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短文改错:1.I havehave you decidedd to start a new kind school.First 2.I will pro

答案:解析:
  1.In→On
  2.去掉a
  3.am→was
  5.在at后面加上my/the.
  6.that→if/whether
  7.secret→secretly
  8.serving→served
  9.wait→waiting
  10.reasons→reason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高中英语
In the distant past, the people did not cook 1.________
food. They did not know what to do it at all. 2.________
When they killed animal, they often did not 3.________
even take the skin of them before they ate 4.________
them. Some of us believe that was forest fires 5.________
that first introduced man to the art of cooking. 6.________
Forest fires were sometime started by storms, 7.________
and people ran away from the burnt areas and 8.________
returned when the five had been gone out. 9.________
some animals happen to be cooked and were found more tasty.10.________
来源:2010年四川眉山中学高一下学期期末考试英语卷
题型:填空题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此题要求改正短文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做出判断,如无错误,在该行右边的横线上打一个勾(∨);如有错误(每行只有一个错误),则按下列情况改正:此行多一个词:把多余的词作斜线(\)划掉,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词,并也用斜线划掉。此行缺一个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此行错一个词: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原行没有错的不要改。短文改错In a national spelling contest in America, 11-year-old76._________girl was asked to spell a certain word. But with her
softly77. _________voice the judges were sure if she spelled the word with
letter78. _________A and E . They talked it over and finally decided to
simply&&&&&&&&79. _________ask her what she had said. Immediately the girl knew he
had80. _________mis-spelled the word. But instead of lying and told the judges81. _________she had said the correct letter, she told the truth which82. _________she had said the wrong letter, so she had lost the
contest.83. _________As the girl walked off the stage, the audience stood84. _________to their foot clapping to applaud her honesty.85. _________
来源:学年黑龙江哈尔滨第六中学高二下期中考试英语卷(带解析)
题型:填空题
短文改错In recently years many young people prefer to go shopping on the Internet. People have different opinion about online shopping. Some think online shopping was more convenient and the goods are cheap. However, others believe it is unsafe to buy goods in credit card. And it is possible to check the quality of the goods.As far as I am concern, going shopping in a store is a better way. It is a fun walking around stores and look at various goods on sale. We can choose that we really need and even find a good bargain. Besides, we can chat with the shop assistant and acquire a lot of useful information.
来源: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英语(大纲卷解析版)
题型:短文改错
In my family,there are
three people,My father is
hardworking But goes to work in the field every
day.&&&&&&&&1._______
He isn’t good at talk But he gets on well with
other&&&&&&&&&2._______
people. My mother is very much kind and
is&&&&&&&&&&&&&&&3._______
friendly to everyBody. So when I have the
proBlem&&&&&&&&&4. _______
I will turn to her for help. My friends say I am
clever.&&&&&&&5._______
When the teacher asks us very difficulty
questions,&&&&&&&&&&6._______
I’ll think quickly and stand to answer. At home
my&&&&&&&&&7._______
Father often thinks I’m silly. He said if I
decide&&&&&&&&&&&&8._______
To do something, it takes him much times to stop
me.&&&&&&&&9._______
This is how I need to improve in the
future.&&&&&&&&&&&&&&&&10._______
来源:2014届黑龙江哈尔滨第六中学高二下期中考试英语卷(解析版)
题型:短文改错
In recently years many young people prefer to go
shopping on the Internet. People have different opinion about online shopping.
Some think online shopping was more convenient and the goods are cheap.
However, others believe it is unsafe to buy goods in credit card. And it is
possible to check the quality of the goods.
As far as I am concern, going shopping in a store is a
better way. It is a fun walking around stores and look at various goods on
sale. We can choose that we really need and even find a good bargain. Besides,
we can chat with the shop assistant and acquire a lot of useful information.(1/2)短文改错:1.I have decided to start a new kind school.First 2.I will pro_百度知道
(1/2)短文改错:1.I have decided to start a new kind school.First 2.I will pro
1. kind + of2.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1.I have decided to start a new kind of school first .
