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z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智能输入法》法汉

Striping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Striping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我知道继续是不好的)A la fin turestes pas longtemps (结局是你不会停留太久)
采纳率:81%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tiendra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tiendra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直陈式 简单将来时 (Indicatif Futur Simple)Je tiendraiTu tiendrasIl tiendraNous tiendronsVous tiendrezIls tiendront
采纳率:100%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mercredi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mercredi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星期三的意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frotte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frotte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擦净;涂,抹;使接触,使有联系v,不要用力擦:Gardez-la 5 minutes et essuyez délicatement sans&frotter.&敷5分钟后.&nbsp.t,轻轻地揩去.&摩擦双语例句;擦.i,摩擦,揉,搓;擦亮;te]&vfrotter音标:[fr&#596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couri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couri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On lui a donné trois mois qui courent depuis aujourd'est pas la peine de courir, nous avons le temps, 推移. [海]航行:courir à terre 朝陆地方向航行courir au large 出海v. t. 这消息大家都知道:le mois qui court 本月par le temps qui court 在这个年头, 眼下laisser courir [俗]随它去! [俗]你这是痴心妄想、薪金等)起算:Son salaire court du début de l'année. 他的工资从年初算起. 1. 追捕, 追逐:courir le sanglier 追捕野猪Il ne faut pas courir deux lièvres à la fois. 不要同时追两兔;2。 8. 伸展, 延伸:La voie ferrée court vers le nord. 铁路向北伸展。 Cette chaîne de montagnes court jusque à la mer. 这条山脉一直延伸到海边. 传播. 1. 跑:courir un danger 冒险courir sa chance 碰运气Vous courez le risque de ne trouver personne chez lui. 你去他家很可能一个人也碰不上。 4, 听其自然7. (利息. (时间)流逝. [体]参加赛跑:Il court le cent mètres en 11'&#39. 迅速地移动, 奔流:l'eau qui court 流动的水faire (laisser) courir sa plume 信笔写来Un frisson lui couennemi 追击敌人:courir à toutes jambes, courir de toutes ses forces, 流传:courir les magasins 跑商店6. courir qn [民]使某人厌烦7, courir ventre à terre 拼命跑courir à perdre haleine 跑得喘不过气来courir sus à l&#39。 5. 经常去. 不用走得那么急, 我们有时间. impers) Il court un bruit sur… 外界流传着关于…的风声!Il vaut mieux tenir que courir. [谚]隔手的金子不如到手的铜。 多得不如现得。 Rien ne sert de courir, il faut partir à point. [谚]与其跑, 不如走得早。 Le train court dans la campagne. 火车在田野上奔驰。 5。 3. 急赶, 赶路; 匆匆忙忙:répondre en courant une lettre 匆匆忙忙地回一封信Ce n&#39. 我骑上自行车就赶到你家。 Les paysans de cinq lis à la ronde courent à ce spectacle, 众所周知的:un livre qui court les rues 一本很普通的书Cette nouvelle court les rues:courir la ville 跑遍全城courir le monde 周游世界courir les rues [转]普通的, 平常的;hui. 方圆五里的农民都赶来看这场演出。 Cette exposition fait courir tout la ville. 这个展览会轰动全城. 冒着, 冲向敌人courir après qn 追赶某人monter les escaliers en courant 跑上楼梯2. 赛跑; 赛马:faire courir un cheval 让马参加竞赛voir courir des cyclistes 观看自行车比赛Il ne court pas aujourd'hui à cause d'une foulure au pied. 他今天因为脚扭伤不跑了. 跑遍。 [免得一无所获]2. 谋取, 追求:courir le cachet 为做家庭教师而奔走courir le jupon 追逐女性Les communistes ne courent ni les honneurs ni les profits. 共产党人不图名不图利。 3, 奔跑。 10. 他全身打哆嗦。 9. 趋向, 走向:courir à sa ruine 走向破产courir à sa fin 即将结束Je cours sur mes soixante ans. 我快要六十岁了:faire courir une nouvelle 传播消息Le bruit court que…传说 …。 Je cours acheter le journal. 我赶去买报纸。 Tu peux toujours courir. 给了他三个月的期限, 从今天算起, 外界有关于 … 的传说6, 有风声说 …(用作v。 [喻勿临渴掘井]courir après 追求4。 Je prends mon vélo et je cours chez vousv. i. 他100米跑11秒2
采纳率:82%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 法汉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