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orse、cat、mouth中,哪个是mousemouth的同类词词?

fly like a pig和 have a cat in my mouth 这个谚语是怎么翻译的啊_百度作业帮
fly like a pig和 have a cat in my mouth 这个谚语是怎么翻译的啊
fly like a pig和 have a cat in my mouth 这个谚语是怎么翻译的啊
Pigs might fly.British,American & Australian informalPigs can fly.American informalsomething that you say which means you think there is no chance at all of something happening  \x05'I'll pay you back on Friday,I promise.' 'Yeah,and pigs might fly.'(has the) cat got your tongue?SPOKEN said when someone will not answer you or talk to you ◆ OFTEN USED BY ADULTS TALKING TO CHILDREN:"Did she like it?" "Dunno." "Did you speak to her?" "Dunno." "Cat got your tongue?" "No."1.cat 2.dog 3.hot dog 4.horse哪个不同类_百度作业帮
1.cat 2.dog 3.hot dog 4.horse哪个不同类
1.cat 2.dog 3.hot dog 4.horse哪个不同类
hot dog是热狗,是食物,其余的是动物.cat 猫dog狗horse马on的反义词,和horse的同类词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on的反义词,和horse的同类词是什么?
on的反义词,和horse的同类词是什么?
on的反义词:below,off都算吧看你是做什么讲了prep.1.在...上He laid a hand on my shoulder.他把一只手放在我肩上.2.以...支持,挂在...上;以...为轴There is a picture on the wall.墙上有一幅画.3.朝,向4.靠近,在...旁,沿着She stood on my left.她站在我左边.5.在...的时候,在...后立即He jumped with joy on hearing the news.他一听到这个消息就高兴得跳了起来.6.关于,有关The teacher made comments on our compositions.老师就我们的作文作了讲评.7.以...方式,通过Did you hear it on the radio?你是从收音机听到这消息的吗?8.凭...,靠...;使用...,吃...They said they were acting on instructions.他们说他们是奉命行事.9.处于...状态,进行中10.属于...,参加...,是...的成员He is on the school volleyball team.他是校排球队队员.11.加之于,重叠于12.由...支付Have another coffee on me.再来一杯咖啡,我请客.13.带在...身上ad.1.继续They talked on until midnight.他们一直谈到深夜.2.向前3.穿上,盖上,连接上It's cold today.Why don't you put your overcoat on?今天很冷.为什么不把大衣穿上?4.(机器)处于工作状态;开着;通着He left the engine on while waiting for Joe.他在等候乔时让汽车引擎开着.5.上演着;在进行中a.[Z]1.(机器等)工作着的,开着的2.正在上演的,在放映的What's on for tonight at the cinema?今晚电影院上映什么片子?3.在发生的,在进行的The strike is still on.现在仍在罢工.4.菜单上有的,供应的I'd like to have some salmon if it is on.如果有大马哈鱼供应,我想来一点.5.【俚】知情的 6.【美】【俚】醉了的动物 horse的同类词:animal:rabbit兔子,cat猫,dog狗,pig猪,bird鸟,monkey猴子,panda熊猫,sheep羊,cow牛,tiger老虎,lion狮子,bear熊,elephant大象,duck鸭子,eagle老鹰,giraffe长颈鹿,zebra斑马,horse马,donkey驴,snake蛇,bee蜜蜂,fly苍蝇,chick小鸡,kitten小猫,mouse老鼠,turtle乌龟,parrot鹦鹉,goldfish金鱼
horse的同类词呢??
horse的同类词: animal:rabbit兔子, cat猫, dog狗, pig猪, bird鸟, monkey猴子, panda熊猫, sheep羊, cow牛, tiger老虎, lion狮子, bear熊, elephant大象, duck鸭子, eagle老鹰, giraffe长颈鹿, zebra斑马, horse马, donkey驴, snake蛇, bee蜜蜂, fly苍蝇, chick小鸡, kitten小猫, mouse老鼠,turtle乌龟, parrot鹦鹉, goldfish金鱼有啊,看最后,同类指的是都是动物
under,horse是马
under 在下面。sheep六年级同类词整理表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六年级同类词整理表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3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shout ground cousin mouse skirt bird girl mirror worker sports short horse 选择发音不同的单词younger faster her lowerthin they mouth birthday_百度作业帮
shout ground cousin mouse skirt bird girl mirror worker sports short horse 选择发音不同的单词younger faster her lowerthin they mouth birthday
shout ground cousin mouse skirt bird girl mirror worker sports short horse 选择发音不同的单词younger faster her lowerthin they mouth birthday
shout ground cousin mouse 发音不同的是cousinskirt bird girl mirror 发音不同的是 mirrorworker sports short horse发音不同的是workeryounger
lower发音不同的是herthin
birthday发音不同的是they 【俊狼猎英】团队为您解答,欢迎追问.
the weather
new works.
A.of,in B.for, forC.for,inD.in,for
确定题目没给错?不通顺哦。
the weather _
A.of,in B.for, forC.for,inD.in,for
杨玲想知道纽约的天气情况。
祝你开心,请及时采纳。
the weather _
A.of,in B.for, forC.for,inD.in,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