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开头以in 2013,a tornado was ...的英语完形填空空

C AB DA& 20-----24 BCA A A
其他类似试题
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7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朱建新There once was a farmer who lost his watch in his barn (谷仓).……完形填空及答案解析(2013年广东广州中考英语试题)_中考英语_英语阅读网
&|&&|&&|&&|&&|&&|&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There once was a farmer who lost his watch in his barn (谷仓).……完形填空及答案解析(2013年广东广州中考英语试题)
&&&热&&&&&
There once was a farmer who lost his watch in his barn (谷仓).……完形填空及答案解析(2013年广东广州中考英语试题)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3广东广州】三、完形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阅读下面短文,掌握其大意,然后从36-45各题所给的A、B、C和D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在题卡上将该项涂黑。
There once was a farmer who lost his watch in his barn (谷仓). The watch was only cheap but it was very __36___ to him because it was a gift from his father.
After __37__ the barn for a long time, he gave up and asked for 38 from a group of children playing nearby.
He 39 them that the person who found the watch would he rewarded.
Hearing this, the children hurried inside the barn 40 . They searched everywhere but still could not find the 41 . Just when the farmer was going to give up, a little boy went up to him and asked to be given another 42 .
The farmer looked at him and thought. “Why not? After all, this kid looks honest.”
So the farmer 43 the little boy back into the barn. After a while the little boy came out with the watch in his hand! The surprised farmer asked the boy how he 44 where the rest had failed.
The boy replied, “I did nothing but sit quietly and listen for the sound of the watch.”
This shows us that sometimes a 45 mind can think better than an excited one.
16. A. important &&&&&&&&&&&& B. expensive&&&&&& C. useless &&&&& D. interesting
37. A. finding &&&&&&&&& B. searching C. watching &&&&& D. studying
38. A. money &&&&&&&&&& B. danger C. work &&&&&&&&&& D. help
39. A. promised &&&&&&&&&&&&& B. taught C. worried &&&&&& D. believed
40. A. angrily &&&&&&&&&& B. slowly &&& &C. immediately D. hardly
41. A. rule &&&&&&&& B. book C. child &&&&&&&&&&&&& D. watch
42. A. way &&&&&&&& B. chance C. lesson D. smile
43. A. threw &&&&&&&&&&&&&&&&&&& B. sent &C. gave &&&& &D. caught
44. A. came &&&&&&&&&&&&& B. knew &&&&& &C. succeeded && D. suggested
45. A. beautiful &&&&&&& B. smart C. peaceful &&&&&& D. quick
【主旨大意】本文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了一农民在他的谷仓丢失了他父亲送给他的手表,他自己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找到,后请一群附近玩耍小孩帮助,最后被一个小男孩通过静听手表的声音找到了手表。告诉我们:相对于在兴奋的心态下,人在平静的心态下能够更好地思考。
36. 【解析】选A。语境理解。后文提到“因为这块表是他爸爸送给他的”,因此,前文应该是指这块表对他来说很重要。
37. 【解析】选B。语境理解。根据上下文,这全农民开始寻找自己的表,但空格后的宾语为the barm,所以只能选search表示“搜索这个谷仓”。
38. 【解析】选D。固定搭配。ask for help表示“寻求帮助”,这个农民找在附近玩耍的一群孩子寻求帮助。
39. 【解析】选A 。语境理解。promise表示“承诺,许诺”,teach表示“教”,warn表示“警告”,believe表示“相信”。文中农民找孩子来帮忙找自己的手表,且后文提到找到手表的人可以得到报酬,因此,该处应填promise表示“承诺”。
40. 【解析】选C。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该空与前文的hurry(“赶紧,赶忙”)相呼应,表示孩子马上冲进了谷仓,因此,应选immediately。
41. 【解析】选D。细节理解题。全文都是围绕寻找表而展开,因此,应该选watch.
42. 【解析】选B。语境理解。根据下文,那个小男孩又进去找那块表。该处应该意为:所有的孩子都没有找到那块表时,一个小男孩来找这个农民,要求另一次找表的机会(chance).
43. 【解析】选B。语境理解。throw表示“丢,扔”;send表示“送”;give表示“给”;catch表示“抓”;根据语意,应选send,表示“农民又把这个小男孩子给送回谷仓找表”。
44. 【解析】选C。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前文,小男孩已经找到表了,四个选项中只有C符合,表示“他是怎么样成功的”;A, D句意不符,而know作为及物动词,后面必须跟宾语,因此只能选C.
45. 【解析】选C。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前文,小男孩之所以找到表,是因为他安静地坐着,通过听表的声音而找到表的。因为对应前文的quietly,应选a peaceful mind,表示“相对于在兴奋的心态下,人在平静的心态下能够更好地思考”。
试题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试题: 下一篇试题: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英语完形填空,开头一句是i was a guy living in my own world.须答案,谢谢_百度作业帮
英语完形填空,开头一句是i was a guy living in my own world.须答案,谢谢
英语完形填空,开头一句是i was a guy living in my own world.须答案,谢谢
你是要在i was a guy living in my own world. 后面要完成一句话是不是?不确定你是在问什么,解释一下好不?
高二学生双语报第32期 36-55:ABCAD BD CAA DCBBD CAABD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嗯,有用,留着。
精彩栏目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3中考英语完形填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