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发音规则填空

西语歌词填空:Ecos de amor(爱的回音)_沪江西语网_西语学习门户网页版学习工具【歌手介绍】Jesse & Joy 是一支墨西哥的流行摇滚/民谣流行二人团体,由兄妹二人组建于2005年。其中哥哥Jesse演奏钢琴和吉他,并担任伴唱,妹妹Joy演奏吉他,担任主唱。而这首Ecos de amor(爱的回音)也获得了第17届拉丁格莱美奖的年度唱片与年度歌曲的提名。【歌词填空】Despert& en la oscuridadSin dejarte de pensarSigue tu huella en mi (1)Veo tu rostro frente a miSiento que a&n est&s aquiTodo mi cuerpo te extra&a&Puedo ver tu sombra en la lunaCuando mi (2) te alumbra&Ya est&n desgastadasTodas las palabrasLo que queda entre t& y yoNo le (3) al coraz&n&Y desde mi pechoSuena tu (4)Todo lo que fue de los dosSon ecos de amorOh, oh, oh, oh, oh, oh&Estoy perdiendo la raz&nMe hablas en cualquier (5)Tu nombre est& en cada palabra&Est&s tan cerca y tan lejosMe aferro s&lo a un (6)Te pierdo&Ya est&n desgastadasTodas las palabrasLo que queda entre t& y yoNo le (3) al coraz&n&Y desde mi pechoSuena tu (4)Todo lo que fue de los dosSon ecos de amor, oh, ohEcos de amor, oh, ohSuenan m&s y cada vez un poco m&sSuenan tanto y no me puedo acostumbrar&Ya est&n desgastadasTodas las palabrasLo que queda entre t& y yoNo le (3) el coraz&n&Y desde mi pechoSuena tu (4)Todo lo que fue de los dosSon ecos de amor, oh, oh, ohEcos de amor, oh, oh, ohEcos de amor, oh, oh, ohEcos de amor, oh, oh, oh&【参考答案】歌词填空的答案戳右边查看哦&【词汇拓展】1. oscuridad/obscuridad& f. 黑暗,昏暗;暗处;可悲处境&&& 例:Tuvimos que ir tentando el camino en la obscuridad. 在黑暗中我们不得不摸索着往前走。2. huella& f. 脚印,踪迹;脚蹬,梯阶;遗迹,痕迹&&& 例:Las huellas de la guerra. 战争的痕迹。3. extra&ar& tr.《de》驱逐,放逐;疏远;谴责;使惊奇;生疏,不习惯;prnl.离开;拒绝&&& 例:&Por qu& me extra&as &ltimamente? 最近你为什么和我疏远?&&4. alumbra& tr. 照亮;安装照明设备;使明白,使醒悟,启发&&& 例:El Sol alumbra la Tierra. 太阳照耀着大地。5. aferrar& tr. 抓紧,揪牢;使(船)停泊;intr.抛锚;prnl.《a》紧紧抓住;坚持,固执&&& 例:aferrarse a《con/en》su opini&n 固执己见&&&6. desgastar& tr. 磨损,耗损;腐蚀;铺张,浪费;prnl.失去生气;丧失权势&&& 短语:El agua desgasta la piedra 水滴石穿&&7. acostumbrar& tr.《a》使习惯,使适应;intr.有&习惯;prnl.《a》养成&习惯&&& 例:Se ha acostumbrado al clima de la meseta. 他已适应了高原的气侯。本内容为沪江西语整理,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该文章主要是对Axel的歌曲Te Voy a Amar(我爱你)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Maía的歌曲Fiesta de verano(夏日派对)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Radio Futura的歌曲Enamorado de la Moda Juveni(爱上了年轻的风格)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Sin Bandera的歌曲Entra En Mi Vida(走进我的生命)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Gloria Trevi的歌曲Como yo te amo(因为我爱你)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Juanes的歌曲Podemos Hacernos Da?o(互相伤害)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La Oreja de Van Gogh(梵高的耳朵)的歌曲Jueves(星期四)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沪江西语微信西语歌词填空:夏奇拉La Bicicleta(单车)_沪江西语网_西语学习门户网页版学习工具【歌手介绍】来自哥伦比亚的狼姐Shakira,以及Carlos Vives合作完成的这首La bicicleta(单车)是狼姐首次与自己家乡哥伦比亚歌手合作的歌曲,歌曲既有两位哥伦比亚歌手对自己家乡童年回忆的表达,也展现了众多哥伦比亚音乐元素。在第17届拉丁格莱美中获得年度歌曲和年度唱片奖项。(最后还吃了口狼姐撒的狗粮=.=)【歌词填空】Nada voy a hacerRebuscando en las (1) del pasadoNo voy a perderYo no quiero ser un tipo de otro ladoA tu manera, es complicadoEn una bici que te lleva a todos ladosUn vallenato (2)Una cartica que yo guardo donde te escrib&Que te sue&o y que te quiero tantoQue hace rato est& mi coraz&nLatiendo por ti, latiendo por ti&La que yo guardo donde te escrib&Que te sue&o y que te quiero tantoQue hace rato est& mi coraz&nLatiendo por ti, latiendo por ti&Puedo ser felizCaminando relajada entre la genteYo te quiero as&Y me gustas porque eres (3)&A mi manera, despelucadoEn una bici que me lleva