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es,-e指示,提示,暗示 ein Hinweis (auf etw. (A))K?nnten Sie mir einen Hinweis geben, an wen ich mich wenden kann?
您能否给我指点一下,我可以找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汽车】m 指示,说明,意见,须知
Ich habe ihm einen versteckten Hinweis.我给了他一个隐晦的提示。Dein Hinweis bringt mich auf einen Gedanken,你的提示使我想到一个主意。K?nnten Sie mir einen Hinweis geben, an wen ich mich wenden kann? 您能否给我指点一下,我可以找谁?Wir haben keinen Hinweis dafür, dass diese Krankheit ansteckend sein k?nnte.我们没有任何根据表明这种疾病可能为传染病。Dieser Hinweis erleichtert das Verst?ndnis.这一启发(或指点)有助于理解。ein brauchbarer (aufschlussreicher, wertvoller) Hinweis一个有用的(富有启发性的,宝贵的)提示einen Hinweis geben (auf etw.)(对某事)给以提示darauf hinweisen, dass...指出…Deine Arbeit (Dein Buch, Dein Hinweis) war mir sehr nützlich.你的工作(你的书,你的指点)对我很有帮助。beil?ufig (h?flich) auf etw. hinweisen顺便(有礼貌)地暗示某事K?nnten Sie mir einen Hinweis geben, an wen ich mich wenden kann (was ich tun soll)?您能否给我指点一下,我可以找谁(我该怎么办)?jmdn. auf eine Gefahr (eine günstige Gelegenheit) hinweisen向某人指出一种危险(一个有利时机) sowie unter Hinweis auf die einschl?gigen Resolutionen der Menschenrechtskommission, 又回顾人权委员会的各项有关决议, unter Hinweis auf ihre früheren diesbezüglichen Resolutionen, 回顾其以往这方面的各项决议, unter Hinweis auf Abschnitt XIV ihrer Resolution 59/296, 回顾其第59/296号决议第十四节, unter Hinweis auf den Durchführungsplan des Weltgipfels für nachhaltige Entwicklung, 回顾《可持续发展问题世界首脑会议执行计划》, unter Hinweis auf die einschl?gigen Resolutionen des Sicherheitsrats, 回顾安全理事会的各项相关决议, ferner unter Hinweis auf die einschl?gigen Resolutionen des Sicherheitsrats, 还回顾安全理事会相关的决议, sowie unter Hinweis auf die einschl?gigen Resolutionen des Sicherheitsrats, 又回顾安全理事会各项相关决议,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充电线 的翻译是:Charging cabl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Charging Cable
Charging cable
Rechargeable wireless
相关内容&aThere is no system in place to review periodically and maintain security logs for invalid password attempts and file access 到位没有周期性地回顾和维护安全日志的系统为无效密码企图和文件通入 & a我最美妙的回忆是我第一次做饭 I most wonderful recollection is my first time prepares food & aAssisting Western Men in Finding, Meeting and Dating a Beautiful Chinese Woman 在找到,遇见和约会一名美丽的中国妇女协助西部人 & a.VI. Directions: Write an essay on the topic “The Qualifications for a Good Teacher”. Your essay .VI. 方向: 写杂文在题目“资格为一位好老师”。 您的杂文 & aORIENTATIYD ORIENTATIYD & aWYS 73 CM
& a与对策 With countermeasure & athe bowl 碗 & a你上星期说的是美国时间1月23早8点和A聊天吗? You said last week are American time in January 23 early 8 chat with A? & amiumiu miumiu & ayou can find love in a smile or a helping hand,in a thoughtful gesture or a kinword 您在微笑或一个帮手能发现爱,在一个周道的姿态或kinword & adid not match with any Image results. 与任何图象结果没有匹配。 & aWhen it is dark enough, you can see the stars. 当它是足够时黑暗的,您能看星。 & a祝你新工作顺利 Wishes you to work newly smoothly & aAfghan students
sit as then listen during an opening ceremony at a school in kabul when the new term starts. more than 5.4 million children will study in Afghan school,and 35% of them are girls.This is more than five years ago,with almost no girls. 当新的期限开始时,阿富汗学生在喀布尔坐和然后听在开幕式期间在一所学校。 超过5.4百万个孩子在阿富汗学校将学习,并且35%他们是女孩。这是超过五年前,与几乎没有女孩。 & a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希望能带给你一丝甜蜜 In this special day, hoped can take to you a happiness & aHelpi Please call me,I am in an emergency,(BPnslcso) Helpi请告诉我,我在紧急状态, (BPnslcso) & aCOMPUESTA DE 组成由 & a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由于谁您是,但由于谁我是我是以您。 & a-Fully loaded. -充分地装载。 & a你是怎样在电脑上写作业的? How do you write the work on the computer? & aI do not speak English I do not speak English & a你没猜错 You have not guessed wrong &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 a現在市場上只有白色和黑色陶瓷刀片。 Now in market only then white and black ceramics bit. & a一个我进不去的世界,我找不到方向,我希望你幸福,所以我尊重你的选择 I cannot go in the world, I cannot find the direction, I hoped you are happy, therefore I respect you the choice & a是吗?那你有什么好的提议吗? Yes? What good proposition then you do have? & aWhere should you sit in a coffee shop? 您在哪里应该坐在咖啡店? & aI’m just afraid of getting hurt for the same reason . 我害怕公正得到创伤为同一个原因。 & aWhere to start 在哪里开始 & aSubject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herein provided, each Party shall use its reasonable best efforts to perform or fulfill any and all conditions and obligations to be performed or fulfilled by it 受此中提供的支配期限和條件,每個黨將使用它合理的最佳的努力執行或履行其中任一和所有狀況和義務由它執行或履行 & aThis is Telex Release of shipment at destination . 这是发货电传机发行在目的地。 & a我家有一共有四人 My family has altogether has four people & aWhat i do to have you here? 我这里有什么您? & awecannotsee wecannotsee & aRegistrant Phone Numb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当今,英语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使用。它又包括美式英语和英式英语。 Now, English widely is used in the worldwide scale.It includes the American English and the English-type English. & awith thrombolytic therapy.
& a对不起、请问超市在那里? Is unfair to, do ask the supermarket in there? & a杀灭昆虫已经导致了生态的失衡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是大家通力合作的结果 This is a result which everybody cooperates fully & ahinweis fvr
allergik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还是选择停留… Chooses the pause… & a霍山矿泉水曾获国家部级、省级金奖、银奖等三十多项,是钓鱼台国家宾馆指定的国宴饮料。 The Mt. Huoshan mineral water once attained the country department level, the provincial level gold medal, the silver prize and so on more than 30 items, was state banquet drink which the Senkaku Islands country guesthouse assigned. & a感谢你如此懂得,也感谢你如此爱我 Thanks you so to understand, also thanks you so to love me & alonjer lonjer & aTake no notice of thenm 不要采取thenm通知 & awhich kind of wrld 哪wrld & a手机充电线 Handset live wire & a你该找一个女朋友, You should look for a girlfriend, & a妈妈问她穿这么多衣服是不是很热 Mother asked she puts on such many clothes is very hot & a很高兴即将能与您见面 Very happy soon can meet with you & ai thought you are busy 我认为您是繁忙的 & a她的爱好是游泳,我也喜欢
& a充电线 Live wire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inweis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