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beautiful 前面可用什么单词前面用an修饰

名词 知识讲解 那些不可数名词前加形容词后可以变成可数名词(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高三-〉英语)    欢迎您!                                            名词 知识讲解 那些不可数名词前加形容词后可以变成可数名词   请问老师那些不可数名词前加形容词后可以变成可数名词。&&谢谢 小小猪17400   同一名词作&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的意义差别& 1)某些名词在不同的场合下分别用作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分别表不同的意义。& &&Paper&was&first&made&by&the&ancient&Chinese.& &&Each&student&has&got&a&test&paper.& &&The&hall&is&beautiful&with&all&the&doors&made&of&glass.& &&The&waiter&brought&me&a&glass&and&poured&milk&into&it.& &&The&cottage&is&on&fire.& &&The&girl&is&learning&how&to&make&a&fire.& &&The&house&is&being&pulled&down&to&make&room&for&the&new&highway.& &&The&couple&will&move&into&a&new&room.& &&Women&usually&pay&more&attention&to&dress&than&men&do&.& &&She&has&longed&for&an&evening&dress& 2)&有些名词,尤其是物质名词,作不可数名词表事物的概念,而做可数名词时表事物的个体,其复数形式往往表事物的种类。如;& &&Mike&is&a&handsome&boy&with&black&hair.& &&The&young&man&has&got&quite&a&few&grey&hairs.& &&The&doctor&advised&eating&some&fruit&after&a&meal.& &&There&are&different&kinds&of&fruits&for&you&to&choose&from.& &&He&likes&his&coffee&served&with&milk.& &&Waiter,&two&coffees&,&please.& 3)&有些不可数名词在作可数名词时常常以复数形式出现表示更为扩大的意义。例如:& &&There&is&life&where&there&is&water.& &&Fish&are&no&longer&found&in&the&polluted&waters.& &&Our&ship&is&sailing&in&the&waters&of&the&East&China&Sea.& &&The&children&were&playing&with&sand&all&afternoon.& &&He&walked&along&the&sands,&enjoying&the&setting&sun.& &&The&road&was&covered&with&snow.& &&We&could&see&snows&here&and&there&at&the&top&of&the&mountain.& 4)&有些不可数名词,特别是表示自然现象的名词,常可以和不定冠词和形容词连用,表单数概念。如:& &&a&heavy&rain&a&heavy&snow&a&heavy&smoke&a&good&sweat& &&a&thick&fog&a&good&light&a&great&fire&a&clear&sky& &用作可数名词的&抽象名词& 1.抽象名词一般是不可数名词,但有些抽象名词可以具体化,用作可数名词,表示&&...&的人/事&&如:& &&Failure&is&the&mother&of&success./&We&are&sure&of&success.& &&We&have&achieved&great&successes&in&the&past&few&years.& &&His&plans&ended&in&failure.& &&He&wasn’t&discouraged&in&spite&of&his&failures.& &&The&officers&led&their&man&to&victory&in&battle.& &&The&news&of&victories&kept&coming&in&.& &&He&collects&stamps&for&pleasure.& &&It’s&been&a&pleasure&to&talk&to&you.& &&The&athlete&tried&to&win&honor&for&his&country.& &&I&feel&it&an&honor&to&make&a&speech&here./He&is&an&honor&to&his&parents.& 类似的词有:surprise&,pity&但&fun&作开心的人或事仍是不可数名词。& 2.有些抽象名词可以用作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但表不同的意义如:& &&She&has&much&experience&in&teaching&children’s&English.& &&Walking&across&the&desert&is&an&exciting&experience.& &&Energy&is&important&to&the&development&of&industry.& &&Fishing&is&an&important&industry&in&this&country./The&tourist&trade&has&become&a&real&industry. f6_liudengqi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1) 单音节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是在词 尾加-er 和-est ...【特荐-PPT】 下载积分:1563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PPT| 浏览次数:29| 上传日期: 10:07:07|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1) 单音节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是在词 尾加-er 和-est ...【特荐-.PPT 官方公共微信more much 加比较级我记得more和much后都可以加形容词比较级,但我忘记了,是more后面加形容词比较级需要加er,还是much后面加形容词比较级加er呢?比如:说更干净应该是 more cleaner 还是 much cleaner呢?