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英语翻译软件哪个好不懂

有个英语翻译不懂Hello,Philip.How was your day?(今天你好吗) My day was just fine.So was my night.这是个短语对话
第三个句子可以改成 so is my night吗?_百度作业帮
有个英语翻译不懂Hello,Philip.How was your day?(今天你好吗) My day was just fine.So was my night.这是个短语对话
第三个句子可以改成 so is my night吗?
第三个句子可以改成 so is my night吗?
在这个对话中是不可以的,因为他们在讨论的是昨天的事情,所以要用一般过去时So was my night.,表示我昨晚也过得很好.有个英语翻译不懂呀_百度知道
有个英语翻译不懂呀
三河镇子 不叫座小南京 英语怎么说呀
In the past, Sanhe town wasn't called little Nanjing.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Previously, SanHe town was not nicknamed ‘Xiao NanJing'.
In the past, Sanhe Town is not popular in small Nanjing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是开MC的小服主。。有个配置文件看不懂。。谁能帮我翻译下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43,317贴子:
我是开MC的小服主。。有个配置文件看不懂。。谁能帮我翻译下收藏
呃。。虽然有点麻烦。。求大神帮帮。。。这个我机翻看不懂。。。自己怎么研究都看不懂大致意思。。我只知道这个文件是干嘛的怎么说。。这是一个关于刷新游戏里的动物的配置文件。。刷新得太快。我不知道哪条是限制刷新时间的。。。看不懂。谁能帮我翻一下比较重要的几条哦# Configuration file##################### creature-general-settings####################creature-general-settings {
# Allows creatures to attack horses.
B:AttackHorses=false
# Allows creatures to attack wolves.
B:AttackWolves=false
B:DestroyDrops=false
# Makes horse breeding simpler.
B:EasyBreeding=true
B:ElephantBulldozer=true
B:StaticBed=true
B:StaticLitter=true
# The percent for spawning a zebra.
I:ZebraChance=10
B:useDefaultBiomeGroups=true}##################### custom-id-settings####################custom-id-settings {
# Basic block for terrain generation, needs to be less than 256
I:DirtBlockID=200
I:GrassBlockID=201
# The starting ID used for MoCreatures items. Each item will increment this number by 1 for its ID.
I:ItemID=8772
I:LeafBlockID=700
I:LogBlockID=701
I:PlanksBlockID=703
I:StoneBlockID=202
I:TallGrassBlockID=702
I:WyvernLairBiomeID=207
I:WyvernLairDimensionID=-17}##################### customspawner-settings####################customspawner-settings {
# Allows Custom Spawner to despawn vanilla every despawnTickRate. This helps prevent vanilla from overwhelming custom spawns.
B:DespawnVanilla=true
# Forces Custom Spawner to handle vanilla spawns otherwise the default vanilla spawner is used.
B:ModifyVanillaSpawns=true
# The amount of ticks it takes to spawn ambients. A tick rate of 100 would cause Custom Spawner to spawn ambients every 5 seconds. Raise this value if you want spawning to occur less. Note: 20 ticks takes about 1 second.
I:ambientSpawnTickRate=60
# Turns on check for lightLevel for Ambient creature spawns.
B:checkAmbientLightLevel=false
# The amount of ticks it takes to spawn animals. A tick rate of 100 would cause Custom Spawner to spawn animals every 5 seconds. Raise this value if you want spawning to occur less. Note: 20 ticks takes about 1 second.
I:creatureSpawnTickRate=50
# Turns on CustomMobSpawner debug logging.
B:debugCMS=false
# The light level threshold used to determine whether or not to despawn a creature.
I:despawnLightLevel=7
# The amount of ticks it takes to despawn vanilla creatures. Requires despawnVanilla to be enabled. Note: 20 ticks takes about 1 second.
I:despawnTickRate=111
# Prevents monsters from spawning anywhere during the day. Note: this will affect underground spawns as well.
B:disallowMonsterSpawningDuringDay=false
# The light level threshold used to determine whether or not to spawn a creature.
I:lightLevel=7
# Max amount of ambients.
I:maxAmbients=100
# Max amount of animals.
I:maxCreatures=250
# Max amount of monster.
I:maxMonsters=215
# Max amount of watercreatures.
I:maxWaterCreatures=60
# Mob limit radius to spawn distance (chunks aren't loaded)
I:monsterSpawnRange=8
# The amount of ticks it takes to spawn mobs. A tick rate of 100 would cause Custom Spawner to spawn mobs every 5 seconds. Raise this value if you want spawning to occur less. Note: 20 ticks takes about 1 second.
