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告诉关于自动启停的问题解决,急用

翻译成英文,求各位大神帮忙急用啊 1我想我应该和她谈一谈. 2杰克说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3他问
问题描述:
翻译成英文,求各位大神帮忙急用啊 1我想我应该和她谈一谈. 2杰克说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3他问这本书是不是很贵.4我只想知道她当时在西方一个国家读书.5我认为玛丽赢不了比赛.6有时候这位母亲不知道他的儿子最需要什么.7抱歉我迟到啦.8她告诉我说她可以自己完成这项工作.9我不知道你对不对.10你能告诉我你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问题解答:
3.Is this book very expensive?4.I only want to know which country she studied in.5.I don't think Mary can win the game.6.Sometimes this mother doesn't know what her son need.7.I'm sorry I'm late.8.She told me that she can complete this task by herself.9.I don't know whether you are right.10.Can you tell me how to solve this problem?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3.Is this book very expensive?4.I only want to know which country she studied in.5.I don't think Mary can win the game.6.Sometimes this mother doesn't know what
the world changes for me
If I can ,I won't leave you
It is the happiest day today.
Chaos at the heart, not in the future, don' so calm
伸出,reach out 入睡 fall alseep 再问: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I my friend by E-mail common relationship 给我打满分!
I can't buy such an expensive automobile.
虽然我没有取的好成绩,但明年的运动会我还会参加、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 Although I didn't take the good grades, but next year's games I will also attend, because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在国庆
spongbob(我的最爱~)
"Because the power of the government with respect to the masses is strong
Design to create a new environment, bring spiritual pleasure, have a breakthrough innovation, absorbing other art in the modelling design of composition and the
I know that he does do good for me,but he doesn't understand me.
The memories that you have given me has been rewound,but the feeling is absent.
The topic of this design is the overall design, 25 m beacon vessel, beacon vessel belongs to inland special work boat, near the channel instead of rocks and sho
finance section business departm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beer?你想喝点啤酒吗?
秋风又起!寒冷的天谁陪我过? Autumn wind is coming !who will be with me in such a cold day?
helen is showing her photos to her friends in the classroom
Suddenly I found you disappeared,my heart began to panic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求大神指点,在线等,急!
用python如何只读取第六列的数字?
我读取文件时为什么出现这个无法解析的命令,这个要怎么解决?
没有更多推荐了,angular框架中使用layer插件初次加载会出现undefined问题,急急急!!!求大神帮解决 - Fly社区
angular框架中使用layer插件初次加载会出现undefined问题,急急急!!!求大神帮解决
 1914
悬赏:5飞吻
我现在是在angular框架中使用layer插件,登录系统后调用layer的alert方法就报layer.alert is not a function,此时我F5刷新页面再调用就是好的,这个问题花了很久没解决,实在没办法求助大家,请大神帮帮忙。感谢!!!代码调用的地方,是写在controller里的:function goViewUrl(url) {
if (url != &companycreate& && $scope.mySelections.length == 0) {
layer.alert(&请选中一条记录!&);
companyService.goViewUrl(url, vm.companyCode); }
这种情况,多半是layer对象被重置了。
js引用顺序好好看看
@ 感谢回答,此问题,我已解决。这个问题跟ui-router的路由嵌套有关。
@ 感谢回答,此问题,我已解决。这个问题跟ui-router的路由嵌套有关。
@ 最后是怎么解决的,貌似angular路由或者异步加载的页面,layui都会失效
请问怎么解决的?我就是一只报这个错误,刷新也不好使
本帖已设置禁止回复
心级赞助商 -
微信扫码关注 layui 公众号大家都在搜
急用,打算明天去装机,求大神看看这套3400的配置怎么样!!!!!!?
CPU:Intel 酷睿i3 3220(盒) 主板:华硕B75M-A 显卡:映众GT630 海量版(公版PCB) 内存:金士顿DRR3 i600 4GB(台式机) 硬盘:西数 500G 7200转 16M(串口)蓝盘 机箱、电源:航嘉 睿智Ⅳ+睿智400D 显示器:三星S22C150N 光驱:三星TS-H353C串口(...@_@CPU:Intel 酷睿i3 3220(盒) 主板:华硕B75M-A 显卡:映众GT630 海量版(公版PCB) 内存:金士顿DRR3 i600 4GB(台式机) 硬盘:西数 500G 7200转 16M(串口)蓝盘 机箱、电源:航嘉 睿智Ⅳ+睿智400D 显示器:三星S22C150N 光驱:三星TS-H353C串口(盒包) 本县城要价3400合理 显卡低端打算要光驱没比显卡价位稍贵(100内)性价比点显卡 主要媳妇两家庭娱乐玩游戏谢谢
lianjietaj的答复:
挺我准备配 超频自搞风扇。硬盘选希捷500GB M(串口/散)单碟的。若考虑HD7850显卡,处理器和主板用i33470+华擎b75pro3即可, 2、电源话个牌子吧,据说这个不好。您选安泰克BP430P就成了。显卡换绝够用 要换I73770用E3 1230V2性价比价格差性能都差 再加内存行没问题 问题追问没问题采纳谢谢@_@I3配650挺好的I7最好配个高端的760之类的。@_@换500的吧,我是电脑超级超级超级高手!建议用组装机CPU:P4524.价钱约650.主板865.英特尔865GV,价钱600左右.内存:建议用品牌。卡放。18:13 提问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06:41 回答
其他回答 (2条回答)
01:32 回答
18:46 回答
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已解决问题:262,126,711
&&&&&&&&&&&&&&&&&&&&&&&&&&&&&&
(C) 2018 Sogou Inc.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解决自学烦恼,大神带您快速掌握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