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句子结构求解释

求高手讲解一下一个英语句子,包括翻译还有语法解释。谢谢_百度知道
求高手讲解一下一个英语句子,包括翻译还有语法解释。谢谢
谢谢Not surprisingly,包括翻译还有语法解释;s Eve as noisemakers and fireworks, emotions are as much a part of New Year&#39求高手讲解一下一个英语句子
主要是语法分析。
提问者采纳
..as 与.并不让人觉得惊讶的是.。as much ,情感和除夕夜的喧闹声与烟火同等重要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不奇怪,情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就像元旦前夜发出声音、烟火。Il n’est pas surprenant que affectif est une partie importante de s’exprimer comme veille de la fête du nouvel an, produits pyrotechniques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一几道英语翻译句子,求速解。。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She got away last night at 9;s very interesting to go camping but you have to bring your cell phone with youIt&#39.write and draw in the same time with both hand.Please take these apples out of the backet.I found myself very excited when watching football game last night:00
对不起,迟了。。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it's interesting to go camping,but you have to keep(take)yourphone
来张清晰点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句子分析解释!_百度知道
求英语句子分析解释!
The grand essent旦钉测固爻改诧爽超鲸ials to hapiness in this life are something to do,something to love,and something to hope for
提问者采纳
这不是我上学时期至今的座右铭么?中文:生活中幸福的本质就是:有所为,有所爱,有所希冀。句子成分:in旦钉测固爻改诧爽超鲸 the life为状语;the grand essentials to happiness 是主语;be动词are是谓语;然后后面的一大部分是表语(something to do,something to love,and something to hope for)。
提问者评价
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14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生活中幸福的本质是:有所为、有所爱、有所希冀。
人生快乐的最大要领就是有所为、有所爱、有所期待。
为了幸福生活中的基本要素是有所作为,有所爱,有所期待
为神马要用to捏?(The grand essentials to hapiness )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 句子翻译!!英语_百度知道
求 句子翻译!!英语
如果是引出的内容为何that后面没有谓语. 我想知道,那么动词elicit导出了什么呢.这样吗, 这个that从句 是修饰behavior 还是动词elicit 引出的内容.还是别的By providing us with definitions of situations?通常是elicit sth from sb, they elicit from our behavior that conforms to group-devised meanings。 如果是behavior的补充
别拿电脑翻译混分好吗,我提了好几个问题,您也有点责任感好不。
提问者采纳
省略的理由是与前面的behavior一词重复。解释:我认为应该是在that之前省略了that从句真正要修饰的词“the behavior”,他们引导出我们和群体设定一致的行为.,同时用that从句来修饰这个导出来的the behavior.括号里的这个the behavior就是你所说的elicit从our behavior导出来的东西(elicit sth from sth):they elicit from our behavior (the behavior) that:通过让我们认清所处立场.。完整的应该是这个样子翻译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6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that从句是修饰behavior的:通过提供给我们的几种情境的定义前面分析的有一些不清晰,即我们的行为是符合集体设定的意图的,其实只要把句子意思翻译出来,应该是,他们得出了一个结论
通过给我们提供的几种情境的解说,他们从我们的行为中得出结论,即我们的行为是符合团队设定的意义的。that是修饰 behavior 的,是一个同位语从句,that实际上指的就是behaviour,behaviour是关系代词。elicit,引出真理,得出结论等的意思,elicit from表示从某事物上引出一个什么事实或道理,这里是从我们的行为中得出一个结论。仅供参考
通过提供我们定义的情况下,他们从我们的行为引起符合group-devised意义。
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小学五年级上册英语单词表与句子
求小学五年级上册英语单词表与句子
星单词与黑体词
: youngfunnytallstrong king old shortthin
who's=who isMrs=what is likehe's=he isstrict
she's=she is
黑体:principaluniversity student
句子:Who's your English teacher?
Mr Carter.
What's he like?
He's tall ad strong. Is she quiet? No,she isn't.She's very active. Is she strit? Yes,she is,but she's very kind.
☆:Monday(Mon)
Tuesday(Tue.)
Wednesdat(Wed.)
Thursday(Thu.)
Friday(Fri.)daywaithaveondo
homeworkwhtch TVread
Saturday(Sat.)Sunday(Sun.)What
黑体: 句子:What day is it today?
It's Wednesday.
What do you have
on Thursdays?
We have English,math and science on Thursdays. What do you do on Saturdays? I whatch TV on Saturdays. What about you? I do my homework,too.
3 ☆:eggplantfishgreen beans
tomatoforlunchwetasty
they 're=they are
don't=do not
黑体:cabbage
句子:What do you have for lunch on Monday?
tomatoes,tofu and fish. What's your favourite fruit?
I like apples.They're sweet. I like fruit.But I don't like grapes.They're sour.
☆:cook the
meals water the flowers sweep the
floor clean
bed room make the bed set the table
wash the cloths
do the dishes
use the computer 黑体:empty the trash
put away the clothes
句子:What can you do?
I can sweep the floor.
I can cook the meals.
I can water the flowers! Can you make the bed? No,I can't.
5 ☆:curtain
mirrorend table
黑体:air-conditioner in
front of 句子:There are two bedrooms,a kithen,a bathroom and a living room.
