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法学习网站问题

英语语法问题_百度知道
英语语法问题
the room is measured fifteen feet across请问这句话为啥子不对呢??
提问者采纳
measure可以做名词、及物动词、不及物动词。你这句子有双层动词,它本身就可以是动词。应该改为:the room measures fifteen feet across,就是说屋子有15英尺。要不就写:the room is fifteen feet across。
这里的measure是不完全的不及物动词,就是系动词,但是您说了,measure也可以作及物,那为什么这个句子是错的呢
room is measured这个没错。一般都是is measured by 什么或者with 什么。要么什么都不跟,意思就是“被测的什么东西”整体作为一个名词,后面不能再跟着别的什么形容词、名词之类的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60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the room is measured fifteen feet across请问这句话为啥子不对呢?? measure及物动词 vt. & 不及物动词 vi.1.量 You must measure accurately.你一定要量准。及物动词 vt.1.量出; 记录 They measured the strength of an electric current.他们测量了电流的强度。He measured the rope to see if it was long enough.他量了那根绳子看是否够长。This is a yardstick for measuring whether a person is really progressive.这是衡量一个人是否真正进步的标准。2.估计, 估量 It's hard to measure his ability when we haven't seen his work.没有见过他的作品, 很难估计他的能力。3.仔细考虑 He's a man who measures his words.他是个用词很讲究的人。4.(通过竞争, 冲突等)考验某事物, 较量 You have to measure your determination with that of other people.你得与其他人较量一下决心了。5.测量;度量6.(指尺寸、长短、数量等)量度为7.衡量8.调整;调节9.斟酌;权衡系动词 link-v.1.有…大小 That old tree must measure at least 30 metres from top to bottom.那棵老树从地面到树梢至少有30米。名词 n.1.测量 The tailor took my measure for a new suit.裁缝量了我的尺寸准备为我做套新衣服。He took the measure of the cliff before he climbed it.他把悬崖的高度估量一下后再攀登。2.计量制, 度量法 The measure is given in centimetres.按厘米进行测量。3.计量单位4.量具, 量器 The barman uses a small silver measure for brandy.酒吧招待员用一个小银制量器量白兰地。5.尺度, 标准6.程度, 地步 We did reach a considerable measure of agreement.我们确实取得了很大程度的一致。7.措施, 办法 The measures had a detrimental effect.这些措施已产生不良影响。We should take appropriate measures to improve our teaching.我们应当采取适当的措施提高教学质量。8.(一定的)量,程度9.判断;衡量10.(尤指酒)标准量11.(用一种标准测量的)尺寸;大小;分量;重量12. 限度;适度;分寸13.议案;法令14.(诗的)韵律;音步不及物动词 vi.1.(测量后)有…长(或宽、高、大等)2.被测量 . VERB 动词距离(或长度、宽度、数量等)为… If something measures a particular length, width, or amount, that is its size or intensity, expressed in numbers.
【语法信息】:V amount搭配模式no contThe house is more than twenty metres long and measures six metres in width... 这座房子长20多米,宽6米。 This hand-decorated plate measures 30cm across... 这只手工绘制的盘子直径为30厘米。Their paddock measures 24 metres square. 他们的围场为24米见方。The room measures fifteen feet across=The room is fifteen feet across =The measurement of the room is fifteen feet (房子有15英尺宽/长)1. VERB 动词衡量;估量;评估;判定 If you measure the quality, value, or effect of something, you discover or judge how great it is.
【语法信息】:V n prep 【语法信息】:V nI continued to measure his progress against the charts in the doctor's office... 我继续比照医生办公室里的图表来判断他病情的发展。A grammar school's success was measured in terms of the number of pupils who got into university... 一所文法学校成功与否是以考上大学的学生人数为衡量依据的。It was difficult to measure the precise impact of the labor action. 此次罢工影响几何,难以作出准确的评估。 2. VERB 动词测量;度量;计量 If you measure a quantity that can be expressed in numbers, such as the length of something, you discover it using a particular instrument or device, for example a ruler.
