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国际象棋怎么说用英语怎么说

国际象棋是什么意思_国际象棋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国际象棋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国际象棋是什么意思 国际象棋在线翻译 国际象棋什么意思 国际象棋的意思 国际象棋的翻译 国际象棋的解释 国际象棋的发音
国际象棋 基本解释国际象棋词典:棋,国际象棋。国际象棋 网络解释1. chess set:[Star Wars(星球大战)] 星战国际象棋(Chess Set)正宗美国孩之宝(Hasbro)产品,做工非常精细&产品全新没有开封. 收藏者的最佳选择![Star Wars(星球大战)] 星战国际象棋(Chess Set)的出价/购买记录2. chess n:illegal a.非法的;违规的 | chess n.国际象棋 | barrier n.障碍;障碍物3. s Schach:r Flugmodellsport 航空模型运动 | 14. s Schach 国际象棋 | s chinesische Schach 中国象棋国际象棋 双语例句1. 任何国际象棋一定会像范美丽和真正高品质的图形(即使你有一个手机有一个单色显示)。&&&&Any chess fan will certainly like beautiful and truly high-quality graphics (even if you have a phone with a monochrome display).2. 我喜欢和爸爸一起下国际象棋。&&&&I like to play chess with my father.3. 我们假设你是对的。学下国际象棋要用,比方说,三个月吧。&&&&You should learn to play chess, say, in three months.4. 请问,你知道怎么下国际象棋吗?&&&&Excuse me, do you know how to play chess?5. 我最新鲜的正式不敢忘记我走了,暂时不承担我呢像阿里我得到了冠军回来准备逸当世界需要技巧问他在那里有但是,在他需要的东西回来 Nigga褪色的黑浅谈在身后狗屎你该厌恶我不希望任何少在与国际象棋,你认为5向前推进,而不是背后 Niggas跳起来欢呼时,我得到我的时间就像是啊,整整一年,我得到的磨但是,让我把你的大脑失去短潜水服我想提醒你有没有谁再透过我经历了nigga 时间aftter你一次又一次地得到一些?&&&&I`m officially the freshest don`t dare forget I`m gone, momentarily don`t bear me yet Like ali got I got title back prepare for dat When the world needed tip Ask where he was it But where he need something back Nigga fade to black Talking shit behind his back You a hater for that I`m don`t expect nothing less In the game with chess you think 5 moves ahead and not behind Niggas jumped up cheered when I got my time Like yeah, one whole year I got in the grind But get me losing off your mind Shorty may I remind you That there aint another nigga who done been through what I been through Time aftter time again you better get some?6. 国际象棋的近义词6. 现在世界相当流行的几种游戏在印度都有它们的起源,尤其是国际象棋,还有蛇爬梯子和扑克牌。&&&&Several games now familiar across the world owe their origins in India, particularly, the games of chess, ludo, and playing cards.7. 这个国际象棋是很好的学习下棋在这方面的举动是突出和困难,各级( 10在所有)为初学者设计的国际象棋选手。&&&&This chess set is excellent for learning to play chess in that moves are highlighted and the difficulty levels were designed for beginner chess players.8. 8. 国际象棋开幕式教练机消除所有这些问题,和更多!&&&&Chess Opening Trainer eliminates all of these problems, and more!9. 我喜欢国际象棋,壁球,做饭,和家人坐在一起,并喝一杯咖啡。&&&&I love chess, racquetball, cooking, sitting around and having a cup of coffee with family.10. 我需要一个足球和一个国际象棋。&&&&I need a football and a chess board.11. 我经常爬山和发挥一样的国际象棋棋盘游戏。&&&&&&I often climb mountains and play board games like chess.12. 使用的概念,蒙上眼睛的地区也将帮助你建立国际象棋棋类记忆。&&&&&&Using the concept of Blindfold Areas will also help you to develop chess board memory.13. 国际象棋13. 目前,国际象棋大师要在两个方面深造。一方面,他们要加强与其他选手间的联系。&&&&&&There are many ways to play a chess game, particularly in the opening sequences, and some players may have studied the first 15 or 20 moves of their favorite openings, like the Kings Indian defense, the Ruy Lopez or hundreds of others that are known by shorthand names.14.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14. 行动的目的是简单明了的,而在同一时间内给你大量的选择,为计算机国际象棋。&&&&&&The operation is clear and simple, while at the same time giving you a large number of options for computer chess.15. 本文在赞扬国际象棋和处方守则的行为已被广泛转载和翻译。&&&&&&This essay in praise of chess and prescribing a code of behavior for it has been widely reprinted and translated.<p class="p11查询·英语单词大全16. 从棋迷们的活跃和热情程度看,国际象棋在叶卡捷琳堡非常普及。&&&&&&Judging by active and enthusiastic audience chess is very popular in Yekaterinburg.17. 人们将开始显现,在我的公寓,与国际象棋,当然还有伏特加。&&&&&&People would start showing up at my apartment with chessboards and, of course, vodka.18. 国际象棋的解释18. 要成为优秀的钢琴家、国际象棋棋王以及垒球明星等都需要大量的时间,这就是髓磷脂在起作用&&&&&&Getting good at piano or chess or baseball takes a lot of time, and that's what myelin is good at.19. Raymond Keene是著名的国际象棋棋手,广泛写书和写棋评。&&&&&&Raymond Keene is a well-known Chess player who writes and commentates widely about the game.20. 空中运动、草地曲棍球、台球、掷球、保龄球、桥牌、国际象棋、体育舞蹈、高尔夫球、空手道、合球、水上救生术、摩托车赛、爬山和攀登、篮网球、定向越野、回力球、马球、摩托艇比赛、短网拍墙球、滚轴运动、英式橄榄球、壁球、冲浪、拔河、水底运动、滑水和武术。&&&&&&Air Sport, Bandy, Billiard Sports, Boules, Bowling, Bridge, Chess, Dancesport, Golf, Karate, Korfball, Life Saving, Motorcycle Racing, Mountaineering and Climbing, Netball, Orienteering, Pelote Basque, Polo, Powerboating, Racquetball, Roller Sports, Rugby, Squash, Surfing, Tug of War, Underwater Sports, Water Skiing and Wushu.国际象棋是什么意思,国际象棋在线翻译,国际象棋什么意思,国际象棋的意思,国际象棋的翻译,国际象棋的解释,国际象棋的发音,国际象棋的同义词,国际象棋的反义词,国际象棋的例句,国际象棋的相关词组,国际象棋意思是什么,国际象棋怎么翻译,单词国际象棋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已被0人收藏
&国际象棋各种棋子英语怎么说
来自:保密
发帖:136+1370
-------------------------------------------------------------------------------------------
...楼主...
