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投诉信范文可能吗

2014高考英语作文预测(十):投诉信-高考英语作文-英语作文-小荷作文网
当前位置: - -
2014高考英语作文预测(十):投诉信
  一封投诉信
  假设你是李华,你在5月2日去一家商店买衣服。当你请一个王姓服务员帮你找适合你的型号的衣服时,她以忙为借口让你自己找,你说你找不到才来让她帮忙,她说你找不到就说明没有。你对这位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十分不满,并写信向该商店的销售经理投诉该服务员。
  注意:1、词数120左右;2、信的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但不计入总词数;3、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范文:
  May 5, 2006
  Dear Sales Manager,
  This letter is a complaint concerning the actions of one of your salespersons. On Tuesday, May 5, 2012, around 2 P.m.., I went to your store to look for a T-shirt. When I asked a salesperson, Ms. Wang for help in finding my size, she informed me that she was busy and I would have to find one myself. I explained that the reason why I came to her was that I couldn&t find one. She then said in a rude tone that if I couldn&t find one, it meant that the store didn&t have it, and that I needed to look somewhere else.
  I felt that Ms Wang was rude. I hope that you will look into the matter: I shop frequently at your store and I look forward to a more pleasurable shopping experience next time.【图文】高考英语投诉信模板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考英语投诉信模板
&&高考英语投诉信模板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到电脑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跟谁学社区】-学习论坛_学习小组_兴趣小组
话题小组123帮你解决孩子教育和妈妈成长问题NEW「职说Talk」,专属职场人学习的平台。NEW领先的高考状元培养社群。NEW外教爸爸双语宝宝让0-12岁儿童爱上英语三岁看小,七岁看老,家庭教育至关重要!这里有你想要的咨询,快来加入吧!嗨!We are 伐木累!一起打造嗨皮高中生活~~来找到与你相知的那一群人!情调的生活,钱多多的职场,都是我们的!张开梦想的翅膀,我们飞向新世界!粉丝互动、建议反馈,嗨起来~中国爱乐乐团第一小提琴手高中小海量资料,坚持看一年,英语会改变30年成就3000万人魅力表达、身心富足瑜伽,让你遇到最美丽的自己!解析高考招生政策,介绍大学和专业最简单方法。分数+ 能力,语言+ 逻辑。三分长相 七分打扮 会打扮的女人最好命!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关于日语、关于日本,一起聊聊吧每天都离法国更近一点在喧嚣的世界中打造一片心灵的净土!爱美术,爱生活每日变换自己的装束,分享你的美!蹦沙卡拉卡~帅哥美女看这里~大千世界,总有你不知道的事~热门帖子1839163223142712021112210341340001011110411000031010111...hi,欢迎来到跟谁学社区登录
联系我们新手指南暂无任何动态
2015高考英语作文预测及范文之投诉信
责任编辑:limx2012
高分网高考小编提供2015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给大家,建议考生们既可以用来练练手,也可以学习一下英语作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
【2015年高考英语作文出题预测:写一封建议信】
在紧张的高三备考阶段,英语老师为了提高复习效率,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假如你叫张华,请根据以下提示,给英语老师写封信,表达你们的需求和建议。
●适当放慢进度,留出思考时间
●反复训练重要、易错知识点
●指导方法
●减少作业量以保证质量
●给予更多鼓励
注意:1.根据以上内容写一篇短文,不要逐句翻译,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2.要准确使用语法和词汇;使用一定的句型、词汇,清楚、连贯地表达自己的意思;
3. 词数:100个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词数。
Dear Mr. Wang,
We’re so pleased that you are willing to share our views.
In the course of the general revision, what we need is solid foundation.
We’re so pleased that you are willing to share our views.
In the course of the general revision, what we need is solid foundation. As you know, we didn’t learn well enough in the first two years, so please slow down and make sure we have really mastered something. Besides, we need a little more time to think for ourselves. As for those important points which also make us confused, would you please give us more practice in case we forget? Meanwhile, we need your instruction, for example, in how to write in natural English. I still have another request: assign us less homework in order that we can do it more efficiently.
By the way, we often feel frustrated, which has a very bad effect on our study. We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would give us some encouragement from time to time
16/17高考QQ群
广东高考家长群:
广东高考学生群:
广州高考家长圈:
2016广州高考家长群:
2017广州高考家长群:
全国高考家长群:资源篮中还没有资源,赶紧挑选吧!
2016年全国高考英语应用文写作训练之投诉信 (共21张PPT)
ID:5526826
资源大小:870KB
inform sb.
运转;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