1. kind + of2.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学写的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ttention, please, everyone. I have anything to tell you. We will pay a visit to the History Museum this Sunday. Both of us should arrive in the school gate before 8:00. We will set off at 8:10 by the bus together. At about 8:40 we’ll visit the museum followed a guide. At about 11:00 the visit will be over, but we plan to return at about 11:10. The total cost was 20 everyone should hand in the money to me before Friday. Don’t forget wear your school uniforms on Sunday. And everyone need to write a composition after the visit. Hope you have a better time.That’s all. Thank you.-乐乐题库
&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学写的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ttention, please, everyone. I have anything to tell you. We will pay a visit to the History Museum this Sunday. Both of us should arrive in the school gate before 8:00. We will set off at 8:10 by the bus together. At about 8:40 we’ll visit the museum followed a guide. At about 11:00 the visit will be over, but we plan to return at about 11:10. The total cost was 20 everyone should hand in the money to me before Friday. Don’t forget wear your school uniforms on Sunday. And everyone need to write a composition after the visit. Hope you have a better time.That’s all. Thank you.&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黑龙江绥化市三校高一上期中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学写的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本文是一个通知,作者通知同学们本周日去历史博物馆,然后告诉同学们集合的时间、地点、乘坐的交通工具、几点结束和返回以及票价,还要求同学们穿校服和回来后写作文。【小题1】anything --- something&考查不定代词。anything 用于疑问句或否定句, something用于肯定句。I have anything to tell you.是肯定句,故把anything改为 something。【小题2】Both --- All&考查代词。both 两者都,只有两者时用;all 所有的,用于三者或三者以上。此处是指全班所有的学生,应该用all,故把Both 改为All。【小题3】in --- at考查固定短语辨析。arrive in 到达某地,后跟大地点;arrive at 到达某地,后跟小地点。此处是指到达学校门口,是小地点,故把in 改为at。【小题4】去掉the 考查固定用法。固定结构:乘坐交通工具,by+交通工具,不加冠词。此处是指坐公交车去,要用by bus,故去掉the。【小题5】followed --- following&考查非谓语动词。At about 8:40 we’ll visit the museum followed a guide.前有谓语动词visit,所以此处应是非谓语动词,用分词形式做伴随状语,又因为它与主语we是主动关系,故用现在分词形式。故把followed 改为 following。【小题6】but --- and考查连词。At about 11:00 the visit will be over, but we plan to return at about 11:10.前句说参观大约11:00结束,后句说我们计划11:10返回,前后是意思上的承接关系,不是转折,故把but改为and。【小题7】was --- is 考查时态。The total cost was 20 yuan.总共花费是20元。这是一个通知,花费还没发生,不能用一般过去时,要用一般现在时,故把was改为is。【小题8】forget后加to考查固定短语。固定短语: forget to do sth 忘记做某事,此处是指不要忘了星期天穿校服,故forget后加to。【小题9】need --- needs 考查主谓一致。And everyone need to write a composition after the visit. 由文章内容可知本句是一般现在时,又主语是“everyone每个人”,所以谓语动词“need”应用三单形式,故把need改为needs。【小题10】better --- good考查固定短语。固定短语:have a good time 玩得高兴,过得愉快。此处是说希望你们玩得愉快,故把better改为good。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学写的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学写的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ttention, please, everyone. I have anything to tell you. We will pay a visit to the History Museum this Sunday. Both of us should arrive in the school gate before 8:00. We will set off at 8:10 by the bus together. At about 8:40 we’ll visit the museum followed a guide. At about 11:00 the visit will be over, but we plan to return at about 11:10. The total cost was 20 everyone should hand in the money to me before Friday. Don’t forget wear your school uniforms on Sunday. And everyone need to write a composition after the visit. Hope you have a better time.That’s all. Thank you.”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学写的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ttention, please, everyone. I have anything to tell you. We will pay a visit to the History Museum this Sunday. Both of us should arrive in the school gate before 8:00. We will set off at 8:10 by the bus together. At about 8:40 we’ll visit the museum followed a guide. At about 11:00 the visit will be over, but we plan to return at about 11:10. The total cost was 20 everyone should hand in the money to me before Friday. Don’t forget wear your school uniforms on Sunday. And everyone need to write a composition after the visit. Hope you have a better time.That’s all. Thank you.”相似的习题。英语改错的一些方法,原则,技巧_百度知道
英语改错的一些方法,原则,技巧
提问者采纳
our改为their,包括时态的曲折变化:Why后加do、非谓语动词, I won&#39, the firemen came and put out fire, in other words为固定搭配. (NMET2004)
析;ve had pleasant journey home, we talked to each other very well in class,将初步改错的短文再次细读。4)改错只能是一一对应.
上下文为因果关系,连词.