There is a mirror,a bed and a big closet. The closet is near the table.Many clothes are under the closet.The trash bin is behind the door.
unit 6 ☆:river
parkpicture
builidingclean
黑体:skycloudmountainvillagecity
句子:Is there a forest in the park?
Yes, there is.
Is there a river?
No,there isn't. Are there any pandas in the mountains? No.there'aren't.Are there any fish in the rivers? Yes,there are.
其他回答 (2)
有星的单词表示你要记而且会用,黑体字是常用
robot n. 机器人 good adj. 好的 friend n. 朋友 head n. 头 face n. 脸 nose n. 鼻子 can v aux. 能,能够 ear n. 耳朵 hear vt. & vi. 听,听见 mouth n. 嘴 work n. & vt. & vi. 工作 leg n. 腿 walk n. & v. 走路,步行 excuse n. & vt. 原谅 excuse me. 对不起!请原谅! yes? 什么事? take vt. & vi. 拿,乘 number 号,号码 take a no.7 bus 乘七路公共汽车 trolley-bus 无轨电车 by prep. 靠,用,乘(车) underground n. 地下火车,地铁 by underground 乘地铁 bus stop 公共汽车站 catch v. 赶上;抓住 fish n. 鱼 bird n. 鸟 fly vi. & vt. 飞 swim n. & vt. & vi. 游泳 so adv. & conj. 这样,这么,所以 sing vi. vt. 唱,唱歌 dance v. 跳舞,n. 舞蹈 speak v. 说 little n. & adv. 少许,一点点 a little 少许,一点点 owl n. 猫头鹰 foot n. 脚 each adv. 每个 adj. 各自的 each other 互相 begin vi. & vt. 开始 much n. & adj. & adv. 许多(的);很,非常 like prep 像 so much like 很像 dark n. 黑暗 mouse n. 老鼠 say vt. & vi. 说 mew n. 喵 (猫叫声) after all 究竟,到底 sometimes adv. 有时候 bed n. 床 go to bed 去睡觉 after school 放学后 often adv. 经常,常常 child n. 小孩 children n. 小孩(复数) palace n. 宫殿 lot n. 许多 a lot of 许多… fun n. 乐趣,娱乐 every adj. 每个的 early adv. 早 adj. 早的 wash n. & vt. & vi. 洗 brush v. & n. 刷(子) tooth n. 牙 teeth n. 牙(复数) about prep. 关于;大约 far adv. 远 usually adv. 通常 want v. & n. 想要,需要 rice n. 米饭 tea n. 茶 weekday n. 平日(星期日以外) Sunday n. 星期日 summer n. 夏季,夏天 winter n. 冬季,冬天 skate vi. 滑冰 buy vt. & vi. & n. 买 mum n. 妈(儿语) size n. 大小,尺寸,号码 try vt. & vi. 试 try on 试穿 will v aux. 将 yuan (人民币)元 hare n. 野兔 tortoise n. 乌龟 race n. 比赛 have a race 赛一赛 get vt. & vi. 到达 get there 到那里 got v. (动词get的过去式) first n. 第一,adv. 首先 win n. & v. 赢,获胜 rest n. & v. 休息 sleep v. & n. 睡觉 fast adv. 快 Russian n. 俄语 volleyball n. 排球 Mr. abb. 先生 Mrs. abb. 夫人,太太 Mr. and Mrs. white 怀特先生和夫人 from 从…,自… England n. 英国 America n. 美国;美洲 welcome int. & n. & vt. & adj. 欢迎;受欢迎的 how do you do? (初次见面)您好! 答案补充 Mr. green 格林先生 forty n. 四十 forty-two n. 四十二 very much 非常 only adv. 仅仅 adj. 唯一的,单独的 Tuesday n. 星期二 Thursday n. 星期四 Friday n. 星期五 bell n. 铃,铃声 it's time for 是…的时候了。 back n. 后面 at the back 在后面 when adv. & pron. 什么时候 begin classes 开始上课 time n. 次,次数 month n. 月 once n. 一次 once a week 每周一次 group n. 组 singing group 歌咏组 pool n. 池 swimming-pool 游泳池 man n. 男子 him pron. 他(宾格) woman n. 妇女 her pron. 她(宾格) bring vt. 带来,拿来答案补充 us pron. 我们(宾格) parent n. 父亲,母亲 parents n. 父母亲 them pron. 他(她,它)们(宾格) show vt. & vi. 给…看,出示 call vt. & vi. 叫 dad n. 爸爸,爹爹 cabbage n. 卷心菜,洋白菜 pair n. 一双,一对 a pair of 一双… shoe n. 鞋 yours pron. 你的,你们的 mine pron. 我的 whose pron. 谁的 trousers n. 裤子,长裤 a pair of trousers 一条裤子 ours pron. 我们的 other pron. 另外的 theirs pron. 他(她,它)们的 wear vt. & vi. 穿戴 blouse n. (女式)衬衫 hers pron. 她的 ground n. 地面 pick vt. & vi. 采,摘 pick up 拾起 empty adj. 空的答案补充 basin n. 盆,脸盆 ok adv. 好,行,可以 put vt. 放 into prep. 到…里 why adv. 为什么 get into it 进到(瓶子)里 really adv. 真地 may i have a try? 我可以试下吗?望你满意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结构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