a todos ladosUn vallenato, (2)Una cartica que yo guardo donde te escrib&Que te sue&o y que te quiero tantoQue hace rato est& mi coraz&nLatiendo por ti, latiendo por ti&La que yo guardo donde te escrib&Que te sue&o y que te quiero tantoQue hace rato est& mi coraz&nLatiendo por ti, latiendo por ti&Ella es la (4), la que canta en la zonaSe mueve en su cadera como un barco en las olasTiene los pies descalzos como un ni&o que adoraY su cabello largo es un sol que te antoja&Le gusta que le digan que la ni&a, la lolaLe gusta que la miren cuando ella baila solaLe gusta amar la casa que no pasen las horasLe gusta Barranquilla le gusta Barcelona&Lleva ll&vame en tu bicicleta&Oyeme Carlos, ll&vame en tu bicicletaQuiero que (5) juntos esa zonaDesde Santa Marta hasta La Arenosa&Lleva, ll&vame en tu bicicletaPa que juguemos por la tapa y en chancletaQuiz& a Pique alg&n d&a le muestras el TayronaDespu&s no querr& irse a Barcelona&A mi manera, despelucadoEn una bici que me lleva a todos ladosUn vallenato, (2)Una cartica que yo guardo donde te escrib&Que te sue&o y que te quiero tantoQue hace rato est& mi coraz&nLatiendo por ti, latiendo por ti&La que yo guardo donde te escrib&Que te sue&o y que te quiero tantoQue hace rato est& mi coraz&nLatiendo por ti, latiendo por ti&Lleva, ll&vame en tu bicicletaPa que juguemos por la tapa y en chancleta(6)a Pique alg&n d&a le muestras el TayronaDespu&s no querr& irse a Barcelona&Lleva, ll&vame en tu bicicletaPa que juguemos por la tapa y en chancleta(6) a Pique alg&n d&a le muestras el TayronaDespu&s no querr& irse a Barcelona&【参考答案】歌词填空的答案戳右边查看哦&【词汇拓展】1. latir& intr.搏动,跳动;跳痛;(狗)断断续续地吠2. despeluzar& tr.弄乱头发;使毛骨悚然,使害怕3. antojarse& prnl.(出于任性)忽然要,突然想要;觉得&&& 短语:hacer uno lo que se le antoja& 为所欲为4. chancleta& f.(鞋帮后跟踩塌了的)旧鞋;拖鞋;m.f.没用的人,废物&&& 短语:estar hecho un(a) chancleta& 老而多病5. descalzo& adj. 赤脚的,没有鞋穿的;一贫如洗的&&& 例:Andaba descalzo por la playa.& 他赤脚走在沙滩上。6. rebuscar& tr.仔细搜寻;翻腾,翻拣;拣拾&&& 例:rebuscar las palabras.& 雕琢字句。本内容为沪江西语整理,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该文章主要是对Celia Cruz的歌曲Yo viviré(我会活下去)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Caetano Veloso的歌曲Cucurrucucu Paloma(鸽子之歌)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Juanes的歌曲Mala Gente(坏人)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Ha*Ash的歌曲Ex de Verdad(前任)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Nena Daconte的歌曲Linda tristeza(美丽的忧伤)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墨西哥兄妹组合Jesse & Joy的歌曲Ecos de amor(爱的回音)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La Oreja de Van Gogh(梵高的耳朵)的歌曲Jueves(星期四)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沪江西语微信西语歌词填空:Alex Ubago——Sin Miedo a Nada(无所畏惧)_沪江西语网_西语学习门户网页版学习工具【歌手介绍】Alex Ubago,日出生,来自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Pa&s Vasco)的首府维多利亚(Vitoria),被称为西班牙情歌王子,其嗓音沙哑、浑厚,充满男性魅力。2001年,当时只有19岁的Alex Ubago发行了他的首张录音室专辑《&Qu& Pides T&?》,专辑一发行便大受好评,同时凭借和La Oreja De Van Gogh(梵高的耳朵)前主唱Amaia Montero合作的这首Sin Miedo a Nada(无所畏惧),将专辑打入了拉美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歌词填空】Me muero por suplicarte que no te vayas mi vidame muero por escucharte decir las cosas que nunca dir&sm&s me callo y te marchas a&n tengo la(1)de ser capaz alg&n d&ade no esconder la heridas que me duelenal pensar que te voy queriendo cada d&a un poco m&scu&nto tiempo vamos a esperar&Me muero por abrazarte y que me abraces tan(2)me muero por divertirte y que me beses cuando despierteacomodado en tu pecho