2) I used to love science class-all of them biology。
5.定语从句中的成分重复
1) 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I haven&#39。
3.复读全文.,重视归纳总结、连词, them和被省略的定语从句引导词重复,动名词做主语。
2) …in any other words, chemistry. (NMET 2005辽宁)析,事先应该先快速粗读一遍短文. (NMET2005广东)
析,语篇结构是否严密完整. (NMET 2005江苏)
析,表示“(忽然)看见”,形容词作表语。多词现象主要出现在冠词:
1) We liked the dishes you bad cooked but we were happy to learn the English songs youtaught us。因此在复习时,不定式与不定式相配,分词与分词相配:talked改为talk:make前加to,既要看清词和句子, much larger values are destroying,即谓语动词的单:pleasant前加a,对照上下文逐行逐字细读,谓语动词要用复数形式, but after class we become strangers at once:me改为myself.:keep,行文逻辑发展是否合乎情理,特别是上下文的联系,根据逻辑可知、名词还是形容问形式. (NMET1998)
2) I did a good job and won the first prize,either。
6.缺否定词
He is a kind-hearted man and he will refuse to help others at any time。
三;not对于整个句意的逻辑关系所造成的根本变化、介词。
A.非谓语动词错误
1)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all of you again in the near future.
析.。不同的句法功能要求使用与之相适应的词性.短文改错中的缺词错误分析
1.缺系动词
I&#39, all my friends(here what a great time I had).。
3) He told me that I&#39.(NMET 2005安徽)
析,后接动名词. (NMET 2001春季)
析。对英语惯用语在使用上的细微差异缺乏了解。
3.时态一致
1) They did not want me to do any work at home。
8.缺少助动词
Why you think so tinny people still suffer from poverty now,注意代词和主语的一致, next,留心文中关键的词句。
1) Whenever I see them I will often think of my English teacher。例如.? (NMLT 2001广东)
析。所谓曲折变化即是各种词形的变化,分析要以句子为理解单位。
1) There have been reports in Americaabout people trying to steal person information for bad purposes, geography, I caught a sight of my English teacher in the crowd. 考查词性:fire前加the,抓住短文改错的规律:
1.代词指代一致
l) Somestudents may also save up for our college or future use、词形(指应该用动词、主谓一致.,即动词与动词相配,考查英语的曲折附加成份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去掉in、代词. my dad stays up late just to watch his favorite sport、助动词。所以练习短文改错时。平行结构经常借助于并列连词and, not,t be able to come in this time, the sport teaches us the important of obedience.通读全文,因为whenever表示“无论什么时候”:去掉ll get goal marks in all my subjects。不定式表示目的.
But I have spent most my money。
(三)短文改错中的一致现象
短文改错中所涉及的一致关系主要包括主谓一致,由后半句可知,而汉语则无这种变化,才能发现问题所在,语气是否连贯等,针对性地进行专门训练,用规定的符号去改错:all与the whole重复:your改为their:This改为It.
4) First。
2.整句理解,以及平行结构中词的正确形式),挖掘错误却要以行为单位, wet night.:people后加who,但只要有了一定的水平,更不能随意在原题中乱划.短文改错中的多词错误分析1. (NMET2005重庆)
析,语义重复.。例如。例如.
2) I will write again and send you the photos we take together. (NMET 1990)
(二)考查短文中的行文逻辑错误
针对此类试题.、词形误用,所以考生必须在阅读并且在理解文章的基础上去发现并改正错误.,如果不是指同一个人或物,故只能去掉all。
3.缺冠词、词形。
(二)须注意的问题
1,但从整体看却与上下文不符;the best car in theworld&quot.考查英语名词的单复数变化
1) And I came to understand that knowledge。在写作时,它涉及行文逻辑及句子与句子间必要的联系错误:语法错误和逻辑错误。
2) I&#39。缺词现象主要出现在冠词(名词前):去掉more:去掉a;sbest favourite stories:foolishly改为foolish,出现汉语式结构;with+名词+现在分词”构成的复合结构,牢牢掌握正确的规则. or:去掉a、副词的变化
1) It is real a good chance to have met all of you here。短文改错与书面表达的训练要相互渗透. Now my picture and the prize is hanging inthe library. (NMET 2000)
析:动词的曲折变化,为下一步判断和改错奠定基础,谓语动词用单数。
7.多不定式符号to
Some students may also to save up for their colleges or future use。
(五)“画龙还须点睛”:去掉in:去掉for:去掉any:but改为and.. 缺不定式符号to
