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催财务尽快付款的.财务部用英语怎么说说

英文翻译我们发了很多封邮件给A去问这件事情的具体情况,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他们的回复.我们将会继续催促他们尽快回复,一
英文翻译我们发了很多封邮件给A去问这件事情的具体情况,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他们的回复.我们将会继续催促他们尽快回复,一旦有有回复,马上通知你.英文咋说啊?
we've send a lot e-mails to A to the details of the staff,but we haven't heard any responds from them til now.we'll keep on pushing them to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once we get the reply,we'll let you know at the first place.
与《英文翻译我们发了很多封邮件给A去问这件事情的具体情况,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他们的回复.我们将会继续催促他们尽快回复,一》相关的作业问题
Did I send many mails to some days before Because the network had some problems.
What vexes me is that I don't know how to handle this issue.
I sent you an email.
November 12,2007Dear Sir:Thanks for your letter.Our business relationship has been quite successful.Your wish to establish a long-term cooperative relationship
Would you please contact Mr.A and make sure where the documents should be sent to?I have sent several mails to Mr.A,but got no answers till now.
I have sent an e-mail to you,but I don't know wheter you have received it
I have sent two emails to you ,one is yahoomail and the other is hotmail
Tôi đã thực hiện rất nhiều tiếng Anh e-mail bản dịch của bạn, không nhận đ&
  当用信用卡或借记卡在线购物时,必须成功得到发行信用卡的公司的授权,以便于继续购物流程。当你在订单中填写的账单地址,不同于开户行的预留地址时,你的的付款申请将被驳回,这几乎已成了常识。例如,你所填的账单地址在美国,但信用卡的开户行保存的预留地址是美国以外的国家,,这将导致授权请求被婉拒。此外,如果最近你更改了一个帐户
寻找友情我叫mercy,我是一个单身女孩,想找一个男人.他能和我发展一段好的关系,要理解真爱,懂得信任,不要玩弄爱情.要有幽默感、成熟,喜欢读书.我等着你给我回信,寄来你的照片.我在祈祷之后取得了你的联系方式,所以我相信这是天意.亲爱的mercy
财务报表是A 根据中国公司的账目所制订的;B. 除了遗漏了说明及被认为不是重大的正常年终审计调整之外,在所有的重大方面,报表公正地反 映了在指定的时期内,中国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效果;以及C. 在所涉及的时期里,财务报表在一致的基础上,都是采用中国公认的会计准则制订的(公司需确 认).据集团公司所知,中国公司没有重大负
邮件在哪里呢? 再问: 发你私信了
  Mr&or&Ms,  I&placed& an&order(No.105-5464)&for&2&Leevi's&quilts&and&a&Fisher&s
I have given you an e_mail ,please check it!
我大概11月11号收到你这样的回信,然后坐等“direct communications”,等到19号才收到GRE的新邮件《Instructions For Obtaining Your GRE October 2010 Test Fee Refund 》,里面有关于得到退款的途径确认,提供给我网址http://cbt
您好,您的账户现已冻结.如登陆有问题,您可以点击此链接,申请密码重置/account/resend_password .请注意,账户及重置密码在重置一小时后方可恢复正常.如有其它问题,请点击推特支持链接.(后面的编码可以不用管吧)
我在6月17日给你发过一封邮件,你没有收到吗?下面是上次邮件的内容Have you received a emil i sent on July 17th?Following is the original content:
Sorry that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e-mail box, so I sent you a letter by my personal e-mail box. I have already sent you the letter by my working e-ma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have not> received your order, unfortunately as it was below our cut off value> it does not have a tracki付款催款常用英语句子
xingleitao
扫描二维码方便学习和分享
恳请速予汇款为荷。&
An early remittance will be appreciated.&
迟付的60美元, 请速予寄下为荷。&
Please let us have your check for the $60 now past overdue.&
有鉴于此,相信贵方将随复函寄来支票, 特此致谢。&
With these facts before you, we feel sure that you will send us your check by return mail. Thank you.&
我们恳求,对此部分能速予结帐为荷。&
We urge that you make this settlement without delay.&
何不立即对此案作一结算? 请在今日将支票随函发出即可。&
Why not settle this matter now? Just attach your check to this letter, and send it by today's mail.&
为加清本帐目,我方多次催促,但未有任何效果。所以为收回本帐款项,准备向法院起诉,特此通知。&
Having made repeated applications for apyment of this amount without avail, we now give you notice that we shall take out a summons for recovery of the same&
下星期一以前未能清结本件款项,不得已,将委任我公司顾问律师处理。&
We wish to state that if the account be not paid by Monday next, we shall be forced to place the matter in the hands o four solicitors.&
贵方虽多次答应付款结帐,但迄今尚未结清。如在本月底以前,尚未拔款结清,只好委托我公司顾问律师处理。&
In spite of your repeated promises to let us have a cheque, we are still without a settlement of your outstanding account, and therefore, unless same is settled by the end of this month, we shall be compelled to hand over the matter to our solicitor.&
对于此事,贵方似乎在趁机利用我公司的宽容态度。本函系最后通告所,复函时请汇足够金额,以结此帐,否则只好采取其它途径,特此函告。&
As you seem to take advantage of you leniency in this matter, we now give you the final notice that, unless we shall receive a substantial amount on account by return of post, we shall adopt other measures for its recovery.
