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ドさんとボイン魂这个游戏小丑回魂看不懂懂日文怎么办?

请问一下,这游戏图里的日语,是什么啊!我看不懂啊!这是什么里的游戏啊?好想知道。拜托了,各位大神?_百度知道
请问一下,这游戏图里的日语,是什么啊!我看不懂啊!这是什么里的游戏啊?好想知道。拜托了,各位大神?
我记得好像也是什么游戏里的就是这里面的大标题,帮我翻译一下。这两个游戏都各自叫什么名字?帮帮忙。对了还有这个,也帮我查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日文给你打出来了: 私は私のまま谁にでも変われる。 还有这货没有汉化,不懂日文下下来也玩不了,跟主要的是,外网评价说不是全纯爱游戏,翻译过来是,不管谁都能改变,这个游戏极其偏门,就是翻译成中文你也找不到先说一下:我依旧是我,照原文打还可能找到资源
采纳率:50%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我一直在想 看不懂日文的是怎么玩的_百度知道
我一直在想 看不懂日文的是怎么玩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NPC地点一般任务指引里面都有了...至于LOL之类的竞技类游戏..任务指引有了.你说什么游戏..RPG的话套路都差不多..那日服也可以凭着记忆玩了..如果玩过国服的话...大概看得懂一些意思..然后不懂的去问别人..日语中有汉字
采纳率:77%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6.25game】メイドさんとボイン魂
御主人様、ボインで駄肉なメイドたちがいつでもおっぱいご奉仕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G.J? 最新作は、佐野俊英氏が原画を務める新たな “ボイン” 作品! 姉、妻とママ、姫ときて今度はメイドさん !!
Hカップ以上限定の巨乳メイドさんたちが、ふわふわと揺れるなめらかなアニメーションによって艶やかに動き出す!
本作でも テック@CGフルアニメーション をはじめとした、ブランドならではのシステムをたくさん搭載!
自由なタイミングで
巨乳or爆乳の変更が出来たり、会話シーンの姿を全裸に出来たりと、シリーズでもお馴染みのシステムはもちろん継承!&&&&&&&&&&&&
46BB2491BA78CA3BE4CB
さらに全裸モードだけでなく、今作ではさらに卑猥な “裸エプロン” 状態に着替えさせることも出来るぞ!
他にも、中出しor外出しの選択をエッチ中いつでも変更可能に! メニュー画面を開く必要が無いので、直前でも瞬時に変更ができる嬉しい仕様♪
また、ゲージによって射精までのカウントダウン機能も備えたりと、至れり尽くせりのシステム周りになっているのだ!
没啥可说的了
&&&&&&&&&&&&&&&&&&&&&&&&&&&&&&&&&&&&&&&&&&&&&&&&&&&&&&&&&&&&&此处不提供下载,若喜欢本作请购买正版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第一次玩,到底是怎么操作的日文看不懂_百度知道
第一次玩,到底是怎么操作的日文看不懂
我有更好的答案
めて日本に来るですか?语法错误。第一次来过日本吗? 日本、初めてですか。我想问楼主?还是还没到日本。あなたは日本で初めてですか你在日本是第一次吗? 初めて日本に来ましたか,那个句中的【我】已经在日本?说法都不同。比如还没去日本日本に来るのは初めてすか。 也有点怪怪的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2月18天前想玩
2月21天前想玩
3月8天前想玩
4月4天前想玩
御主人様、ボインで駄肉なメイドたちがいつでもおっぱいご奉仕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G.J? 最新作は、佐野俊英氏が原画を務める新たな “ボイン” 作品! 姉、妻とママ、姫ときて今度はメイドさん !!
Hカップ以上限定の巨乳メイドさんたちが、ふわふわと揺れるなめらかなアニメーションによって艶やかに動き出す!
本作でも テック@CGフルアニメーション をはじめとした、ブランドならではのシステムをたくさん搭載!
自由なタイミングで 巨乳or爆乳 の変更が出来たり、会話シーンの姿を全裸に出来たりと、シリーズでもお馴染みのシステムはもちろん継承!
さらに全裸モードだけでなく、今作ではさらに卑猥な “裸エプロン” 状態に着替えさせることも出来るぞ!
他にも、中出しor外出し の選択をエッチ中いつでも変更可能に! メニュー画面を開く必要が無いので、直前でも瞬時に変更ができる嬉しい仕様?
また、ゲージによって射精までのカウントダウン機能も備えたりと、至れり尽くせりのシステム周りになっているのだ!
推荐Bangumi Game Ranked:--
"メイドさんとボイン魂" 讨论板
巨乳メイドさんたちが、ふわふ
动态的不多画风喜爱 动画就别出了
剧情没大意思,不过这作的上色水平非常高
佐野老湿这次不给力啊
没时我很沉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鬼娃回魂7看不懂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