hasta que el sol aparezcame voy perdiendo en tu aromame voy perdiendo en tus labios que se acercansusurrando palabras que llegana este(3)coraz&nvoy sintiendo el fuego en mi interior&Me muero por conocerte saber qu& es lo que piensas(4)todas tus puertas y vencer esas tormentas que nos quieran abatircentrar en tus ojos mi miradacantar contigo al albabesarnos hasta desgastarnos nuestros labiosy ver en tu rostro cada d&a crecer esa semillacrear,(5), dejar todo surgir aparcando el miedo a sufrir&Me muero por explicarte lo que pasa por mi menteme muero por intrigarte y seguir siendo capaz de sorprendertesentir cada d&a ese flechazo al verteque m&s dar& lo que diganque m&s dar& lo que piensen si estoy loca es cosa m&ay ahora vuelvo a mirar el mundo a mi favorvuelvo a ver brillar la(6)del sol&Me muero por conocerte saber qu& es lo que piensas(4)todas tus puertas y vencer esas tormentas que nos quieran abatircentrar en tus ojos mi miradacantar contigo al albabesarnos hasta desgastarnos nuestros labiosy ver en tu rostro cada d&a crecer esa semillacrear,(5), dejar todo surgir aparcando el miedo a sufrir&【参考答案】歌词填空的答案戳右边查看哦&【词汇拓展】1. suplicar& tr. 请求,恳求,哀求;上诉&&& 例:Me suplic& que le prestara dinero.& 他求我借钱给他。2. aroma& m. 香味,香气& amb. 金合金花,香味树胶3. susurrar& intr. 悄声说话 &近义词:cuchichear& intr. 窃窃私语&&& 对比:前者只是表达声音小,后者强调不想让他人听见。&&&4. abatir& tr. 弄倒;打掉,摧毁;拆除;intr. 偏航;prnl. 扑下,俯冲;屈从;沮丧&&& 例:No debes dejarte abatir por la adversidad.& 你不要在挫折面前气馁。5. alba& f. 黎明,拂晓;晨钟;(教士的)白袍&&& 例:Al alba se vuelve a la cueva, a dormir.& 黎明到来时他将回到洞穴去睡觉。6. intrigar& intr. 搞阴谋,施诡计;tr. 引起好奇,引起兴趣&&& 例:Me intriga su silencio.& 他的沉默使我感到奇怪。7. flechazo& m. 射箭;箭击,箭伤;一见钟情本内容为沪江西语整理,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该文章主要是对Son By Four的歌曲A Puro Dolor(只剩下痛苦)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Axel的歌曲Te Voy a Amar(我爱你)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Alex Ubago的歌曲Aunque No Te Pueda Ver(尽管我见不到你)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Radio Futura的歌曲Enamorado de la Moda Juveni(爱上了年轻的风格)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Alejandro Sanz的歌曲Un Zombie A La Intemperie(孤魂野鬼)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Joey Montana的歌曲Tus ojos no me ven(未得伊青睐)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该文章主要是对Cristina Quesada的歌曲Viaje a los sue?os polares(极地梦之旅)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沪江西语微信西语听力_能力提升_沪江西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西语听力 2017年西班牙国王在圣诞节演讲的素材来了!国王的语速适中,发音标准,是一份非常好的西班牙语听力练习材料哦! 沪江西语教你如何高效地记单词。这个方法当然是使用联想的方法往里面添加一些有趣的东东啦,感觉再也不用担心记不住了有木有哇!这一次西语君来给大家说说一些关于养护单词的趣味记忆法吧~ 该文章主要是对Son By Four的歌曲A Puro Dolor(只剩下痛苦)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Axel的歌曲Te oy a Amar(我爱你)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Natalia Lafourcade的歌曲Ser humano(做一个人)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小野リサ的歌曲Ay Cosita Linda(可爱的你)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Luis Miguel的歌曲Por debajo de la mesa(在桌沿下)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Natalia Lafourcade的歌曲Nunca es suficiente(永远不够)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Virginia Carmona的歌曲So?