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y用英语curly怎么读音说

您要找的是不是:
curly brace
List Initialization
int i{3}; //用大括号(curly braces)的形式,使用范围比较受限,SBL这..
基于22个网页-
一个规则集包含卷曲的花括号(curly braces)和声明或者是被分号(semicolon)分开的可选的数字声明。“声明“和”选择器”被接下来的BNF格式所定义.
基于18个网页-
数组元素初始化需要使用花括号
The curly braces ensure that everything is logically clustered where it should be.
花括号确保了,逻辑上是聚集在一起的,它本来也应该这样。
Vector constants are created by putting the type of vector in parentheses followed by the contents of the vector in curly braces.
向量常量的创建方法如下:先是在圆括号中的向量类型,然后是使用花括号括起来的向量内容。
If a method body has more than one expression, you must surround it with curly braces {…}. You can omit the braces if the method body has just one expression.
如果一个方法的主体包含多于一个的表达式,你必须用大括号{ } 来把它们包起来。你可以在方法主体只有一个表达式的时候省略大括号。
Expect the address of an int but here in the context of the function itself inside the curly braces, it means go to that address.
一个整型数的地址,但是在函数,大括号中的环境中,意思是定位到那个地址。
In fact, this example would compile because you can use curly braces in this way to encapsulate lines of code, but realize for now, that, not good.
实际上,这个例子可以编译,因为你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压缩代码行,但是请认识到,那个,不太好。
And then what I get to do inside the curly braces is literally line by line enumerate the cases that I want to apply to the following code.
然后我们在花括号中要做的是,逐行地列举接下来我想要,应用的代码。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curly的发音:
a. 卷曲的;卷发的
联想方式:cur(出入);ly(陵园)记忆方法:超级联想:出入陵园的女士都是卷发的。
My hair is red and curly.
我的头发是红色的卷发。
发布人:网友提供&&发布时间: 20:25:25
cur(粗人),ly(落叶),粗人卷曲的头发像落叶
发布人:dengyunrui4&&发布时间: 13:15:42
联想方式:cu-酷 r-汝 ly-力记忆方法:汝如果把头发卷曲,就酷的有杀伤力了!
发布人:网友提供&&发布时间: 10:19:41
联想方式:cur(出入);ly(陵园)记忆方法:超级联想:出入陵园的女士都是卷发的。
&&阅读:34&&
&&阅读:39&&
&&阅读:64&&
&&阅读:19&&
&&阅读:18&&
&&阅读:100&&
&&阅读:50&&
&&阅读:18&&
A: Can I have you license and registration, sir?B: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officer?A: You have no idea why I pu...A: Hi Katy, this is John.B: Oh, hey. How are you?A: I'm great. I wanted to thank you for going out with me last F...Kenny Rogers是美国的创作型歌手、摄影师、唱片制作人、演员、企业家、作家,和成员的乡村音乐名人堂的新晋成员。他是为乡村音乐乐迷熟知的最成功歌手,...A: I'm calling because I need to reschedule my appointment.B: What was the original appointment date and time?A: ...
你的包里有电子产品吗?
Do you have any electronics in your bags?
把你的所有随身行李放入篮... 1) Root for a team or athlete 全力支持球队或者运动员
2) I'm rooting for Usain Bolt...打算出游的兄弟姐妹们有没有定好旅馆?长假正是旅游的旺季,所以您一定要抓紧时间定旅馆哦!下面是一些预定房间常用的表达,你要定国外的旅馆就可以用到了。如果您是宾馆从业人员,这些表达也可以帮你接待外国朋友哦! 1.I'd like to b... 表情符号是人们现在交流最爱使用的工具,一般表情符号都具有固定的含义,今天就学习一下如何用英语代替那些你常用的表情。
常用表情符号用英语怎么说?wavy or curly
波浪式或卷曲
Our follicles produce hair that is straight, wavy or curly.
基于1个网页-
The outer coat is wavy or curly, but never silky.
外层披毛为波浪状或卷曲,但不能呈丝状。
The texture is of medium harshness , not silky or wiry. Wavy or curly hair is a fault.
毛发质地为中等粗硬,不应该呈丝状或刚毛状。
The wood is generally straight grained, but sometimes with wavy or curly grain that produces an attractive and decorative figure.
核桃木通常为直木纹,亦会带有波纹状或曲线形木纹,产生具吸引力、具装饰作用的图形。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直的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