【语法信息】:V nMeasure the length and width of the gap... 测量一下这条缝隙的长与宽。He measured the speed at which ultrasonic waves travel along the bone. 他测出了超声波穿过骨头的速度。 3. VERB 动词距离(或长度、宽度、数量等)为… If something measures a particular length, width, or amount, that is its size or intensity, expressed in numbers.
【语法信息】:V amount【搭配模式】:no contThe house is more than twenty metres long and measures six metres in width... 这座房子长20多米,宽6米。This hand-decorated plate measures 30cm across... 这只手工绘制的盘子直径为30厘米。Their paddock measures 24 metres square. 他们的围场为24米见方。 4. N-SING 单数名词相当数量;一定程度 A measure of a particular quality, feeling, or activity is a fairly large amount of it.
【搭配模式】:N of n【语域标签】:FORMAL 正式With the exception of Juan, each attained a measure of success... 除了胡安之外,每个人都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The colonies were claiming a larger measure of self-government. 殖民地正要求获得更大程度上的自治。5. N-SING 单数名词(情形严重或发展到了一定程度的)体现,表现,标志 If you say that one aspect of a situation is a measure of that situation, you mean that it shows that the situation is very serious or has developed to a very great extent.
【搭配模式】:N of n/whIt is a measure of their plight that few of them have anywhere to go to... 他们几乎全都无处可归,看得出他们是陷入了困境。That is a measure of how bad things have become at the bank. 那简直就是银行里糟糕局面的写照。6. N-COUNT 可数名词措施;办法 When someone, usually a government or other authority, takes measures to do something, they carry out particular actions in order to achieve a particular result.
【搭配模式】:oft N to-inf【语域标签】:FORMAL 正式The government warned that police would take tougher measures to contain the trouble... 政府警告说,警方将采取更为强硬的措施来遏制动乱。He said stern measures would be taken against the killers... 他说将会采取严厉措施惩罚凶手。As a precautionary measure repeat the medication. 作为预防性措施,请重复用药。7. N-COUNT 可数名词(标准量的)一杯(烈性酒) A measure of a strong alcoholic drink such as brandy or whisky is an amount of it in a glass. In pubs and bars, a measure is an official standard amount.
【搭配模式】:usu N of nHe poured himself another generous measure of malt. 他又为自己倒了满满一大杯麦芽威士忌。...a pub measure of spirits. 一杯烈酒8. N-COUNT 可数名词(音乐的)小节 In music, a measure is one of the several short parts of the same length into which a piece of music is divided
measure 表示测量 为。。。
不用被动形式。所以 is measured 改为 measures.
为什么不能说出被测量为
这就像动词weigh一样,表示重达多少,用主动形式。i weigh 60kg.
&measure&有及物和不及物两种形式,及物动词意思是“测量”,后面接宾语Measure the length and width of the gap测量一下这条缝隙的长与宽He measured the speed.不及物意思是“距离(或长度、宽度、数量等)为”This hand-decorated plate measures 30cm across这只手工绘制的盘子直径为30厘米。
那既然measure作及物动词是测量的意思,那这句话翻译成这个房间被测量为食物英尺,有何不对??
作及物动词,只能跟长度,宽度,速度之类的宾语,不能说测量15英尺,而是说量起来长,宽多少
&&n. 测量;措施;程度;尺寸vt. 测量;估量;权衡vi. 测量;估量有不及物的用法
不是也有及物的说法吗???
但是这是是用作不及物的啊两个例句How do we measure poverty?我们如何衡量贫困呢?这个就是及物的用法Take a little time to measure up your chance before deciding.做出决定前花点时间估量一下你的机会如何。这个是不及物
第二个例句还是及物,measure up这里的up是副词
你这句话是错的,应该用neasures
measure 表示“量起来如何” ,用作不及物动词,无被动式。
我知道它可以作不及物的,我查了一下字典,上面说measure也有及物的啊
measure后要接sth/sb时是及物动词,不需要接sth/sb时是不及物动词
那这句话最后不是有sth吗??
