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ve in the beautiful city of Rizhao.是什么中文意思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我住在美丽的日照。呃,不知道对不对吗?hi,I like you live near the sea
I live in the beautiful city of Rizhao& 什么意思
我住在美丽的城市日照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当前位置: &
live in the countr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住在乡下:&&&&adj. 1.活的,有生命的 (opp. dead)。 ...:&&&&In =【化学】 indium (铟).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国家;国土;(全)国民,民众。 2.本国,祖国 ...
例句与用法1.I felt as if it must be a fine thing to live in the country where there was such comfort and such luxury as this .当时我觉得住在这么舒服、这么奢华的国度里准是件乐事。2.Why people are prepared to tolerate a four hour journey each day for the dubious privilege of living in the country is beyond my ken .为了农村生活的模糊好处,人们为何甘愿忍受着每天在路上花四个小时,这便超越我的见识了。3.It has always been a mystery to me why city dwellers, who appreciate all these things, obstinately pretend that they would prefer to live in the country .城市居民明明赞赏这一切,可是他们为什么偏要固执地假装自己宁愿住在乡间,这对我来说一直是个解不开的谜。4." well , i reckon you have lived in the country“嗯,我看啊,你果真是住在乡下的。 5.I prefer living in the country to being in the town我宁愿住在乡下而不愿住在城市。 6.The old man has lived in the country for twenty years这位老人已经在乡下住了二十年7.It happened when i was living in the country这事发生在我住在农村的时候。 8.We lived in the country for more than ten years我们在乡下曾住过十多年。 9.The old couple are not tired of living in the country那对老夫妇住在乡下不感到厌烦。 10.His mother has always wanted to live in the country他的母亲一直以来都想居住在乡间。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live in the future.这句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还有就是: 生活在将来.这又该live in the future.这句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还有就是:
生活在将来.这又该怎么翻译成英语.求别误导!_百度作业帮
live in the future.这句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还有就是: 生活在将来.这又该live in the future.这句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还有就是:
生活在将来.这又该怎么翻译成英语.求别误导!
live in the future.这句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还有就是:
生活在将来.这又该怎么翻译成英语.求别误导!
这句话是活在未来的意思
生活在未来
就是这个意思
百度翻译翻译去
Live in the present不是故意的吧???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音乐live版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