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e 什么green toopen is hers,too

当前位置: &
求翻译:It is helen is.and the green pen is hers,too.是什么意思?
It is helen is.and the green pen is hers,too.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它是海伦绿色笔是她的is.and,也是。
它是helen绿色笔是她的is.and,也是。
它是海伦 is.and 绿色钢笔也是她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新目标Go&for&it版&七年级上&Unit&3&Is&this&your&pencil_&Section&A2d-3c(共31张PPT)&&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Unit3Isthisyourpencil?SectionA22d-3c根据图片写出正确的单词。penrulerbookeraserpencilschoolbagteacherdictionarypencilbox名词性物主代词。mine,hers,yours等是名词性物主代词,相当于一个名词,可以在句子中单独使用。它相当于“形容词物主代词+名词”。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只能和名词在一起使用。例如:Thisisyourruler.It’snotmyruler.(=Thisrulerisyours.It’snotmine.)这是你的尺子,它不是我的。Thosearen’thisbooks.They’reherbooks.(=Thosebooksaren’this.They’rehers.)那些书不是他的。它们是她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表Isthis/thatyour…?Yes,itis.It’smine.No,itisn’t.It’shers/his.schoolbagdictionaryeraserpencilboxArethese/thoseyour…?Yes,theyare.They’remine.No,theyaren’t.They’rehers/his.booksrulersListenandcheck(√)thethingsyouhear.2a√√√√pletetheconversationwiththewordsinthebox.2beraserspencilrulerpencilboxbooksTom:Excuseme,Grace.Isthisyourpencil?Grace:Yes,thankyou.Andthosearemy_______.Tom:AndJane,isthisyour______?Jane:No,itisn’t.It’shers.Tom:OK,andthesearemy______.Thisisyour_________,Jane.erasersrulerbookspencilboxExcuseme,意为“对不起”“劳驾”或“请原谅”,是英语国家的人们常挂在嘴边的话语,主要用于以下情况:⑴引起别人的注意,如问路、问姓名等。e.g.Excuseme,areyouMsMiller?请问,你是米勒女士吗?⑵征求别人的许可。e.g.Excuseme,couldIaskyousomequestions?打扰了,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Readthedialoguein2d.Thenmatchtherightthings.pencilsgreenpenbluependictionaryeraserBob’sAnna’sHelen’sTeacher:Hi,Anna.Aretheseyourpencils?Anna:No,they’reBob’s.Teacher:Andisthishisgreenpen?Anna:No,itisn’t.Thebluepenishis.Teacher:Whataboutthisdictionary?2dAnna:It’sHelen’s.Andthegreenpenishers,too.Teacher:Andtheeraser?Isthatyours?Anna:Yes,itis.Teacher:Thankyouforyourhelp,Anna.Anna:You’rewelcome.Whatabout…?意为“……怎么样?”,相当于Howabout…?后面可接名词、代词或动词-ing形式。用来询问对方的看法或提建议。如:ThebluejacketisMike’s.Whatabouttheredjacket?蓝色的夹克是迈克的。那红色的呢?I’minPEPMiddleSchool.Whataboutyou?我在人民中学,你呢?GrammarFocus这是你的铅笔吗?______yourpencil?2.是的。它是我的。Yes,______.It’s_____.3.那是你的书包吗?______yourschoolbag?4.不是。它是他/她的。No,______.It’s___/_____.5.这是他的绿色钢笔吗?__this________pen?IsthismineIsthatitisn’thishersitisIshisgreen一、重点句型。6.不是。那只蓝色钢笔是他的。No,_______.The________is____.7.这些是你的书吗?__________yourbooks?8.是的。/不是。Yes,________./No,___________.9.那些是她的钥匙吗?_________her_____?10.不是。它们是她的。No._______hers.Arethesetheyaretheyaren’tArethosekeysThey’rebluepenhisitisn’t1.itis=______2.theyare=_______3.isnot=_______4.arenot=_______5.thatis=_______6.nameis=________it’s狗的名字__________________二、写出下列表达方式的缩写形式。they’reisn’taren’tthat’sname’s三、名词所有格。thenameofthedog1.表示无生命事物的所有关系,用“名词+of+名词”结构,表示前者属于后者。2.表示有生命事物的所有关系,在名词其后加’s来表示所属关系,意为“…...的”。例如:安娜的Anna’s鲍勃的Bob’s名词所格的构成方法:一般疑问句是在句子中用提问的方式提供一些信息,要求对方用Yes或No回答的疑问句。朗读一般疑问句用升调,其简略答语用降调。由be动词(am,is,are)引导的疑问句结构是:“be+主语+其他部分?”含有be动词的一般疑问句。Isthatyourbike?J那是你的自行车吗?Aretheyyourfriends?J他们是你的朋友吗?其答语:肯定回答:Yes,主语+be(am,is,are)否定回答:No,主语+be(am,is,are)not--Isthisyourpencil?J这是你的铅笔吗?--Yes,itis./No,itisn’t.K是的。/不是。Yes,it___.Is____hisruler?Are_____mypencils?Yes,____are.No,it____.Is____yourbook?No,they______.Are_____herpens?thistheseisn’ttheythatthoseis3aCompletethequestionsandanswersabouteachpicture.Yes,itis.No,theyaren’t.No,itisn’t.Yes,theyare.aren’t1.Isthisherruler?2.Isthatherruler?3.Arethesehispencils?4.ArethoseAnna’sbooks?Yes,_______.They’re___.No,______.___Sally’s.No,__________.