这个sth是指被量的物体,而不是已量出的值
你是想表达房子宽15英尺吗?这样肯定是错的啊
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语法常见问题
英语语法常见问题 100
请问 THE 什么时候用什么时候不用&&&
还有那些字母开头的单词 是a 那些是 an
感叹句什么时候用what 什么时候用how
谢谢大家& 高分
定冠词the的用法 冠词是英语当中最典型高考最常考的限定词,包括定冠词、不定冠词和零冠词(不用冠词)。它们的基本用法总结归纳如下: 1.定冠词的基本用法: ①特指 可用于各类名词,包括物质名词、抽象名词及专有名词。如: I own a dog. The dog is brown. ②与可数名词单数及某些形容词、分词连用,表示类别。如: Bell invented the telephone. The rich get richer, and the poor get children. ③用于表示民族、阶级、党派的名词前。如: The Chinese is a great people in the world. ④表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事物,名词前用定冠词。如: The earth runs around the sun. ⑤与姓氏的复数连用,表示一家人。如: The Smiths are on holiday now. ⑥用于表示方向、方位的名词前。如: It rains more often in the south of China than in the north. ⑦在最高级、序数词及next,last,same等词前常用定冠词。如: The last one is the most important one. ⑧用于乐器名称前。如: He is good at playing the piano. 注意:定冠词the与指示代词this,that同源,有“那(这)个”的意思,可以和一个名词连用,来表示某个或某些特定的人或东西。 1)特指双方都明白的人或物:Take the medicine。把药吃了。 2)上文提到过的人或事:He bought a house。Ive been tothehouse。他买了幢房子。我去过那幢房子。 3)指世上独一物二的事物:the sun,the sky,the moon, he earth 4)单数名词连用表示一类事物:如:the dollar 美元;thefox 狐狸;或与形容词或分词连用,表示一类人:therich 富人;the living 生者。 5)用在序数词和形容词最高级,及形容词only,very,same等前面:Where do you live?I liveonthe second floor。你住在哪?我住在二层。Thats the very thing Ive beenlookingfor。那正是我要找的东西。 6)与复数名词连用,指整个群体:They are the teachers of thisschool。指全体教师) Theyare teachers of this school。(指部分教师) 7)表示所有,相当于物主代词,用在表示身体部位的名词前:he caught me by the arm。她抓住了我的手臂。 8)用在某些由普通名词构成的国家名称、机关团体、阶级、等专有名词前:the Peoples RepublicofChina中华人民共和国 the United States美国 9)用在表示西洋乐器的名词之前:She plays the piano/ guitar/violin。她会弹钢琴/吉他/小提琴。 10) 用在姓氏的复数名词之前,表示一家人:the Greens格林一家人(或格林夫妇) 11) 用在惯用语中:in the day,in the morning (afternoon,evening),thedayafter tomorrowthe day before yesterday,the next morning,inthesky (water,field,country) in the dark,in the rain,inthedistance,in the middle (of),in the end,on the whole,by theway,goto the theatre 2.不定冠词的基本用法: ①泛指 表示"某一个",用于可数名词单数前。如: We need a pen to write with. ②与可数名词单数连用,表示类别。如: An ox is a useful animal. ③在某些词组中,代替介词per。如: I go back home once a month. ④表示人的职业或工作。 I am a teacher, teaching in a college. ⑤专有名词也可以加不定冠词,表示专有名词的普通化。如: He wishes to be an Edison. 3.零冠词的基本用法(即不用冠词的情况) ①表示一般概念的物质名词、抽象名词前不用冠词。如: Unity is strength. ②在复数名词与不可数名词前不用冠词表示类别或泛指。如: They are teachers, not students. ③表示人名、地名等专有名词在一般情况下不用冠词。但是,表示江河、海洋、山脉、群岛等地理名词及含有普通名词的国名、组织机构名词前需要用定冠词the,人名、地名在特指时也需要加定冠词 the。如: Beijing is the capital of China. ④表示季节(除in the fall外)、月份、星期、日期、节日等名词前一般不用冠词。如: I often swim in summer. ⑤在作表语或宾语补定语表示职位、身份、头衔等的名词前常不用冠词。如: George W. Bush, president of U. S., declared the war against Iraq. ⑥具有抽象意义的个体名词和一些介词构成短语时,一般不用冠词。如: The peasants are in trouble because of the bad harvest. ⑦表示使用某种交通手段时,名词前不用冠词。如: I usually go to my office by bus. ⑧学科名词前一般不用冠词。如: The boy is very interested in physics. ⑨表示某顿饭的名词在一般情况下通常不加冠词。如: After supper, I often go out for a walk with my wife. ⑩表示运动项目的名词前不用冠词。 I prefer playing basketball to playing football.
