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衣服应该怎么买。我没有穿过这种衣服 俩句话 衣服日语怎么说说

天气越来越冷了,注意保暖,记得多穿衣服。日语怎么说,写信用 在日本的朋友们帮忙翻译下_百度知道
天气越来越冷了,注意保暖,记得多穿衣服。日语怎么说,写信用 在日本的朋友们帮忙翻译下
提问者采纳
だんだん寒くなってきて、风邪を引かないように、体をお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日本人好像不太有提醒别人多穿衣服的说法,呵呵。给你参考一下吧。
男女朋友之间也不吗?不嘘寒问暖?
嘘寒问暖,但是很少有提醒说多穿点衣服。一般都是说注意别感冒了啊之类的。习惯不同吧。嘿嘿。
噢。。。那注意别感冒了
之类的怎么说。。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段々寒くなってきて、防寒服をちゃんと用意して、お体を暖めて、お大事にしてください。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天気が寒くなってきておりますから、防寒着などをぜひ着てね!体をお大事にしてください。
最近(さいきん)だんだん冷(ひ)え込(こ)みが厳(きび)しくなってきました。暖(あった)かくして风邪(かぜ)など引(ひ)かない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い。
天気もだんだん寒くなりますので、ちゃんと厚い服着て、暖かくしといてください。
天気がだんだん寒くなりました。服を厚く着て、风邪をひか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注意保暖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趁打折的时候,多买几件新衣服“用日语怎么说呢?_百度知道
“我想趁打折的时候,多买几件新衣服“用日语怎么说呢?
提问者采纳
いい割引で衣类を何枚か买いたい。(いいわりびきで いるいをなんまい かいた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バーゲンセールのうちに服を何着(なんちゃく)买いたいです。
バーゲンのうちに 思い切り たくさん 服を买いたいのです
バーゲンセールのうちに何着洋服を买うことにします。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别人在换衣服时,你想说“你好了吗,我可以进来了吗”这句话用日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当别人在换衣服时,你想说“你好了吗,我可以进来了吗”这句话用日语怎么说?
如果是自己在换衣服,别人问你好了没有,你想说,“好了,可以进来了”用日语又是怎么说的呢?
提问者采纳
别人在换衣服时出来ましたか、入ってもいいですか。自己在换衣服出来ましたよ、入ってもいいです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换衣服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いいよ、入って。
いいから、はいって
说错了,应该是はいってくんなよ、ばか!开个玩笑,说法实在是太多了.对不同的人又有不同的说法,楼上说的都没错.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在服装店试完衣服后,如果不买,日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在服装店试完衣服后,如果不买,日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不必要说什么··一句「すみません」就行了。人家就知道你不买了。其实在日本试穿后不买是很正常的事。没有必要说太多的客气话。我经常试完就走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让我再考虑考虑もう少(すこ)し考(かんが)えさせてください。
考え中ですので、もし决めたらまだこちらへ来ます。(かんがえちゅうですので、もしきめたらまだこちらへきます。)
この服はあまりわたしに似合わないですから、すみません。
服装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没有带多少衣服回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