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oubt是什么意思思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翻译解释without a doubt是什么意思_without a doubt在线造句_英语without a doubt例句_without a doubt的音标读音发音及用法 -《查字典通》英语 英汉字典 &汉英字典 &首页 && &&翻译解释without a doubt是什么意思_without a doubt在线造句_英语without a doubt例句_without a doubt的音标读音发音及用法without a doubt目录解释:当然; 毫无问题
adv.1.&无疑地英语造句:The remark was, of course, a sneer.这话当然是一种嘲笑。By all means, provided that it is a well- pay job.如果这是个薪俸优厚的工作,当然可以。Without any question, I should say fiction, including both novels and short stories.毫无问题,应该说是小说,包括长篇小说和短篇小说。Such a plan, in my opinion, is without a doubt impractical.照我看来,这样一个计划无疑是行不通的。1. Mr. Vampire: Yes, without a doubt. I'm lost. 吸血鬼先生:是的,毫无疑问,我迷路了。 2. Without a doubt, Miley Cyrus reigns as Hollywood's "tween" queen. 毫无疑问,迈莉.赛勒斯在好莱坞的影坛上占领“少女”皇后的霸主地位。 3. The scrollbar is, without a doubt, both overused and underexamined. 毫无疑问,滚动条遭到了滥用,而且缺少调查。 4. Without a doubt, t he central core of the northern-tier states is New York City, a metropolis that has a brashness all its own. 毫无疑问,北方这一连续的各州之中,核心地区是纽约市,一个很自以为是的大都会。 5. She knew without a shadow of a doubt that he was lying to her. 她十分清楚他在对她撒谎。 6. "Winning trophies helps any club, without a shadow of a doubt," Hughes said. “赢得冠军能帮助任何球队,这样就不会有人质疑你,”休斯说。近义词:easily容易地相关词条:
《》&Copyright&版权所有&联系我们: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n?u daut]
大家都在背:
1. They have the usual quota of human weaknesses, no doubt.
毫无疑问,他们身上也有人所共有的弱点。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ere was no doubt in his mind that the man was serious.
在他看来,这个人无疑是认真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I have no doubt that we are polluting the environment beyond redemption.
我丝毫都不怀疑我们对环境的污染是不可挽回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There was no doubt he was serious, it wasn't just playing around.
毫无疑问他很认真,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They would no doubt welcome the action with open arms.
他们无疑将热烈欢迎这一举动。
来自柯林斯例句
No doubt you are wrong.
我想你是错的。
There is no doubt that he was in a highly excitable condition just now.
很可能他刚才处于极度兴奋状态之中。
"to be sure, he is no Einstein"
No Doubt乐队是摇滚乐界特点非常鲜明的一支乐队,其女主唱是性感而富有征服力的Gwen Stefani。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no doubt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to be sure, he is no Einstein"
no doubt的用法和样例:
I've no doubt.
No doubt it is.
肯定是的。
He told me the whole story in spades and there's no doubt about it.
他明确地把整个经过都对我讲了,一点不含糊。
Officialdom will no doubt decide our future.
当官的无疑将决定我们的未来。
No doubt her death is related to politics.
她的死无疑和政治有关。
There is no doubt that we will be successful.
毫无疑问我们会成功的。
There is no doubt about it.
那是毫无疑问的。
毫不怀疑(确信)...
no doubt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no doubt的相关资料:
no doubt 在《外研社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无疑地,很 ... &&
【近义词】
no doubt:No DoubtNo Doubt乐队是美国音乐界,特别是摇滚乐界特点非常鲜明的一支乐队,性感而富有征服力的女主唱Gwen Stefani是乐队永远的聚焦点,他的个人魅力远远超过乐队其他成员。这支在80…
相关词典网站:cast doubt on是什么意思,引起对...的怀疑, 使人们不相信...翻译-生物医药大词典
您现在的位置: >>
>> 词汇解释: cast doubt on
cast doubt on
引起对...的怀疑, 使人们不相信...
分类:&&&&&&&相关的句子:&&&|&&&&&&&|&&&&
以下为句子列表:
英文: Bombast notwithstanding, the small size of seismic signals from the tests of both countries has cast doubt on the declared explosive yields [see illustration on page 74]. 中文:
试爆后,两国宣布的爆炸威力却让人怀疑,因为造成的地震幅度很小(见50页插图)。&&&&&&&
英文: Proving the conjecture false would have cast doubt on much of modern mathematics—and everything that depends on it. 中文:
一旦证明猜想是伪命题,那将使人们对现代数学的许多部分产生质疑——当然也包括基于庞加莱猜想的一切。&&&&&&&
英文: Regarding the likelihood of a deal for the 29-year-old, Redknapp cast doubt on the chances of Kanoute ending up at Fratton Park. 中文:
关于交易这名29岁球员的可能性,雷克纳普怀疑卡努特是否愿意在朴次茅斯结束职业生涯。&&&&&&&
英文: The results of these chemical tests have cast doubt on the authenticity of this painting. 中文:
化学测验的结果使人转向怀疑这幅画的原作。&&&&&&&
英文: U.S. Secretary of State Condoleezza Rice earlier cast doubt on the reports of Mr. Kim's apology and his pledge not to conduct another test. 中文:
美国国务卿赖斯早先对有关报导提出了质疑。报导说,金正日表示歉意并保证不会再进行核试验。&&&&&&&
赞助商链接
你知道它的英文吗?
你知道中文意思吗?
& 生物医药大词典- 自日开始服务
由团队研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百块都不给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