个意思,pay for 有因...受到惩罚;为...付出代价之意,还有赔偿,付款之意,没有花钱买东西之意。希望能满意我的答案。
因为这个问题明显应该用动词的过去式,句意应该表示的是过去的事情。所以选A
选C的话,时态不动,如果用现在时,pay应该改成三单所以只能A对spend some money on sth
spend on sth
cost+money
选C的话,时态不动,如果用现在时,pay应该改成三单所以只能A对spend some money on sth
COST 主语只能是物 不能是人 C
he 是第三人称单数,后面的谓语必须也要是单数形式。
从句意看出此事已经发生,应用过去式。选C应该用过去式paid,而题中给的是原型,A是过去式,符合题意一道英语选择题,新概念英语上面的,The man who set fire t the building soon got ___by the police.A:catching B:catugh C:to catch D:to be caught 选什么,_百度作业帮
一道英语选择题,新概念英语上面的,The man who set fire t the building soon got ___by the police.A:catching B:catugh C:to catch D:to be caught 选什么,
The man who set fire t the building soon got ___by the police.A:catching B:catugh C:to catch D:to be caught 选什么,
B,表被动,被警察抓住.get+过去分词, 表被动,记住就行.
选B。get + 动词过去分词表示完成了。。。状态。这里的意思是被警察捉住了。 get caught。相似的用法比如: get..done。完成。。事情。
“get+done”用法详解 get + 过去分词”也能用于被动结构和系表结构,用于被动结构时,它强调动作的发生;用于系表结构时,它强调状态的变化。 一、get被用来代替助动词be和过去分词连用,构成被动结构,表示某一事件或事故的...
B,get+过去分词,被……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一道英语试题 巨难!59.I had eaten Chinese food often,but I could not have imagined how_____ and extravagant a real Chinese banquet could be,A) prominent C) handsomeB) fabulous D) gracious_百度作业帮
一道英语试题 巨难!59.I had eaten Chinese food often,but I could not have imagined how_____ and extravagant a real Chinese banquet could be,A) prominent C) handsomeB) fabulous D) gracious
59.I had eaten Chinese food often,but I could not have imagined how_____ and extravagant a real Chinese banquet could be,A) prominent C) handsomeB) fabulous D) gracious
B难以置信的
fabulous极好的;惊人的;难以置信的根据意思,就可以搞定啊这是大学英语四级的题目吧.
Band一般连接较为相近的词,而extravagant 意思是无节制的,过分的,而 fabulous 也有过分的,无根据的意思,二者较相近.
B) fabulous 属于第2种解释吧!fabulous[5fAbjJlEs]adj.1.寓言中的,传说中的fabulous creatures寓言中的动物fabulous heroes传说中的英雄2.难以置信的;惊人的;巨大的a fabulous amount惊人的数额fabulous wealth巨额财富
fabulous 寓言中的, 寓言般的, 神话般的, 传统上的, 惊人的, 难以置信的
还巨难,副了你了。自己查个字典不就出来了。
I had eaten Chinese food often, but I could not have imagined how_____ and extravagant a real Chinese banquet could be, A) prominent C) handsome B) fabulous D) gracious 我经常中国餐,但是不能()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请教一道英语试题一Why are you in a hurry,John?一My classmates are waiting for me at the school gate.We__________ (plant)trees in the park.答案是planted,为什么呢,难道不应该是将来时,填will plant嘛?_百度作业帮
请教一道英语试题一Why are you in a hurry,John?一My classmates are waiting for me at the school gate.We__________ (plant)trees in the park.答案是planted,为什么呢,难道不应该是将来时,填will plant嘛?
一Why are you in a hurry,John?一My classmates are waiting for me at the school gate.We__________ (plant)trees in the park.答案是planted,为什么呢,难道不应该是将来时,填will plant嘛?
同学,知识点:有前面的意思看来,这后面的意思是已经计划好的事情,那就是过去时态了!will plant是还没有计划好的!如果认可和满意我的回复,、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上评价点【满意】即可.
hear sb do sth和hear sb doing sth. hear sb do sth表示“听到某人做了某事”,hear sb doing sth.表示“听到某人正在做某事”,一些感观动词如hear, see, feel, watch等后面既可以接宾语+do sth, 也可接宾语+动词-ing形式构成复合宾语。根据情景及句意的需要许多时候只能用一种,但有时两者都可用而意义没多大...
planted错了,答案应为:will plant因为同学们在校门口等说话人,就是要到公园里去植树,因此要用将来时态.
要干嘛,回答还是。。。。。。。。。。
我觉得要用will plant
两种可能:1、答案错了2、答案的意思是种过了,要急着去浇水。可是也太牵强了,综上所述,答案错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一英语选择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