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分析一下这个英语句子分析软件吧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这个句子的结构和语法知识. 英语语法.It's
apparent from the information supplied that the rate of conviction among Brits of both sexes increases exponentially during adolescence and peaks at the age of about 20.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这句话是典型的it's + adj.+ that 从句的形式;it 是形式主语,that是真正主语【It's】 【apparent】 from the information supplied 【that】 the rate of conviction among Brits of both sexes increases exponentially during adolescence and peaks at the age of about 20.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pparent from the information supplied that是主句,和后面的从句语法关系就不大了。the rate of conviction是从句的主语,increases exponentially可以说是谓语动词吧,among Brits of both sexes和during adolescence and peaks at the age of about 20都是修饰语,勉强可以忽略……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帮忙分析一下这个英语句子结构。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求帮忙分析一下这个英语句子结构。
someone i know who i think is a good parents is my m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someone 【主语】i know who i think is a good parent【定语从句】 is my mom【系表】定语从句中:i know 【主谓】who i think is a good parent 【宾语从句】宾语从句中: i think【主谓】, who
is a good parent【主系表】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
someone是主语,is my
mom构成句子的谓语和表语。中间 I
定语从句用于修饰主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请帮忙分析下下面的英语句子,We were also encouraged that Mr Cameronmade a rousing case for Britain's EU membership,which he vowed to fortify and improve bycampaigning for badly needed EU-wide reforms ahead of the promised vote .在这句句子中,be encouraged that 是什么句型啊?The effect foreigners have on native workers' and the extent to which immigrants,inparticular those from countries within the European Union who are free to movearound at will,take from a system to which they have contributed little.在这个句子中:the extent to which immigranrs take from a system to which they have contributed little .按照我的理解 这里有两个定语从句(1) mmigranrs take from a system to the system 介词+whcich 在从句中作(2)they have contributed little to the system 第(1)个定从句包含第(2)个定语从句,但问题是可以这样子,定从中又再包含定从的吗?3.Its people worry inordinately aboutthe economic and cultural side-effects of immigration—and are prone to scaremongers,a role which the increasingly formidable UK Independence Party is now filling.Its two main causes are leaving the European Union and reducing immigration.(1)帮忙翻译下 这个句子 ,特别是 are pron to scaremongers 那里(2)Its two main causes are leaving the European Union and reducing immigration.这里是完全倒装吗?正常句式应该是 leaving the European Union and reducing immigration are its two main causes .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3 它的民众相应地担心移民引起的有关的经济和文化的副作用,而且容易被危言耸听,而这一个角色正在由日益强大的英国独立党填补.它的两个主要的原则离开欧盟,减少移民.causes 在这里是路线,原则这个不是到装.就是正常的语序.再比如:My intention is to do my homework now.
cause 应该是 原因的意思
cause 在这里是指英国独立党的路线方针,他们的竞选纲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e encouraged that 是一个被动语态引出的从句啊,就是用来完善整个句子的意思,that没有特殊的含义,这里引出从句而已。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帮忙分析一下这个句子!初三、英语、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请帮忙分析一下这个句子!初三、英语、
图中括号中的那个句子怎么翻译,划横线的句子在句中做什么成分?帮忙分析一下。谢谢人教新课标P98
修饰the way,be different from。意思是“与他们本身不同”。(they are是后置定语。
原句中的different from就是这个搭配;而different from the way they are是一部分。翻译的话,就是“正如你所能想象的,许多事情与在家里时真的有很大区别.是一个固定搭配首先。”(这个“在家里”意思就是主人公在中国家中,简单地看,原句就是“....)at home 是另一部分,作地点状语,在家里。所以..different from the way”,they are 和at home 都是修饰成分
采纳率:60%
来自团队:
你能想象到,事情往往和理想情况不尽相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定语从句啊,前面省略了that或in which正如你所能想象的,许多事情与在家里时真的有很大区别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初三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