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ake sure造句怎么造句

用make sure to do sth造句_百度作业帮
用make sure to do sth造句
用make sure to do sth造句
造句如下:1 I make sure to learn English well.我确信,我能学好英语.2 I make sure to win the game.我有信心赢得比赛
make sure的意思是毫无疑问,肯定,确定Please make sure to feed the fishes while I am away 我不在的时候一定要喂鱼I will make sure to call you so that you won't be late我会打电话给你,提醒你不要迟到They made sure the place is ti...用make sure怎么造句呢?
------分隔线----------------------------
本文摘要:用英语短语make sure怎么造句呢?好学网的造句大全频道为学友整理. make sure的正确读法为: meik u . make sure的意思为: 确定,确保,弄明白等. 用make sure造句如下: He make surei have the finest seat. make sure造句例二: What we do make sure...
&&&&& 用英语短语make sure怎么造句呢?好学网的造句大全频道为学友整理.
&&&&& make sure的正确读法为:
&&&&& meik ʃuə.
&&&&& make sure的意思为:
&&&&& 确定,确保,弄明白等.
&&&&& 用make sure造句如下:
&&&&& He make sure&i have the finest seat.
&&&&& make sure造句例二:
&&&&& What we do make sure everybody knows!
&&&&& 相关推荐:
&&&&& (责任编辑:haoxuee)
------分隔线----------------------------
好学网()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调整与变化,好学网所提供的资讯仅供参考,并不意味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②好学网注明来源为其他媒体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有问题电邮:分别用be sure,be sure that 造句_百度作业帮
分别用be sure,be sure that 造句
分别用be sure,be sure that 造句
be sure1.How can we be sureabout the bible accounts?我们怎样确信圣经的记录?2.Then one each up close,just to be sure.然后靠近再一人一枪只为了保险3.You can be sure our service will no doubt help you expand your market.你可以确信我们的服务一定会帮你拓展开市4.At the least mr blair can be sure that africa was good for his government.至少,布莱尔可以确信非洲对他的政府是有利可图的.be sure that1.Be sure that you are using style sheets to control layout and presentation.请确保使用样式表控制布局和表现形式.2.Be sure that you give the order for bread to the baker.你一定要面包订单交给面包师.3.First,you want to be sure that you have the characteristics that make an entrepreneur.首先,你要确定自己有成为创业者的必备特征.4.But you might not be sure that the dollar rise is over.可你现在不能肯定美元是否已涨到了头.
Be sure to lock the door well
一定要锁好门!Be sure that you give the order for bread to the baker
你一定要面包订单交给面包师。求三个英语造句…“make friends ”,“make sure ”,“make up one's mind ”_百度作业帮
求三个英语造句…“make friends ”,“make sure ”,“make up one's mind ”
求三个英语造句…“make friends ”,“make sure ”,“make up one's mind ”
1.He can make friends with strangers easily.他很容易可以和陌生人交朋友.2.I have to make sure the doors are locked before I leave.我出门之前要确定我锁门了.3.I have to make up my mind on what clothes I should wear.我要决定我今天该穿哪些衣服.
He can make friends with strangers easil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 sure about造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