_百度作业帮 more much 加比较级我记得more和much后都可以加形容词比较级,但我忘记了,是more后面加形容词比较级需要加er,还是much后面加形容词比较级加er呢?比如:说更干净应该是 more cleaner 还是 much cleaner呢? 我记得more和much后都可以加形容词比较级,但我忘记了,是more后面加形容词比较级需要加er,还是much后面加形容词比较级加er呢?比如:说更干净应该是 more cleaner 还是 much cleaner呢? 一般形容词的比较级是在后面加er,harder,easier...若形容词音节是三个或三个以上就在前面加上more比较级,more beautiful,more difficult...much是用来修饰形容词比较级的,加深程度,表示“...得多”This problem is harder than that one.这道题比那道题更难.This problem is much harder than that one.这道题比那道题难得多.She is much more beautiful than her mother.more beautiful是beautiful的比较级,much在前面修饰比较级她比她妈妈要漂亮得多.clean是个单音节词,比较级直接加er,cleaner就行,不需要more构成而much cleaner可以,表示“干净得多” much more+adj.more+adj. 当adj. 音节多时 adj.+er 当音节较短 cleaner后面还要加比较。。 much cleaner than before, much more cleaner than before都可以,much more 强调“更加”。 多音节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前面加MORE,别的单音节或双音节(非特殊情况)比较级加ER.MUCH加在比较级前加深程度.比如,clean-cleaner-much cleanerexpensive-more expensive-much more expensivemuch more后面可加可数名词复数或不可数名词比如,much more apples
>语法部分 形 容 词 和 副 词 的 比 较 级 和 最 高 级 英语中对人或事物进行比较主要是通过可分等级的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结构来体现的。 一、比较级和最高级的构成 1. 通常,单音节词和部分双音节词在词尾加-er构成比较级,加-est构成最高级。以-e结尾的词一般加-r和-st构成其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以&辅音+-y&结尾的词,通常变y为i,然后加-er和-est构成其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以一个辅音字母结尾的词,将这字母双写,再加-er和-est构成其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 e.g. small & smaller & large & larger & heavy & heavier & big & bigger & biggest 2. 三音节及以上的词只能在词前加 more构成比较级,加most构成最高级。 e.g. careful -- more careful -- important -- more important -- most important&& 3. 加前缀un-而产生的的三音节词仍可以&在词尾加-er构成比较级,加-est构成最高级。 e.g. unhappy & unhappier & unhappiest 4. 由-ed分词转化成的单音节形容词,通常只能加more/most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 e.g. pleased & more pleased & tired & more tired & most tired 5. 特殊变化形式 下列形容词和副词,其比较级和最高级为不规则形式: good/ well many/ much farther/ further farthest/ furthest older/ elder oldest/ eldest 【注1】farther,farthest 不同于further,furthest。前者主要表示距离,后者主要表示程度。 【注2】older 和oldest不同于 elder 和eldest,前者多指年龄、时间、年代的长久,后者指兄弟姐妹之间的长幼关系。另外,elder还有&老资格的,具有权威的&等含义。 二、比较级和最高级前的修饰语 1. 比较级形容词和副词前可用 much, far, hardly, no, a lot, still, ever, a little, twice, five times 等表示程度的状语修饰。 e.g. I) He is fat, but his brother is still fatter. II) He is a great deal taller than I. 2. 最高级形容词或副词与序数词及far, by far等连用,可加强语气。 e.g. I) It&s Japan&s third largest city. II) Football has become by far the most popular sport in the world. 3. 在相同程度比较中,前一个as 前面可加just, quite, nearly, almost和一些表示倍数的词如twice,three times,half等。 e.g. I) The house is about three times as big as ours. II) We have a third as many students as we had last semester (学期). 三、比较级用法 1. 比较级一般用来表示&比&&更&&一些&这类概念,通常用一个由连词than引起的状语从句来表示和什么相比。为了避免重复,从句中有些成分可以省略,而把相比的部分突显出来。 e.g. I) He is more concerned about others than about himself. 他关心别人甚于关心他自己。 II) It takes less time to go there by bus than by boat. 【注】在用比较级时,一定要注意比较对象的对应性。为了避免重复,我们常常用that, those, one和ones这样的代词,可数名词单数可以用that或the one代替,复数名词可以用those或ones来替换,不可数名词可以用that代替。 e.g. I) The suggestion (建议) you made is more practical (实用的) than the one Mary made. II) The girls in your class are more active than those in our class. 2. 比较级形容词前面加the,后跟of 短语,表示两者间&较&&的一个&。 e.g. I) He is the stronger of the two? II) Dorothea was the more beautiful of the two. 3. 