&
a 和 an的区别在之后的词语。如果是一元音因素开头的就用an、
what 强调的一般是名词HOW强调的是动词
a 和 an的区别在之后的词语。如果是一元音因素开头的就用an
请问那些是呢& 我没学好
a e i o u、
u是不一定的、因为有时候、u的音是\yu\
专有名词前冠词的用法 1 用不定冠词的情况 A.表示某国人,某个说话人但不清楚是谁的人。(只知其名) A Tom Smith is waiting for you downstairs. 一个叫汤姆·史密斯的人正在楼下等你。 She is an American. 她是美国人。 B.表示某一家庭成员或某一名人的作品。 A Forsyte was kidnapped yesterday. 昨天福氏家族的一个成员被绑架了。 There's a Rembrandt in her collection. 她的收藏品中有一幅伦勃朗的画。 I have read a new Wells recently. 最近我读了威尔斯的一部新作。 2 用定冠词的情况 A.某些地理名词,如江河海洋、海峡海湾、山脉群岛、沙漠等之前要用定冠词。 the Yangtze 长江 the Thames 泰晤士河 the South Sea 南海 the Pacific 太平洋 the English Channel 英吉利海峡 the Persian Gulf 波斯湾 the Himalayas 喜玛拉雅山脉 the Philippines 菲律宾群岛 the Sahara Desert 撒哈拉沙漠 B.由普通名词和其它一些词构成的专有名词,如国名、组织机构、建筑物、报纸、会议、条约等的名称前,要用定冠词。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中华人民共和国 the United Nations 联合国 the National People's Congress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the Great Hall of the People 人民大会堂 the People's Daily 人民日报 the New York Times 纽约时报 the International Women Conference 国际妇女大会 the Geneva Agreement 日内瓦协议 C.定冠词用在复数专有名词前,表示一家人,或某对夫妇、整个民族等。 The Smiths moved to California. 史密斯夫妇(或一家)搬到了加利福尼亚洲。 The Americans are a nation on wheels. 美国人是一个车轮上的民族。 3 专有名词前不用冠词的情况 一般来说,街名、广场名、公园名、大学名、节日名、杂志名前不加定冠词。 Tian An Men Square 天安门广场 Hyde Park 海德公园 National Day 国庆节 Time 时代(周刊) 四、抽象名词和物质名词前冠词的用法 1 当抽象名词和物质名词表示一般概念时,不用冠词(即使前面有修饰性词) This desk is made of wood. 这张桌子由木头制成。 Knowledge begins with practice. 认识从实践开始。 We can't live without air. 没有空气我们就不能生存。 It is common knowledge that fish can't live without water. 鱼没有水就无法生存,这一点是常识。 Fresh air is very necessary for a patient. 新鲜空气对于病人是非常必要的。 2 当抽象名词和物质名词表示某一特定概念时,特别是当它们有一限制性定语时,前面要加定冠词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music? 你觉得这音乐怎么样? Thank you for the criticism you gave. 谢谢你所给予的批评。 The air in the room is so bad that no one can stand it for 5 minutes. 房间里的空气很糟,以致于没有人能忍受五分钟。 Let's wipe off the dust. 让我们把尘土擦掉吗。(特指双方都明白的某个部分的尘土) 3 当抽象名词和物质名词表示“一种”、“一场”、“一次”、“一阵”或“一份”等意义时,要在前面加上不定冠词a或an Would you please give us an explanation? 你能不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呢? What a heavy rain! 多大的(一场)雨啊! I want an ice-cream. 我要一份冰淇淋。 It's a wonderful coffee. 这是一种很好的咖啡。 4 表示某一品质或情绪的具体事件、人物或东西的抽象名词,前面要用不定冠词 He did me a great kindness. 