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g bitefashaoyou you ,you alwayscan teat dog是什么

you___touch zhe dog,it will bite you选择Amust Bmustn'tC have toyou___touch zhe dog,it will bite you选择A.must B.mustn't C.have toit is raining,he___take an umbrella选择A .has to B.have to C.had to不要出错 这个是卷子 评分的·····_百度作业帮
you___touch zhe dog,it will bite you选择Amust Bmustn'tC have toyou___touch zhe dog,it will bite you选择A.must B.mustn't C.have toit is raining,he___take an umbrella选择A .has to B.have to C.had to不要出错 这个是卷子 评分的·····
you___touch zhe dog,it will bite you选择Amust Bmustn'tC have toyou___touch zhe dog,it will bite you选择A.must B.mustn't C.have toit is raining,he___take an umbrella选择A .has to B.have to C.had to不要出错 这个是卷子 评分的······
B mustn'tA .has to1.当心那只狗,它不会咬你的. ____________the dog. It may bite you.2.这辆自行车是玛丽的. This bike ___________Mary.3.这本书一定是鲍勃的.The book ____________Bob's.4.你认为这个想法怎么样.________________about the id_百度作业帮
1.当心那只狗,它不会咬你的. ____________the dog. It may bite you.2.这辆自行车是玛丽的. This bike ___________Mary.3.这本书一定是鲍勃的.The book ____________Bob's.4.你认为这个想法怎么样.________________about the id
1.当心那只狗,它不会咬你的. ____________the dog. It may bite you.2.这辆自行车是玛丽的. This bike ___________Mary.3.这本书一定是鲍勃的.The book ____________Bob's.4.你认为这个想法怎么样.________________about the idea?5.一些学生在参加考试前会感到焦虑.Some students may ___________ before taking exams.
2.这辆自行车是玛丽的. This bike belongs to Mary.3.这本书一定是鲍勃的.The book must be Bob's.4.你认为这个想法怎么样. what do you thinkabout the idea?5.一些学生在参加考试前会感到焦虑.Some students may feel anxious before taking exams.
1.当心那只狗,它不会咬你的. _Watch out___________the dog. It may bite you()(not touch) the dog. it can bite you._百度知道
()(not touch) the dog. it can bite you.
我有更好的答案
问题不够详细,不能正常作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 dog may_____(bite)you if you _____(are not)friendly to himI ____(look)for my pen everywhere,but I couldn't find it_百度作业帮
The dog may_____(bite)you if you _____(are not)friendly to himI ____(look)for my pen everywhere,but I couldn't find it
The dog may_____(bite)you if you _____(are not)friendly to himI ____(look)for my pen everywhere,but I couldn't find it
The dog may (bite)you if you (aren't )friendly to him分析 may 后接动词原形; IF 从句用一般现在时. I
(looked )for my pen everywhere,but I couldn't find it.根据couldn't 可知用一般过去时如果不明白,请再问;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谢谢!
1.may是情态动词,后加动词原形,故填bite。 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的时态应是主将从现(主句将来时,从句一般现在时),故填aren't。 如果你对他不友好,狗可能会咬你。 2.look for这个寻找强调的是找东西这个动作,find则倾向于结果。 根据句子意思,故填am looking。 我正在到处找我的笔,但是我不到它。为什么第二个不是look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want you bit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