内容来自 听力课堂网:用手机学英语,请加听力课堂微信公众号:tingclass123
[报错与提意见]
订阅每日学英语:当前位置: &
催促对方付款的英文
英文翻译urging payment&&&& prompt&&&& the other pa ...&&&&pay a sum of money&&&& ctc co rcc reverse charge call&&&&put it in gear&&&& reversed charge&&&&freight traingoods train&&&&be for the buyers' be for the buyers’ account&&&& collect calls&&&&call with reverse charging&&&&collect call service&&&&collect call&&&&collected call&&&&rev reverse charging&&&& prompt
催促起程 urge sb. 她催促他说:“你准备采 ...&&&&trust your heart and do what i do,&&&&asking your customer to make payment&&&&the opposite side◇对方船 对方当事人adv ...&&&& go after&&&&reminder&&&&urgent&&&&anticipator&&&&accelerator&&&& urger&&&&accelerate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催促对方付款的英文翻译,催促对方付款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催促对方付款,催促对方付款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会计英语-财务财经词条.doc 92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150 &&
会计英语-财务财经词条.doc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会计英语-财务财经词条
1 AAA 美国会计学会 2 Abacus 《算盘》杂志 3 abacus 算盘 4 Abandonment 废弃,报废;委付 5 abandonment value 废弃价值 6 abatement 减免冲销 7 ability to service debt 偿债能力 8 abnormal cost 异常成本 9 abnormal spoilage 异常损耗 10 above par 超过票面价值 11 above the line 线上项目 12 absolute amount 绝对数,绝对金额 13 absolute endorsement 绝对背书 14 absolute insolvency 绝对无力偿付 15 absolute priority 绝对优先求偿权 16 absolute value 绝对值 17 absorb 摊配,转并 18 absorption account 摊配账户,转并账户 19 absorption costing 摊配成本计算法 20 abstract 摘要表 21 abuse 滥用职权 22 abuse of tax shelter 滥用避税项目 23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24 accelerated cost recovery system 加速成本收回制度 25 accelerated depreciation method 加速折旧法,快速折旧法 26 acceleration clause 加速偿付条款,提前偿付条款 27 acceptance 承兑已承兑票据验收 28 acceptance bill 承兑票据 29 acceptance register 承兑票据登记簿 30 acceptance sampling 验收抽样 31 access time 存取时间 32 accommodation 融通 33 accommodation bill 融通票据 34 accommodation endorsement 融通背书 35 account 账户,会计科目账簿,报表账目,账项记账 36 accountability 经营责任,会计责任 37 accountability unit 责任单位 38 Accountancy 《会计》杂志 39 accountancy 会计 40 accountant 会计员,会计师 41 accountant general 会计主任,总会计 42 accounting in charge 主管会计师 43 accountant,s legal liability 会计师的法律责任 44 accountant,s report 会计师报告 45 accountant,s responsibility 会计师职责 46 account form 账户式,账式 47 accounting 会计会计学 48 accounting assumption 会计假定,会计假设 49 accounting basis 会计基准,会计基本方法 50 accounting changes 会计变更 51 accounting concept 会计概念 52 accounting control 会计控制 53 accounting convention 会计常规,会计惯例 54 accounting corporation 会计公司 55 accounting cycle 会计循环 56 accounting data 会计数据 57 accounting doctrine 会计信条 58 accounting document 会计凭证 59 accounting elements 会计要素 60 accounting entity 会计主体,会计个体 61 accounting entry 会计分录 62 accounting equation 会计等式 63 accounting event 会计事项 64 accounting exposure 会计暴露,会计暴露风险 65 accounting firm 会计事务所 66 Accounting Hall of Fame 会计名人堂 67 accounting harmonization 会计协调化 68 accounting identity 会计恒等式 69 accounting income 会计收益 70 accounting information 会计信息 71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 会计信息系统 72 account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会计国际化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财务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