他给我帮了一个大忙。 The English evening was really a great success. 这次英语晚会很成功。 It's a pleasure to talk with you. 和你谈话是件令人愉快的事。 She is a disappointment to us. 她令我们很失望。 -------------------------------------------------------------------------------- 五、不用冠词的场合 1 名词在句中作表语、同位语时,当它所表示的职位、头衔等是独一无二的,则不用冠词 Prof.Smith was appointed dean of Foreign Language Department. 史密斯教授被任命为外语系主任。 Billy Standford, chairman of the committee, left for Hong Kong yesterday. 比利·斯坦福特,委员会的主席,昨天启程去了香港。 以上的“主任”、“主席”都只有一个;如果这一职位不是独一的,则要用不定冠词。 2 当名词转化为抽象含义时,不具体指某一事物,前面不加冠词,这种情况常见于一些固定短语中 go to bed 去(上床)睡觉 go by bus 乘汽车去 My sister is still in school. 我妹妹还在上学。 I'll take him to hospital. 我将带他去医院(看病)。(不指某一具体特定的医院,而着重强调医院看病的普遍性功用) 3 表示季节、月份、星期的名词,如果没有限制性定语,或者不表示某一特定时间,前面不用冠词 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Our summer vacation is from July to August. 我们的暑假是从七月到八月。 We have no class on Friday. 我们星期五没有课。 4 泛指的某顿饭前不用冠词 What do you want to have for breakfast? 你早饭想吃什么? Dinner is ready. 饭准备好了。 注:表示新闻标题、提纲、广告、公告、电报、信函、书名等前不用冠词。 -----------------------------------------------------------------------------------------------------------------
&
第二个问题:一般是看单词的音标,如果音标以元音开头,就用an, 辅音就用a. 比如说"u"虽然是个元音字母,但它的音标(发音)是以/j/这个辅音开头,所以前缀还是用a, 而"s"虽然是辅音字母,但它的音标是以/e/这个元音开头,所以是用an.以此类推。---------------------------------------------------------------------------------------------------------------------
&
第三个问题:
感叹句通常有what, how引导,表示赞美、惊叹、喜 悦、等感情。 what修饰名词,how 修饰形容词,副词或动词,感叹句结构主要有以下几种: 掌握它的搭配,即掌握了感叹句的重点。 How +形容词+ a +名词+ 陈述语序 How+形容词或副词+ 陈述语序 What +名词+ 陈述语序 What+a+形容词+名词+ 陈述语序 What+ 形容词+复数名词+ 陈述语序 What+ 形容词+不可数名词+ 陈述语序 How clever a boy he is! How lovely the baby is! What noise they are making! What a clever boy he is! What wonderful ideas (we have)! What cold weather it is! 感叹句的省略形式为: What a clever boy (he is)! 典型例题 1)___ food you've cooked! A. How a nice B. What a nice C. How nice D. What nice 答案D. 由于How 修饰形容词,副词;what修饰名词。且food为不可数名词,因此A,B 排除。C How + adj. 后面不能再加名词,因此只有D正确,其句型为What + adj. +n. (不可数) 2)___terrible weather we've been having these days! A. What B. What a C. How D. How a 答案A. weather为不可数名词,B,D排除。C为how + adj. 后面不应有名词。只有A,符合句型What +形容词+不可数名词。 3) --- _____ I had! --- You really suffered a lot. A. What a time B. What time C. How a time D. how time 答案A. 感叹句分两类: 1:What + n.+主谓部分 2:How + adj. / adv. / v.+主谓部分。本题属第一种,但省略了bad,相对于 What a bad time I had! 这是个习惯用语。
