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mytoy busi am lucy 改为同义句句

Is this a bus?(改为复数形式) Those are erasers.(改为单复数形式)My desk is over there.(对over there进行提问).These are oranges.(对oranges部分进行提问)_百度作业帮
Is this a bus?(改为复数形式) Those are erasers.(改为单复数形式)My desk is over there.(对over there进行提问).These are oranges.(对oranges部分进行提问)
Is this a bus?(改为复数形式) Those are erasers.(改为单复数形式)My desk is over there.(对over there进行提问).These are oranges.(对oranges部分进行提问)
1 Are these buses 2 That is an eraser.3 Where is your desk 4 What are these
谢谢,把这个采纳She got up late this morning,so she missed the early bus 同义句 只改missed改为一个2个空的单词_百度知道
She got up late this morning,so she missed the early bus 同义句 只改missed改为一个2个空的单词
提问者采纳
didn't catch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百度--您的访问出错了
&您的访问出错了
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请检查您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如果您不能确认您输入的网址,请浏览页面,来查看您所要访问的网址。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如还有疑问请访问获得解决方法
&2013 Baidu百度--您的访问出错了
&您的访问出错了
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请检查您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如果您不能确认您输入的网址,请浏览页面,来查看您所要访问的网址。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如还有疑问请访问获得解决方法
&2013 Baidu英语翻译i always go shopping with my mother英语的同义句,用英文解释句子!1.i always go shopping with my mother2.kitty and alice usually go to school together3.hurry up,and you will catch the bus4.how do you like this mp4?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i always go shopping with my mother英语的同义句,用英文解释句子!1.i always go shopping with my mother2.kitty and alice usually go to school together3.hurry up,and you will catch the bus4.how do you like this mp4?
英语翻译i always go shopping with my mother英语的同义句,用英文解释句子!1.i always go shopping with my mother2.kitty and alice usually go to school together3.hurry up,and you will catch the bus4.how do you like this mp4?
我总是和我妈一起购物both of kity and alice go to school together.you won't catch up the bus if you are not hurried.
我经常和我妈妈一起去购物.
1我常跟我妈去购物
我经常和妈妈去购物
我经常和我妈妈去购物I always go shopping with my mother.
1我经常和妈妈去购物 2Kitty usually goes to school with Alice3You won't catch
the bus if you are not in a hurr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改为同义句在线转换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