来自:保密
发帖:63+969
你要和老外下棋? 那我就辛苦一下,替你找找。
==========
胜/负/和 win/loss/draw
将军(捉王) check(v.,n.)
长~,perpetual ~
将杀 checkmate (v.,n.)
无子可动和 stalemate
吃过路兵en passant
兵晋升promotion
王车易位castle(v.)
还可以看一下这里:
一定要好好下埃
-------------------------------------------------------------------------------------------
世界上的人可以分为三种:会数数的人和不会数数的人。
首先,请你以一种,团成一个团的姿势,然后,慢慢地比较圆润的方式,离开这座让你讨厌的城市,或者讨厌的人的周围首先,请你以一种,团成一个团的姿势,然后,慢慢地比较圆润的方式,离开这座让你讨厌的城市,或者讨厌的人的周围
国际象棋各种棋子英语怎么说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下载客户端
你可以发私信给一个或多个听众。默认不能发给非听众,除非对方设置了允许。
奖励分值:您今日还有 3 点分值可以奖励 [ 20 点奖分可自动换取 1 点PP]
请输入4位有相同表情的数字
&违反国家法律&&&&&&&&&含有色情内容
&对他人进行恶意攻击
&散布广告以及其它商业化的宣传
&干扰或混乱kds宽带山网络服务
&发布任何包含种族、 性别、宗教歧视性和猥亵性的信息内容
&恶意刷屏&&&&&&&&&&&&&&&内容重复&&&&&&&&&&&&&&&攻击管理员
&本人要求删除&&&&&&&&当事人要求删除
&与主题无关&&&&&&&&&&&水贴软文&&&&&&&&&&&涉及敏感政治内容
&被要求删除,你懂的&&&&&&&&&&&盗号并发布违规或广告内容
扣除hp值:
宽带山警务室
&恶意刷屏&&&&&&&&&水贴软文
&违反国家法律
&含有色情内容
&对他人进行恶意攻击
&散布广告以及其它商业化的宣传
&干扰或混乱kds宽带山网络服务
&发布任何包含种族、 性别、宗教歧视性和猥亵性的信息内容
&网页不能打开
&图片不能显示
已报名参加的人员:国际象棋的英语翻译 国际象棋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国际象棋的英语翻译
国际象棋拼音:guó jì xiàng qí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chess中文解释:国际棋类游戏。相传起源于古 印度 ,在流传中,几经变革,形成现制。棋盘为正方形,... && 例句:我最喜欢的娱乐是下国际象棋。My favourite recreation is chess.国际象棋的各种走法你都会吗?Do you know all the possible moves in chess?你下国际象棋总是赢我。You always get the better of me at chess.自从我学会下国际象棋以来,这是我第一次赢。It was the first time I'd won since I'd learnt to play chess.国际象棋有车、马、象、后、王和卒。Chess includes rook, knight, bishop, queen, king and pawn.国际象棋是两个人玩的。Chess is played by two people.下星期,他将要参加一场国际象棋比赛。He will take part in a chess tournament next week.我喜欢和爸爸一起下国际象棋。I like to play chess with my father.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国际象棋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经】 domestic exchange settlement deposit 【法】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法】 pragmatic sanction Capitol 【经】 elasticity of tax to national income 【法】 functions of the state 【经】 equilibrium of balance of payments 【计】 International Standard Serial N ISSN 【经】 settlement of international payment 【经】 national sovereignty 【计】 national network 【法】 international delinquency 【法】 option of nationality 【经】 international waters 【法】 nationalized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化】 fluid separation device 【化】 blue powder 【法】 contracting 【医】 oblique position reintroduce 【医】
pancreatic notch 【化】 mandelonitrile 【医】 general effect villager 【计】 privileged state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下国际象棋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