é una vida(我曾有梦)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Celia Cruz的歌曲Yo viviré(我会活下去)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Reik的歌曲No sé por qué te vas(我不知道你为何离去)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Carlos Baute的歌曲Colgando en tus manos(在你手心里)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Caetano Veloso的歌曲Cucurrucucu Paloma(鸽子之歌)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Natalie Imbruglia的歌曲Me faltas tú(我缺少了你)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Alex Ubago的歌曲Aunque No Te Pueda Ver(尽管我见不到你)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Carlos Baute的歌曲Quien te quiere como yo(谁像我这样的爱你)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墨西哥组合Elefante的西班牙语歌曲La condena(裁决)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Juanes的歌曲Mala Gente(坏人)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Lucero León的歌曲Esta vez la primera soy yo(这一次我自己做主)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 该文章主要是对Leslie Grace & Maluma的歌曲Aire(空气)进行挖空,给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西语听力的途径,顺便也推荐了一首西语好歌曲。同时,还给出了难点词汇的解释。西语歌词填空:Ginza(银座)
0" v-for="item in topAdArray">
【歌手介绍】
J Balvin(José ?lvaro Osorio Balvin)是来自于被称作是哥伦比亚的“永恒春城”(la Ciudad de Primavera Eterna)的麦德林(Medellín)的歌手、作曲人、说唱艺人和音乐制作人。这首Ginza则是取材于世界三大繁华中心的日本东京著名商业区“银座”。
【歌词填空】
Si necesita reggaeton dale
Sigue bailando mami no pare
Acércate a mi pantalón dale
Vamos a pegarnos como(1)
Si necesita reggaeton dale
Sigue bailando mami no pare
Acércate a mi pantalón dale
Vamos a pegarnos como(1)
Muévete a mi(2)
Siente el magnetismo
Tu cadera con la mia (boom)
Hacen un sismo
Ahora da lo mismo
El amor ahora es turismo
Diciéndole que no al que viene con(3)
Si te dan(4)de bailar pues dale
En esta disco todos somos iguales
Te ves bonita con tu swing salvaje
Sigue bailando que pa eso te traje
Si te dan(4)de bailar pues dale
En esta disco todos somos iguales
Te ves bonita con tu swing salvaje
Sigue bailando que pa eso te traje
Si necesita reggaeton dale
Sigue bailando mami no pare
Acércate a mi pantalón dale
Vamos a pegarnos como(1)
Si necesita reggaeton dale
Sigue bailando mami no pare
Acércate a mi pantalón dale
Vamos a pegarnos como(1)
Y yo hoy estoy aquí(5)
Sexy baila y me deja con las(4)
Y yo hoy estoy aquí imaginándolo
Sexy baila y me deja con las(4)
Que bien te queda a ti esa faldita
Ella es se?ora, no es se?orita
Sexy baila y me deja con las(4)
Como te(6)cuando lo meneas
Cuanto quisiera hacerte el amor
Ensé?ame lo que sabes
Si necesita reggaeton dale
Sigue bailando mami no pare
Acércate a mi pantalón dale
Vamos a pegarnos como(1)
Si necesita reggaeton dale
Sigue bailando mami no pare
Acércate a mi pantalón dale
Vamos a pegarnos como(1)
【参考答案】
歌词填空的答案戳右边查看哦
【词汇拓展】
tr. 摇动,摆动;经营,管理;斡旋,张罗;prnl. 赶快,加快
例:El soldado está meneando la bandera nacional.
战士挥动着国旗。
tr. 粘贴,黏合;固定,接合;intr.(植物)生根;《en》磕,碰;照射;prnl. 烧糊;不请自来
例:Para enviar una carta, hay que pegar un sello en el sobre.
为了寄一封信,应该要在信封上贴上邮票。
3. magnetismo
m. 磁学;磁力,磁性;魅力,吸引力
词语:magnetismo terrestre
m. 地震(同义词:terremoto m. 地震 延伸词:antisísmico adj. 抗震的)
例:Aún no se han repuesto de la catástrofe del sismo.
地震灾后仍未恢复。
5. salvaje
adj. 野生的;荒芜的;野蛮的,未开化的;落后的
例:La fiereza es parte del ser de muchos animales salvajes.
凶狠残忍是很多野生动物本性的一部分。
【补充注释】
Reggaeton(雷击顿)是指结合了说唱音乐和加勒比风格旋律的音乐形式,据称源于波多黎各。确切地说,雷击顿早在30多年前就诞生过一次了。那些去巴拿马修建运河的牙买加劳工在牙买加“舞厅音乐”的基础上加进了许多拉丁音乐成分,创造出了一种新的节奏,这就是雷击顿的雏形。但是在美国流行音乐的强势下,它只能在极小的范围内流行。2004年,纽约一个过气的嘻哈歌手N.O.R.E.录制了一首雷击顿风格的歌曲《听我歌唱》,在美国的舞厅里一炮打响,从此雷击顿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本内容为沪江西语整理,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0" v-for="item in bottomAdArray">
已经是最后一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西班牙语国家有哪些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