几个特殊的比较级结构 a) more and more &: 越来越&& e.g. I) Your English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II) I walked faster and faster. b) The more &, the more &: 越是&&就越&& e.g. I) The busier he is, the happier he feels. II) The more you practice, the easier you get. c) more or less: 大体上,或多或少 e.g. It is an hour&s journey, more or less. d) more & than &: 与其说&&,不如说&& e.g. Music is more a way of life than an interest. 音乐与其说是一种兴趣,不如说是一种生活方式。 e) more than: 不止,不仅仅 e.g. He is more than a friend to me. f) no more & than &: 不比&&更&&,和&&一样不&& e.g. Mary is no more diligent than Helen (is). 玛丽和海伦一样都不用功。 【比较】Mary is not more diligent than Helen (is). 玛丽不如海伦用功。 g) 有些形容词后要用to 不用than, 且本身没有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这类词有:senior (年长的,资格较老的), junior ( 年少的,地位低的), superior (更优越的), inferior (劣等的)等。它们的名词如superiority等也具有比较意义,后接to而不接than。 e.g. This product is superior to that one. 三、最高级的用法和意义 最高级形容词前通常应要用the, 或this, that, these, those以及物主代词等,并有一个短语或从句表示在哪个范围内情况如此。 e.g. I) Autumn is the best season here. II) It was the cheapest hotel we could find. 但在下列几种情况下, 形容词最高级前可不用这些词,有时则可用a(n)。 1. 该最高级用来加强语气,表示&非常,极其&的意思,但有时可加不定冠词。 e.g. I) It is a most touching story. (= It is a very touching story.) II) It was most (= very) stupid to act like that. 2. 作主语补足语的最高级只表示同本身相比较, 并且无一定范围时,其前面不用定冠词。 e.g. I) We are busiest on Tuesdays. II) Vegetables (蔬菜) are best when they are fresh. 四、同级比较 同级比较主要有如下表达方式。 1. as ... as 和它的否定结构not as (so) ... as e.g. I) Consequently (结果),he was still as poor as before. II) She is not so talkative (爱说话的) as before. 2. as... as 中间出现名词词组,其词序应为:形容词+ a/an +名词词组或限定词 + 名词词组。 e.g. I) We will give you as much help as we can. II) I&m as good a cook (厨师) as she is. 3. 如两件事物完全相同,可以用the same (as)表示,其前还可用exactly, virtually, more or less, much, nearly等修饰。 e.g. I) &Red& is pronounced the same as &read& in English. II) She&s doing the same course as me.more 是 形容词 来修饰什么词_百度作业帮 more 是 形容词 来修饰什么词 more 是 形容词 来修饰什么词 一、单独作为manymuch的比较级,为形容词,表“更多……”.1.A big truck is carrying more oranges than that one.(many的比较级) 这辆大卡车比那辆装的桔子多.2.Is there more water in the yellow glass than that in the green one?(much的比较级) 那黄杯里的水比绿杯里的多吗?二、常放在数词或some,any等后面,表“更多、额外数量”,相当于形容词,其后往往省略名词.1.There’re only two books.we’ll need one more. 那儿只有两本书,我们还需要一本.2.—Would you like some more?你还要吃一些吗?—No,thanks.i’m full. 不,我饱了.三、more and more用在名词前,表“越来越多”,用来修饰形容词、副词(双音节或多音节)时,表“越来越……”.1.There are more and more books in the library. 图书馆里的书越来越多了.2.Englis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we must work hard at it. 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了,我们必须努力学好它.其他用法:一、副词,与某些双音节或多音节的形容词、副词一起构成其比较级.1.I think our city is more beautiful than yours. 我认为我们的城市比你们的更美丽.2.Han mei studies more carefully than wang fang. 韩梅比王芳学习更认真.二、the more,the better表“越来越好”,the more可放名词前.1.The more books we have,the better we are.我们的书籍越多越好.2.The more friends she has,the better she is.她的朋友越多越好.“the more,the+比较级”中第二个the后可接其它比较级形式,如the more…,the worse…越多越糟.三、放在than前,构成more than短语,相当于over.它们常放在数词前,表示“多于……,超过……以上”.kate is a good student.she has more than one hundred books. 凯特是一个好学生,她有一百多本书. more后跟名词 more 是形容词时,用来修饰名词;more还可以是副词,可以用来修饰形容词,副词或副词。I have more books than he does. more 为形容词 就说 more 做形容词:可以修饰名词; 一般形容词只能用于修饰名词,副词可以修饰动词,名词还有形容词...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前面加an的单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