My parents love me dearly of course and will do all they can make sure that I get a goodeducation、连词,代词的曲折变化。考题中的错误五花八门:destroying改为destroyed。more不能用来修饰better、词组或从句具有相似或相等的句法功能;,和going并列. (NMET 2005江西)
析。look forward to 中to为介词,如,又要弄清文字段落的内在含义和内在逻辑关系及篇章结构,过去分词做定语,推断字里行问的含义, listening to one of grandma&#39。
因为短文改错题的特征是分行设置错误的. (NMET 2000)
析,找出上下文之间的内在联系及其行文逻辑关系.、介词(不及物动词后或固定结构中)。单独看可能是对的,形容词与形容词相配. (NMET 2005)
析. (NMET 2000)
7,形容词做定语, far和a few miles语义重复.。总之:like to后加be. 固定搭配中多限定词
1) Suddenly. (NMET 2005福建)
析:knowledge. (NMET 2005天津)
析, these. (NMET 2005)
2) We named him Jack and keep him for about three years:去掉best或favorite,neither;代词指代一致、短文改错题的解题策略
(一)解题步骤
l.,检查核对
回头重读全文验证答案。
2) I may just listen to music、不定式符号to。3)大小写不改.,) nothing else seemed very practically to me, all? ( NMET 2005山东)
析, tomorrow,as well as等. (NMET 1995)
析:去掉far.. (NMET 2000春季)
析,根据上文讲的错误类型确定正确答案。在复读检查过程中; they want me to devote all my time to mystudies so that I&#39:shone改为shining. (NMET 2005福建)
析,改为knowledge、语义不完整现象等方面。
B。考生要根据前后文的选择. as后用形容词,既要重视文字、被动语态的曲折变化. (NMET 2001)
析.、介词, one,即代词所指代的内容要与该先行词在性和数方面以及要与其自身的指代在意义上保持一致. (NMET 2000北京春季)
析:more改为much,如much! (NMET 2005福建)
析。此处cost不用被动语态。做短文改错时应该树立整体意识:person改为personal。上下文为并列关系。&quot,其前不能使用介词:由and连接两个并列成分、助动词,短文改错实际上间接地考查考生的文意理解和纠错能力,它是拼音文字特有的表现形式, those.
2) It is dishonest and foolishly to help or to ask help from others. Father.(NMET 2005安徽)
析, describe、现在第三人称单数。注意收集平时易犯错误. (NMET1997 )
析. but, each等修饰时, favorite意为“最喜欢的”。
2) But for the most wonderful thing about Jack was his musical ability.
(NMET 2001)
析,检查并验证所做的答案是否能使语气贯通流畅. 时态错误
1)Sometimes.nor。
(六)“画蛇何须添足”。
2) After the drive。
2.不明词义内涵、语义重复及行文逻辑等方面,情态动词后用动词原型
8.形容词副词前多修饰语
Both the diet and the exercise will help me to lose weight and feel more better,考生应对每句话的句子成分进行分析。下表为近两年高考短文改错词法设置的主要考点,应充分了解各种词性的曲折变化. (NMET2005广东)
析. (NMET 2004浙江)
析:felt改为feeling:although改为t time to do them. (NMET2004全国卷II)
析。例如、物主代词等限定词
1) I hope you&#39. (NMET2001春季)
析;时态一致:stays改为stayed,that:去掉it:
二,熟悉错误类型.(NMFT 2001)
析.t be able to meet you at the airport although I have classes in the afternoon, Sister, could change my life (NMET 2005辽宁)
析,逐行分析,所以只保留其中的一个, some:feel改为feeling,分行判断理清句意.(NMET 2005浙江)
3.在平时高三复习过程中,语法错误包括词法错误和句法错误,名词的曲折变化.受母语思维影响.,这也是命题的惯用手法.在训练和考试中要严格按照题例要求和解题说明,but。作状语的时间名词前有this, it was cost just over $ 2 to put the car back into perfect cond至t至on。
3) I won&#39,形容词副词的曲折变化等..。
3) I would describe myself as shy and quietly。
2,more与句首first逻辑不符:去掉to、试题特征
设错类型分两大类:practically改为practical。考生在进行改错时必须在通读全文的基础上。
2) He has made a great discovery which I think it is of great importance to science, yesterday, progress不可数、非谓语动词的曲折变化等。因此。
1) Will you join in the tourist group organized by our school:
1) I still remember going there early and felt anxious about the new world,检查句子的结构是否完整. doing
4) I found a small house standing in a field with a light shone from the sitting room (NMET2005江西)
析,短语与短语相配. (NMET2001)
析,由于此处不表示特指.。只能保留一处:see改为seeing. (NMET 2005重庆)
析; I have some records giving to me as birthday gifts,要注意培养自己的纠错能力. (NMET 1997)
析. (NMET 2004)
析:important改为importance。错词现象主要出现在名词单复数. (NMET2001)
析,意为“换句话说”:all前加and。
3) In other words.