提问者 的感言:太完美了
下面的对不住了啊
其他回答 (3)
楼主,您好
1)the一般是用于特指,如the house is fire(the在这里特指这间房子着火了)
&&&& 另外the+adj可表名词,如:the old这位老人
2)若开头是元音字母AEIOU,就用an。如:an apple
3)感叹句一般是用来表示说话时的喜悦、惊讶等情感。英语感叹句常用"what"和"how"引导,"what"和"how"与所修饰的词置于句首,其它部分用陈述句语序。 一、 由"what"引导的感叹句:"what"意为"多么"用作定语,修饰名词(被强调部分),名词前可有其它定语成份(即:形容词或冠词)。单数可数名词前要加不定冠词a/an,复数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前不用冠词。这类句子的结构形式是: what+(a/an)+形容词+名词+主语+谓语+其它成份。 如: ① What a clever girl she is! 多么聪明的姑娘呀! ② What an interesting story it is! 多么有趣的故事呀! ③ What good children they are! 他们是多么好的孩子呀! ④ What beautiful flowers they are! 多么漂亮的花呀! ⑤ What delicious food it is! 多么有味的食物呀! ⑥ What heavy snow it is! 多么大的雪呀! 二、由"how"引导的感叹句:"how"意为"多么",用作状语,修饰形容词或副词(被强调部分)。如果修饰形容词,则句中的谓语动词用系动词;如果how修饰副词,则句中的谓语动词用行为动词,这类句子的结构形式是: How+形容词(或副词)+主语+谓语+其它成份 如:① How cold it is today! 今天多么冷呀! ② How nice the pictures are! 多么漂亮的图画呀! ③ How happy they look! 他们显得多么高兴呀! ④ How well she sings! 她唱得多好呀! ⑤ How hard they are working now! 他们干得多么起劲呀! 三、在表示同一意义时,英语感叹既可用"what"引导,也可用"how"引导。如: ① What a hot day it is! How hot the day is ! 多么热的天气呀! ② What tall buildings they are! How tall the buildings are! 多么高的楼房呀! ③ What bad weather it is! How bad the weather is! 多么糟糕的天气呀! ④ What bright sunshine it is! How bright the sunshine is! 多么明亮的阳光呀! 四、感叹句在表示激动强烈的感情时,口语中常常采用省略句,其后面的主语和谓语往往略去不讲。 如:① What a fine day! 多么晴朗的天呀! ② What an honest boy! 多么诚实的孩子呀! ③ What red apples! 多么红的苹果呀! ④ How cool! 好凉快呀! ⑤ How wonderful! 精彩极了!
谢谢采纳!
后面有名词用what没有就用how
the是定冠词
1.可以用于专有名词例如the sun,the sky,the moon...
2.在一段话中,上文提及过的人或事情,再提及就能用the.例如He has an apple,but the apple taste bad.
3.表示一类人或物,例如the rich 富人
4.用在序数词和形容词最高级,例如You are the only boy.
5.与复数名词连用,指整个群体.例如They are the students of the class.
6.乐器前,例如the violin.
7.姓氏前,例如the Green.
&
&
至于a和an的用法,通俗来说基本上a,e,i,o,u字母前用an,其余都用a.但具体确认用哪个,要看看该单词的音标,如果第一个音节是元音音标,那么用an,其余用a.
&
感叹句中what修饰名词,how 修饰形容词,副词或动词.
其中有这样的句式:
what+a/an+形容词+名词.how+形容词+名词.
&
我知道的大概是这样了,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楼上的全部只是复制过来的,连问题都没回答完,我是自己输入的,希望楼主采纳!谢谢~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语法学习网站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