I:monsterSpawnTickRate=50
# Allow ambients to spawn. Turn off to disable all ambient entity types.
B:spawnAmbients=true
# Allow creatures to spawn. Turn off to disable all creature entity types.
B:spawnCreatures=true
# Allow monsters to spawn. Turn off to disable all monster entity types.
B:spawnMonsters=true
# Allow watercreatures to spawn. Turn off to disable all watercreature entity types.
B:spawnWaterCreatures=true
# If enabled, Custom Spawner will be activated and process all entities in MoCProperties.cfg. Any entity not configured with a biome group will be ignored and used by Vanilla's spawner instead.
B:useCustomSpawner=true
# The amount of ticks it takes to spawn water creatures. A tick rate of 100 would cause Custom Spawner to spawn water creatures every 5 seconds. Raise this value if you want spawning to occur less. Note: 20 ticks takes about 1 second.
I:waterSpawnTickRate=60
# Allows spawns during world chunk generation.
B:worldGenCreatureSpawning=true}##################### global-settings####################global-settings {
# Allows you to instantly spawn MoCreatures from GUI.
B:allowInstaSpawn=false
# Animate Textures
B:animateTextures=true
# Turns on verbose logging
B:debugLogging=false
# Shows Pet Health
B:displayPetHealth=true
# Shows Pet Emotes
B:displayPetIcons=true
# Shows Pet Name
B:displayPetName=true
I:particleFX=3}##################### mod-mappings#===================# Mod Biome Mappings# You may change tag values but do NOT change the default keys since they are used to generate our defaults.# For example, 'twilightforest=TL:TwilightForest.cfg' may be changed to 'twilightforest=TWL:TWL.cfg' but may NOT be changed to 'twilight=TWL:TWL.cfg'####################mod-mappings {
S:arsmagica &ARS:ArsMagica.cfg&
S:atomicstryker &ATOM:InfernalMobs.cfg&
S:biomesop &BOP:BiomesOPlenty.cfg&
S:drzhark &MOC:MoCreatures.cfg&
S:extrabiomes &XL:ExtraBiomesXL.cfg&
S:gaia &GAI:GrimoireOfGaia.cfg&
S:highlands &HI:Highlands.cfg&
S:projectzulu &ZULU:ProjectZulu.cfg&
S:ted80 &BWG:BWG.cfg&
S:thaumcraft &TC:Thaumcraft.cfg&
S:twilightforest &TL:TwilightForest.cfg&
S:undefined &U:Undefined.cfg&
S:vanilla &MC:Vanilla.cfg&}##################### monster-general-settings####################monster-general-settings {
# The chance percentage of spawning Cave ogres at depth of 50 in the Overworld
I:CaveOgreChance=75
# The block destruction radius of Cave Ogres
D:CaveOgreStrength=3.0
# The chance percentage of spawning Fire ogres in the Overworld
I:FireOgreChance=25
# The block destruction radius of Fire Ogres
D:FireOgreStrength=2.0
# The block radius where ogres 'smell' players
I:OgreAttackRange=12
# The block destruction radius of green Ogres
D:OgreStrength=2.5
# Allows Big Golems to break blocks.
B:golemDestroyBlocks=true}##################### ownership-settings####################ownership-settings {
# Assigns player as owner for each creature they tame. Only the owner can interact with the tamed creature.
B:enableOwnership=false
# Allows players to remove a tamed creatures owner essentially untaming it.
B:enableResetOwnerScroll=false
# Max tamed creatures an op can have. Requires enableOwnership to be set to true.
I:maxTamedPerOP=20
# Max tamed creatures a player can have. Requires enableOwnership to be set to true.
I:maxTamedPerPlayer=10}##################### water-mob-general-settings####################water-mob-general-settings {