________mine.Yes,____.It’s_____.Readthequestionsandcompletetheanswers.itis3bhersitisn’tIt’stheyarehistheyaren’tThey’re3cPutsomethingsintotheteacher’sbox.Thentakeonethingoutoftheboxandfindtheowner.Youonlyhavetwoguesses!Isthisyoureraser?No,itisn’t.Findtheowneroftheeraser.A:Excuseme.Isthisyoureraser?B:No,itisn’t.Ithinkit’shers/his(her/hiseraser).A:Excuseme.Isthisyoureraser?C:No,itisn’t.Ithinkit’shers/his(her/hiseraser).A:Isthisyoureraser?D:Yes,itis.It’smine(myeraser).A:Hereyouare.D:Thankyou.―What’sthisinEnglish?―It’sa/an…―Howdoyouspellit?―…―Isthisyour…―No,itisn’t.―Isthishis/her…―No,itisn’t.It’shis/her…Makeconversations一、单项选择。1.-Isthisyourkey,Jenny?-No.______isinmyschoolbag.A.HisB.HersC.Mine2.―Isthis_______book?―No,itisn’t________.A.theirB.hisC.mine3.Thegreenpenisn’t____.It’s______.A.his,hisB.his,yoursC.yours,myCCBExercises4.―Excuseme,arethese___newshoes?―No,theyaren’t.____areblackoverthere.A.HersB.SheC.Her5.Thesearen’t____yellowpencils.Thebluepencilsare_______.A.mine,myB.his,hisC.hers,her6.―Isthat____pencilbox?―No,itisn’t.It’s_______.A.Eric,Linda’sB.Linda,EricC.Eric’s,Linda’sABC1.―Arethoseyour____________(pencilbox)?―Yes,theyare.They’re_____(my).2.―Isthat_______(Anna)greeneraser.―No,itisn’t.Therederaseris____(her).3.-Are______(this)yourkeys?-No,_____(it)aren’t.4.-Isthebluepencil______(your),Linda?-No,itisn’t.It’s______(Bob).5.Thatisn’t______(Eric)schoolbag.____(his)isred.二、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thesetheymineAnna’spencilboxeshersyoursBob’sEric’sHis1.这是我的字典。Thisis____English_________.2.杰克,谢谢你的帮助。Thankyoufor_________,Jack.3.今天去公园怎么样?____________goingtothepark?4.那些不是琳达的书。____________Linda’sbook.5.那是他的铅笔盒吗?_______hispencilbox?三、完成句子。mydictionaryThosearen’tyourhelpWhataboutIsthatA:1____Aretheseyourpens?B:2_______A:3____________B:It’sAnna’s.Andtheblueschoolbagishers,too.A:Andtheeraser?4_______B:Yes,itis.A:5__________,Gina.B:You’rewelcome.四、补全对话。A.What’sthis?B.Yes,itis.It’smine.C.Excuseme.D.No,they’reMike’s.E.Thankyouforyourhelp.F.Isthatyours?G.Whataboutthisdictionary?CDGFEThankyouBye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2012新版七年级英语14页2d和1b的短文,我课本落教室了,谁有书,我今晚就要抄.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我也上七年级哦!1b A:Are these your books?B:No,they are'nt.They're hers.A:Is that your schoolbag?B:No,it isn't.It's his.A:Is this your pencil?B:Yes,it is.It's mine.2d 简便一点啊,我用T为teacher,A为安娜(Anna)啊!T:Hi,Anna.Are these your pencils?A:No,they're Bob's.T:And is this his green pen A:No,it isn't .The blue pen is his.T:What about this dictionary?A:It's Helen's.And the green pen is hers,too.T:And the eraser?Is that yours?A:Yes,it is.T:Thank you for your heip,Anna.A:You're welcome.累死了,其实你完全可以去听录音的.只是我怕你有些单词生疏,所以打了出来,对不起啊,这么晚才打过去.
为您推荐:
A.Are these your books?
B:No,they are'nt.They're hers.
A:Is that your schoolbag?
B:No,it isn't.It's his.
A:Is this your pencil?B:Yes,it is.It's mine.
A:Are these your books?
B:No,they are'nt.They're hers.
A:Is that your schoolbag?
B:No,it isn't.It's his.
A:Is this your pencil?B:Yes,it is.It's mine.
简便一点啊,我用T为te...
扫描下载二维码初一英语期中考试试卷与答案第7页_初中一年级-无忧考网
初一英语期中考试试卷与答案[7]
日&&来源:网络综合
初一网权威发布初一英语期中考试试卷与答案,更多初一英语期中考试试卷与答案相关信息请访问初中一年级网。
blue pen is his.
M: What about this dictionary?
W: It’s Helen’s. And the green pen is hers, too.
M: And the eraser? Is that yours?
W: Yes, it is.
M: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Anna.
W: You’re welcome.
听第二段对话,回答第18---20小题。你将有15秒钟的时间完成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
M: Hello, Tina.
W: Hello, Tommy.
M: I can’t find my cat. Tina, do you see it?
W: No, I don’t. Is it under the chair?
W: Is it behind the door?
M: Let me see. My schoolbag is here. But where’s my cat?
W: Hey, Tommy. Look, it’s on your bed.
M: Yes, thank you, Tina. Mimi, come here.[ 内 容 结 束 ]七年级上册英语优质课件Unit 3 PPT 1
名师好课推荐
百度优课出品
仅限1000个免费名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re theseyourpencil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