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英语翻译把下面这句话翻译成英文:当岁月流逝,我们渐渐老去,年华不再,记忆依昔.最好意译,不要字译,主要是这个意思,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当岁月流逝,我们渐渐老去,年华不再,记忆依稀. (“依稀”应该用这两个字)As the time fleets past, we get old a bit at a time, when time no longer gets back, only the vaguely momories remain.&希望可以帮到你纯手写,望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t's we who grow old as time goes by,but the memoried will never die.
As time passes, we gradually become older and older, years do not come back, it appears to remember the yesterday.
当岁月流逝,我们渐渐老去,年华不再,记忆依昔......------- Time goes by and we get old never to be young again,but our memory remains the same.As the years passed,we gradually getting older,when time do not gets b...
一看就知道是机器翻译的。前面三个短语都有语法问题。1 As the years passed,2 we gradually getting older,3 when time do not gets back,4 only the memories will go on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让没美好的回忆在心底深深的埋藏,让它沉睡,不要弄醒它。我会在远方注视着你,看到你幸福灿烂的笑容就是给我最大的安慰,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那段路,虽然很短暂,却很美丽!是什么意思?
让没美好的回忆在心底深深的埋藏,让它沉睡,不要弄醒它。我会在远方注视着你,看到你幸福灿烂的笑容就是给我最大的安慰,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那段路,虽然很短暂,却很美丽!
问题补充:
Let no good memories buried deep in the heart, let it sleep and not wake it. I'll watch you from afar, see brilliant smile of happiness is to give you my greatest comfort, thank you accompany me through that section of track, though very brief, but very beautiful!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这将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们都会好好保存,记住对方是什么意思?
这将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们都会好好保存,记住对方
问题补充:
This will be a good memory, we will take to save, remember the other
This will be a wonderful memories, we all will be well maintained and remember each other
This could be section of happy recollections, we will be able to preserve well, remember opposite party
It's going to be a good memory, we will keep to remember each other
It's going to be a good memory, we will keep to remember each other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在那里我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是什么意思?
在那里我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问题补充:
Where I have many fond memories
While there, I have many fond memories
Has many happy recollections in there me
Where I have many fond memories of
Where I have many fond memories of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蛇精病的云南之旅》:记录旅行中遇到的趣事,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蛇精病的云南之旅》:记录旅行中遇到的趣事,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百度动漫 5203
第一次和闺蜜一起出去旅行,路遇很多有趣的风土人情民间小吃,途中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搞怪的小故事,在此会很详细的一一记录下来,留一份美好的回忆。来手机百度动漫频道看《蛇精病的云南之旅》,最新,最热,最好看的漫画都在这里。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百度动漫 5203
百家号 最近更新:
作者最新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美好的回忆作文800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