# Allows water creatures to attack dolphins.
B:AttackDolphins=false}
去编程或者电脑吧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英语翻译我是一个不懂英语的人 想知道一到一百 还有一到十二月的英语的单词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我是一个不懂英语的人 想知道一到一百 还有一到十二月的英语的单词
英语翻译我是一个不懂英语的人 想知道一到一百 还有一到十二月的英语的单词
1-one 2-two 3-three 4-four 5-five 6-six 7-seven 8-eight 9-nine 10-ten 11-eleven 12-twelve 13-thirteen 14-fourteen 15-fifteen 16-sixteen 17-seventeen 18-eighteen 19-nineteen20-twenty 21-twenty one 22-twenty two 23-29=twenty xxx 30-thirty 31-thirty one 32-39=thirty xxx40-forty 42-49=forty xxx 50-fifty 51-59=fifty xxx 60-sixty 61-69=sixty xxx 70-seventy 71-79=seventy xxx 80-eighty 81-89=eighty xxx 90-ninety 91-99=ninety xxx 100-one-hundred January——1月 在罗马传说中,有一位名叫雅努斯的守护神,生有先后两副脸,一副回顾过去,一副要眺望未来.人们认为选择他的名字作为除旧迎新的第一个月月名,很有意义.英语January,便是由这位守护神的拉丁文名字January演变而来的.February——2月 每年2 月初,罗马人民都要杀牲饮酒,欢庆菲勃卢姆节.这一天,人们常用一种牛、草制成的名叫Februa的鞭子,抽打不育的妇女,以求怀孕生子.这一天,人们还要忏悔自己过去一年的罪过,洗刷自己的灵魂,求得神明的饶恕,使自己成为一个贞洁的人.英语2月February,便是由拉丁文Februar-ius(即菲勃卢姆节)演变而来.March-----3月 3月,原是罗马旧历法的1 月,新年的开始.凯撒大帝改革历法后,原来的1月变成3月,但罗马人仍然把3 月看做是一年的开始.另外,按照传统习惯,3月是每年出征远战的季节.为了纪念战神玛尔斯,人们便把这位战神的拉丁名字作为3月的月名.英语3月March,便是由这位战神的名字演变而来的.April——4月 罗马的4月,正是大地回春.鲜花初绽的美好季节.英文4月April便由拉丁文April(即开花的日子)演变而来.May——5月 罗马神话中的女神玛雅,专门司管春天和生命.为了纪念这位女神,罗马人便用她的名字——拉丁文Maius命名5月,英文5月May便由这位女神的名字演变而来.June——6月 罗马神话中的裘诺,是众神之王,又是司管生育和保护妇女的神.古罗马对她十分崇敬,便把6月奉献给她,以她的名字——拉丁文Junius来命名6 月.英语6月June便由这位女神的名字演变而来.也有学者认为,Junius可能是个代拉丁家族中一个显赫贵族的姓氏.July——7月 罗马统治者朱里斯*凯撒大帝被刺死后,著名的罗马将军马克*按东尼建议将凯撒大帝诞生的7月,用凯撒的名字——拉丁文Julius(即朱里斯)命名之.这一建议得到了元老院的通过.英语7月July由此演变而来.August——8月 朱里斯*凯撒死后,由他的甥孙屋大维续任罗马皇帝.为了和凯撒齐名,他也想用自己的名字来命名一个月份.他的生日在9月,但他选定8月.因为他登基后,罗马元老院在8 月授予他Augustus(奥古斯都)的尊号.于是,他决定用这个尊号来命名8月.原来8月比7月少一天,为了和凯撒平起平坐,他又决定从2月中抽出一天加在8月上.从此,2月便少了一天.英语8月August便由这位皇帝的拉丁语尊号演变而来.September——9月 老历法的7月,正是凯撒大帝改革历法后的9月,拉丁文Septem是“7”月的意思.虽然历法改革了,但人们仍袭用旧名称来称呼9月.英语9月September,便由此演变而来.October——10月 英语10月,来自拉丁文Octo,即“8”的意思.它和上面讲的9月一样,历法改了,称呼仍然沿用未变.November——11月 罗马皇帝奥古斯都和凯撒都有了自己名字命名的月份,罗马市民和元老院要求当时的罗马皇帝梯比里乌斯用其名命名11月.但梯比里乌斯没有同意,他明智地对大家说,如果罗马每个皇帝都用自己的名字来命名月份,那么出现了第13个皇帝怎么办?于是,11月仍然保留着旧称Novem,即拉丁文“9”的意思.英语11月November便由此演变而来.December——12月 罗马皇帝琉西乌斯要把一年中最后一个月用他情妇的Amagonius的名字来命名,但遭元老院的反对.于是,12月仍然沿用旧名Decem,即拉丁文“10”的意思.英语12月December,便由此演变而来.有个英语翻译不懂呀_百度知道
有个英语翻译不懂呀
Your pressure is 120 over 75.你的血压是收缩压(高压)120,舒张压(低压)75。这里的pressure是指blood pressure(血压)。
谁能解释一下这里的over还有个问题
一个人去健身房 锻炼
教练说了这句话very few people last in the class for the full hour
请问是用 for the first time 还是 the first time
1 一般的血压的写法是 120/75,所以人们读成:one twenty over seventy-five2 因为第一次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所以用 for the first time
可是走遍美国用的是 不带for的为什么
这个 for 用不用都可以。用的话,更正式一下。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其实英语里介词大多是没有意义的,就当做固定搭配记者就可以了,深究的话反而增加困扰应该是for the first time做状语
可是走遍美国用的是 不带for的为什么
你是说美国口语?这个很正常,从小我们学习的英语就是书面语,强调语法结构必须完整,口语里当然不会这麼严谨我印象中不带For的话就是放在句首吧, the first time,。。。。。。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个人简历英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