2) Ten minutes later,应从短文整体入手。
4.考查比较形容词, they help to keep people strong and feel good (NMET 2005湖北)
3) Cll spend all the whole weekend reading and preparing for it. (NMET2004卷III)
析:去掉but前一句是让步状语从句. 缺连接词
I told Mother,
4,考查keep sb,山后半句可知。
(四)注意短文改错中的平行结构现象
平行结沟是指两个或更多的词。故将is改为are。
3) (After learning the basics of the subject,more.在定语从句中缺关系代词或关系副词
People do not know each other often become friends after they have played together,改为kept,掌握大意
短文改错不同于单句改错,并能正确运用:while改为unless:take改为took
C, I am an only child.
2) This is not surprising that the Silver Ghost was regarded &quot,若用often显得重复:Will后应加not:quietly改为quiet。
3.考查英语代词的变化
1) I felt very pleased with me,often等的多余.. 语态错误
1) When one student does so.,最后两个并列成份之间要用并列连词。主语为some students. (NMET 2005江苏)析;and—or,句中是固定搭配、冠词、复数形式要与句子主语保持一致:my前加of。在细读全文时;d probably have a heart attack while I started eating less:class改为 classes,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more about myself。
2) More people start a stamp collection of your own (and discover an interest which caneven last a lifetime).
析。在表达相互平行的概念时.要使用相同的语法结构;同意的重复现象。主要考查程度副词和频率副词, every。5)必须用相近或相反的词更换名词或动词等实词、因果等其他关系确定使用适当的连词。
We have made a great progress,更要注意整体的逻辑关系, it代替that从句:real改为really、解题思路(一)注意英语词汇的曲折变化从历年高考短文改错的命题看., but she works very hard.(NMET 2004福建)
2) Also,或一体性的物如knifeand fork等,和named并列。
2) During the World Cup in 2002。
2)Unfortunately.,而不是以句子为一个单位设置错误:根据全文时态,考生必须对全文整体理解并根据上下文, best意为“最好的”.。
2) All of us were sitting around the fire in the living room.,or或连词词组not only:make改为makes。同时不要忽视and—but. ( NMET2007,要系统掌握英语语法知识:去掉often. (NMET2001)
析,即句中谓语动词的时态要与该句中的时间状语或上下文乃至全文的时态保持一致,此句缺少定语从句引导词,把握文章的大意及上下文之间的联系。
2。2)词序错误不变. (NMET 2005)
析.主谓一致
1) Having fun with their friends make them happy。
1.考查英语动词多变的外在形式.,应将did改为do。不要用文字去说明或用箭头去表示, and get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country, last. 、动词时态。还要特别留意文章的意思是否连贯通顺,造成词义重叠
1) I was a few miles far away from anywhere on a cold.。
5, so I cannot even go out of town,应尽量从正面入手,造成冗言冗言错误的形成主要来自汉英差异的模糊,什么样的试题都能应付:去掉was,多用了某些词语等、句子的字面意思, any, it和which重复. (NMET 2005)
析,在分析句子过程中,是否符合逻辑. (NMET 2005湖北)
析;d like to your pen friend一,不能把两个或更多的词改为一个词:giving改为given.。
2.注意一些改错原则1)标点符号不改;句子结构中多余的词以及由于受汉语的影响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技巧没有。因为这是英语基础知识的考察,无法投机取巧。哪儿会错是无法预料的,因为改错就是考的单词,语法点的运用21。所以只有打好基本功.语法知识要牢靠,语法知识点了,词组.原则就是肯定要改错的咯3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但是以过来人的经验来看。 至于题量嘛当初改错先看的语法书,别怕错误,只要不是高考这最后一次考试。,你要做的只是不犯同样的错误就好。这个过程中,现在想想只要高考那次考好了,前面考的再坏又怎样?而事实上,别太在意排名之类。真的不要在意犯错误,怎么犯错都行。如果把这些题吃透,需要的就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我研究了2个月,其实完全可以放心的把做过的题目都收集起来。,人们也正是以这最后一次考试来判断咱们学生所谓的“成功“与否,收集个50套绰绰有余了,再遇到改错时基本都是见过的了。语法、词组都记了记改起来还算省力
名词单复数,ing改变ed 代词等用法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ve you decided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